有著腦出血前例的老人,最近老是發燒,看了醫生,吃了藥,打了吊水還是沒多大效果,到底是怎麼了,求解

時間 2022-05-13 10:55:09

1樓:粉紅鳳凰黃鳳凰

發燒只是個症狀,原因可以非常多,即便在醫院檢查有時也很難明確發燒的**,還是堅持在正規醫院檢查**好了,網上提問不會有標準答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免疫功能下降 抵抗力降低

指導意見:

建議到當地權威的醫院進行一下檢查 對症下藥 不要耽擱病情 祝您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ct看看,如果是中樞性發熱的話就麻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老人是木性人,寧折不彎,喜歡較勁

冷靜,心平氣和,才好得快。

感冒發燒:要好,盼望轉變好,但外環境不允許或不敢表現(保護),怕表現不好,將熱(好)憋在裡面。如:要好,想幹又不敢幹,孩子發燒是盼孩子怎麼好,又怕怎麼樣(保護)。

懺悔1 熱 愛 好,2憋在心理沒有說出來。三個小時就能降很多了。

參考《劉善人講道講病》,,有更多知識

努力成為乙個賢妻良母,大人大量的慈母慈母慈母 。以身作職,任勞任怨,以德服人。孝順長輩。理解別人的委屈和痛苦,煩惱。包容大度。 參考《王鳳儀老人道丈夫道媳婦道

9、腦血栓

此種病人曾經有過一段做強者、強人的經歷。自己有本事,逞強能幹;較勁、對別人不服氣;現在想幹,幹不了,在社會、單位、家庭都願表現自己。自認為比別人強,對別人的成績經常表現出不服氣態度。

性格比較犟,但在工作、學習和積累經驗方面比較要強努力,確實有一定能力,但性格方面的缺陷是危險的。

腦血栓:沒法解決,堵住了,沒法通過。

中風是由於血栓(血凝塊)執行至腦部血管,阻斷了腦部供血而引起的。消極的思想阻塞了大腦,愛與快樂就無法自由暢通地流淌。

幫我看看,是不是懷孕了,最近老是發燒,打了好多天吊水,和吃藥,還是不退燒,急死了

5樓:

一根紅線是陰性,沒有懷孕。你月經延遲了多久,如果太早是驗不出來的。還有,你發燒的情況應該盡快去正規醫院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一般來說不是吃了藥就一定對孩子不利,遵醫囑做好孕檢即可。

aqui te amo。

6樓:新晟隆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不要亂用藥,

萬一是懷孕了,

亂用藥會對胎兒有影響的,

建議你做完檢查在**。

7樓:孫鐸文庫

你這種情況,我考慮還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受導致的感冒,所以會引起除非是出現發熱的症狀,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先去醫院化驗一下血常規,來看看本身有病病毒或者是細菌**染,然後來選擇敏感知性抗生素來**,平時多喝溫開水來觀察情況有無改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懷孕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保險,診斷出來的結果也最準確

9樓:神之最右

沒有懷孕 兩個道就懷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2個月之前發燒39度,後來打完吊水燒退了,就一直咳嗽到現在,中間也掛過水,吃過藥醫生說是支氣管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病,就是要咳嗽呀,這個咳嗽確實很難得完全好,特別是這種時間長的,真的只有慢慢讓它自己好起來.在家用冰糖燉梨子水來慢慢調理.喝上半個月乙個星期會有好轉,因為你現在對藥是已經產生賴藥性了.

老年人,85歲男,腦溢血,突然頭昏,口眼鼻耳歪斜,出汗,嘔吐,大夫來家裡後降血壓處理,連續兩天吊水

12樓:性憶曼

不用,以後口服醒腦在造丸,大活絡膠囊不可停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熱就不用了,你肯定是出血不是梗阻?應臥床休息

65歲老人打工農活突發腦出血誰的責任

我國法律對勞動關係與僱傭關係的保護並不對等,在工作中突發腦溢血死亡的,在勞動關係中,則無條件地構成工傷,而在僱傭關係中,因自身的原因而突發腦溢血死亡,如果雇主沒有過錯的,則無需承擔責任。如果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的,包括雇員不小心導致自己受傷的,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一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

為什麼現在的老人會出現腦出血?為什麼現在的老人會出

多數是高血壓病未得到控制和 導致的 腦出血的部位和出血量影響愈後,目前能做的就是控制顱內壓 維持內環境穩定 營養支援 預防肺部感染,之後就看她能恢復多少了。 我就不會起名字 患者腦出血多長時間了?腦出血恢復期的 很重要,可以給病人用一些藥物,如改善迴圈的藥物等,最重要的是 病人的鍛鍊必須做,讓病人多...

腦出血病人出院恢復的很好,只是會伴有腿腳發麻的現象。如果日常生活中注意的話,有沒有不再復發的可能性

腦出血後遺症期一般只有按摩針灸 理療等辦法,但是效果不一定很明顯,一般出院兩個月以上遺留什麼症狀就定住了,不會再有大的變化。以後一定注意控制好血壓和情緒,因為 的較多。尤其是年輕病人,注意長期規範服藥。現在出院一直恢復的很好,就是腿腳會發麻,暫無其他跡象。為什麼就沒有想到吃幾付中藥將這腿腳會發麻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