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黃,想問下什麼毛病,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2-05-13 10:45:07

1樓:惠問春原麥

你的情況考慮為**炎症,建議到醫院取樣白帶常規,明確診斷後對症**

2樓:勢穹邵信

黃色白帶:淡黃色白帶常見於支原體、衣原體汙衊;深黃色白帶是由於病變製造壞死或變性所致,常見於子宮膜下肌瘤、子宮頸癌、子宮體癌、輸卵管癌;黃膿白帶:淋病的白帶為黃膿樣。

3樓:功學林富曉

您好,白帶發黃有可能是炎症造成的,正常白帶一般是乳白色或者物色透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久了,量大,可能是有了炎症,具體的得做常規檢查。

做檢查就是拿棉籤擦一下,然後拿去化驗,手檢或視檢一般不會出現。不要有害羞情緒。另外,建議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不能自己亂用藥,萬一不能對症就耽誤了病情。

還有, 如果年紀較小別人讓你做什麼宮頸刮片就別理他。那是黑心醫生為了賺錢,別信,不到中年,這些手段在稍有點醫德的醫生都不會檢查的。

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去藥點買點非處方藥,如**千金片,配合洗液使用,會令你感覺清爽些!

牌子就好多了,我就不說了。

同樣的,要注意,如果年紀不大,就不要用深入注射內的藥液。用些化水或外用清洗的就可以了。

白帶有點黃是什麼原因?

5樓:山和煦答南

白帶發黃色跟小便黃沒有關係,白帶發黃色是白帶異常的一種表現。白帶異常表現為色、質和量的改變,會出現膿性白帶、血性白帶、水樣白帶、豆渣樣白帶的症狀,這些症狀都是**疾病的提示訊號。白帶發黃通常是由**炎症所引起,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明確,以便及時**。

www.tjfk.net

請問女性白帶發黃有什麼症狀?

我白帶多並且有點黃,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6樓:許昌瑪麗**醫院

你好,有其他不適症狀嗎?白帶有異味嗎?有沒有瘙癢情況?

如果並無其他不適,僅僅是白帶有點發黃,可以自行觀察一段時間看是否有好轉,平時多注意衛生,無需特殊**。

如果有異味伴隨瘙癢等情況,考慮是炎症感染導致的,需要及時做好白帶檢查,找出**對症**,千萬不要盲目服用藥物,也不要不好意思到醫院檢查。

白帶發黃是什麼原因?

7樓:墨家貝貝

正常不都是這樣麼

有點偏黃

你不放心就去看下

中山還行

白帶發黃是什麼**病?怎麼治好?

8樓:淘緣藥訪治**

正常的白帶是,白色略帶透明的,白帶變黃了,這就是白帶異常了,是**炎症的早期的表現。因為體質濕熱,排毒不暢,所以也就形成了帶下濕熱。可以吃一些清熱消炎的沖劑。

配合對下面,除菌護潤。也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簡介

9樓:發芽的小西瓜

您好,白帶發黃是白帶異常的一種,多由於**疾病引起,要**,就需要及時檢查確診引發白帶發黃的**疾病是哪種。

意見建議: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費用更合理,檢查結果更精確。

白帶發黃沒有其他異常感覺請問是什麼問題?

為什麼會白帶發黃無異味,無異味,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啊

白帶黃色的,就這麼一說,要是誰真的知道還真的是神仙了,看下 做個白帶檢查不就什麼清楚了,50塊都花你不到,在這裡擔心有什麼用了,就是你去看醫生很牛的那種,告訴你喲,醫生我白帶黃色的,是不是有問題了,醫生也不會直接告訴你什麼什麼問題,也會給你開單去做乙個白帶化驗的 一出來什麼都知道,說不定就是小毛病,...

白帶長期發黃是怎麼回事,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呢?

有些炎症,氣味不大不要緊,吃中藥會好的 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呢?白帶發黃怎麼回事?一直以來白帶總是發黃是怎麼回事?白帶成糊狀,顏色發黃,是怎麼回事 白帶是黃色,考慮到有 炎症可能性,一般來說有 炎症,白帶會出現量多發黃,並且伴有異味或者出現癢的情況。不同 炎症,白帶變化也是不同的。滴蟲感染引起白帶增多...

白帶發黃有異味瘙癢是什麼情況,白帶發黃 有異味得了什麼病

名醫 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 李雲波 主任醫師 引起白帶發黃有異味的原因是什麼 白帶發黃有異味怎麼回事 名醫 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 李雲波 主任醫師 引起白帶發黃有異味的原因是什麼 旅映万俟駿年 按你說法,估計是得了y道炎,這一般是由不注意衛生或者不潔房事引起的。希望你能去正規大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