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老人會出現腦出血?為什麼現在的老人會出

時間 2021-07-25 21:5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高血壓病未得到控制和**導致的;腦出血的部位和出血量影響愈後,目前能做的就是控制顱內壓、維持內環境穩定、營養支援、預防肺部感染,之後就看她能恢復多少了。

2樓:我就不會起名字

患者腦出血多長時間了?腦出血恢復期的**很重要,可以給病人用一些藥物,如改善迴圈的藥物等,最重要的是**,病人的鍛鍊必須做,讓病人多出去散散步,如果病人活動不便,家屬可以幫助病人做一些肢體的功能鍛鍊,如關節的屈曲、伸展等,另外按摩患側肢體,促進血液迴圈。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如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控制不好;年齡;天氣變冷……目前**:遵醫囑

護理注意:積極**基礎疾病

注意肢體**訓練,但需勞逸結合,休息為主,防寒保暖補足營養

定期檢測血壓、血糖和血脂

做好心理護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我們產品輔助**。應該可以

5樓:

你好,腦腦中風和腦出血的****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針對性的制定**方案的,這樣才能更有針對性,平時還要做好相關護理工作,**效果會更好。

建議去正規有醫保資質的專業**專科醫院,這樣不僅可以針對性的進行**,還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醫保收費合理......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自己的醫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有的老人為什麼會突然中風

6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老人突然中風首先是與老年人幾乎普遍患有動脈硬化有關。在老年人的年齡增長過程中,由於生理原因和血脂增高等病理原因的互動作用,動脈硬化不知不覺地發生了。老年人動脈硬化的發生率幾乎是100%,只有發生早晚的不同與輕重程度的差異而已,並且一般而言年齡越大的病人其動脈硬化的程度也越嚴重。

其次與老年人易患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有關。高血壓與心臟病病人經常出現血流動力學的改變,糖尿病病人易於導致血液粘滯增高,這些都是中風發生的重要因素。重慶市沙坪壩區大學城有家中醫門診部,他們的中醫理療效果非常不錯,地址是大學城思賢路路口,東方劍橋對面。

7樓:健康團長

1、 高血壓是發生中風最危險的因素,也是預防中風的一箇中心環節,應有效地控制血壓,堅持長期服藥,並長期觀察血壓變化情況,以便及時處理。

2、 控制並減少短暫性腦血管缺血發作(即一過性偏肢麻木、無力或眩暈、複視、吞嚥困難、走路不穩等症狀)是預防中風關鍵的一個環節。一旦小中風發作,須立即抓緊予以系統**,就有可能避免發生完全性中風。

3、 重視中風的先兆徵象,如頭暈、頭痛、肢體麻木、昏沉嗜睡、性格反常時,就應採取**措施,避免中風的發生。

4、 消除中風的誘發因素,如情緒波動、過度疲勞、用力過猛等,應自我控制和避免。

5、 及時**可能引起中風的疾病,如動脈硬化、糖尿病、冠心病、高血脂病、高粘滯血癥、a性行為、肥胖病、頸椎病等。

6、 飲食要有合理結構,以低鹽、低脂肪、低膽固醇為宜,適當多食豆製品、蔬菜和水果。應忌菸,少酒,每日飲酒不應超過100毫升(白酒)。定期有針對性地檢查血糖和血脂。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風為中醫裡沿用過來的詞,可以分為腦出血和腦梗塞,主要是因為腦血管疾病引起,一般的老人都有基礎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等,在加上老年人的血管硬化,沒有年輕人血管的韌性,高血壓或者激動血管內壓力身高血管就容易破裂。腦出血時,都會因為顱內壓的增高病人出現嘔吐,這時候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呼吸道通暢,馬上送到醫院,

要問如何防止中風,就要從基礎**說起,如果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這些等等,都要**基礎並,老年人還要多吃能軟化血管的食物和保健品

9樓:卞思鬆

中風其實就是腦血栓!都是因為血管堵塞照成的!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由於我們的血管堵塞80%以上我們才會有感覺!才會有頭暈頭疼這些問題!如果不重視,直到有一天,血管裡面有一塊板塊脫落了,由大血管游到了腦血管

10樓:匿名使用者

腦或頸動脈硬化-->栓塞-->中風。

防止中風:每天吃81毫克 阿司匹林(81mg asprin)。

什麼救助措施:不要搬動患者!等待120的到來。

11樓:海看養生

老人身體突然出現這些狀況,一定要引起重視,都是中風發生的先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風是中醫對急性腦血管疾病的統稱,主要分為腦梗賽、腦出血兩種型別。症狀表現有: 猝然昏倒,不省人事,伴發口角歪斜、語言不利而出現半身不遂 等。引發中風的**比較複雜,主要有:

(1)高血壓、腦動脈硬化症:是最常見最主要的中風**。

(2)腦動脈瘤和腦血管畸形

(3)各種血管炎:包括結核性、風溼性動脈炎,結節性、紅斑狼瘡性動脈炎,寄生蟲性動脈炎和鉤端螺旋體病等。

(4)各種心臟病:如風溼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心力衰竭、心肌梗塞、心房顫動等。

(5)血液疾病:如白血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紅細胞增多症、血友病等。(6)代謝障礙:

如糖尿病、酸中毒、鹼中毒、尿毒症等。其他:如顱內感染、腦外傷、鉛和一氧化碳中毒等。

中風的常見後遺症包括吞嚥障礙、半身不遂、言語障礙等。

吞嚥困難的**:

吞嚥障礙的**方法一般為進行吞嚥**性訓練,這個去醫院由醫生指導進行。日常吃飯問題的話建議喂流食類的食物,食物以清淡、易消化為主。吃藥的這裡就不細寫了,個人情況不同,為避免誤導請遵醫囑,不過建議使用和藥順輔助喂藥,有利於藥物順利吞嚥。

排大便時會出血是為什麼,排大便時會出血是為什麼

很有可能是大便乾結了,這個很常見的,你喝水太少了,吃辣的幹的又太多了。便秘的原因有二 一是機體上火,去火便會釜底抽薪 二是運動量太少,以致腸胃蠕動緩慢,長期造成腸胃功能下降.用下面的方法就會解決.長期堅持紅蘿蔔切塊兒煮粥喝,要吃塊兒喝粥.很有效的.你可以試一試.另外,還要經常喝溫開水.多運動,每天加...

為什么蠶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蠶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你這個問題好有挑戰性哦 為什麼蠶會出現在世界上捏 這跟世界上有小狗 有蛇 有雞有鴨有蚯蚓是一樣滴 因為你看到過他 很多人都看到過他 桑葉跟他放在一起會被吃掉 所以你堅信了他的存在 蠶就這樣出現在了你所認為的世界上 呵呵 今天很無聊啊 跟你說個關於蠶 的故事吧 很早很早以前呢 地上是沒有牛的 人們幹活...

社會上為什麼會出現扶老人被訛的現象

不是老人變壞了,是壞人變老了。公德心日益下降,現在只有利益了! 陸憶憶 是壞人變老了,不是老人變壞了 扶老人被訛的事件從社會學的角度講,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還有扶老人要注意些什麼?防止二次被訛。40 愛你情不知 一部分是因為老人年老體衰,腦子不記事了。當別人把他扶起來他就理所當然的以為撞人就該扶,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