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長期發黃是怎麼回事,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2-01-25 05:1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炎症,氣味不大不要緊,吃中藥會好的

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呢?

白帶發黃怎麼回事?

一直以來白帶總是發黃是怎麼回事?

白帶成糊狀,顏色發黃,是怎麼回事

2樓:石家莊藍天中醫醫院

白帶是黃色,考慮到有**炎症可能性,一般來說有**炎症,白帶會出現量多發黃,並且伴有異味或者出現癢的情況。不同**炎症,白帶變化也是不同的。滴蟲感染引起白帶增多,表現為稀薄狀,黴菌感染引起白帶增多,表現為凝乳塊狀或者是豆腐渣樣。

不同的病原菌感染需要選擇不同的藥物**,建議最好到醫院做相關檢查。如果在石家莊的話,不放心可以去石家莊藍 天檢查看看

3樓:惠華小知識

主要是因為不注意身體區域性衛生導致的。對於這種情況還是要到醫院的婦產科進行****,徹底檢查**才能夠對症**。

4樓:滄海娛樂看點

這很有可能是因為有**病,這跟喝水多少是沒有關係的,白帶顏色異常也是白帶異常的一種,如果覺得有問題還是最好去看看醫生。

5樓:sxx安穩

是**病,這種情況要注意衛生了,注意自己的情緒調節,嚴重的要到醫院**就診。

6樓:劉楊瑞

說明有炎症,最好是到醫院做個b超,或者是內檢,具體看看啊什麼原因引起的?

白帶很多還發黃是怎麼回事啊??

7樓:善雁凡

應該是**炎症 去檢查下 花不了多少錢 給你個有關白帶發黃的一些知識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玲兒養生科普

白帶量多還發黃?可能是這4個原因導致的,遠離疾病從預防做起

白帶很多發黃怎麼回事

大舅次所 白帶多,發黃,這種原因挺多的,比如說,上火,炎症,或者是 病,都可以引起這種情況,可以化驗白帶,根據化驗結果對症 注意衛生。 佔小 你好,根據你的表現,現在出現白帶顏色發黃,有異味,考慮還是感染 炎症的可能最大的,炎不影響懷孕,就是不會導致不 孕的,這個不用擔心的,如果有時間,與身體抵抗力...

白帶黃,想問下什麼毛病,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呢?

你的情況考慮為 炎症,建議到醫院取樣白帶常規,明確診斷後對症 黃色白帶 淡黃色白帶常見於支原體 衣原體汙衊 深黃色白帶是由於病變製造壞死或變性所致,常見於子宮膜下肌瘤 子宮頸癌 子宮體癌 輸卵管癌 黃膿白帶 淋病的白帶為黃膿樣。您好,白帶發黃有可能是炎症造成的,正常白帶一般是乳白色或者物色透明的。如...

為什麼會白帶發黃無異味,無異味,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啊

白帶黃色的,就這麼一說,要是誰真的知道還真的是神仙了,看下 做個白帶檢查不就什麼清楚了,50塊都花你不到,在這裡擔心有什麼用了,就是你去看醫生很牛的那種,告訴你喲,醫生我白帶黃色的,是不是有問題了,醫生也不會直接告訴你什麼什麼問題,也會給你開單去做乙個白帶化驗的 一出來什麼都知道,說不定就是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