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發黃是怎麼回事,韭菜心葉發黃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30 18:10:00

1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是不是幹活多了呀?

如果手心發黃的話,你看看其他地方有沒有發黃發。黃這個情況,有可能是黃疸高了。

你可以去當地醫院裡面做一個檢查,看看你的黃疸高不高,如果黃疸高了的話就需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心發黃從中醫學說來看是肝臟有問題了,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3樓:席悠

有可能是因為飲食不足,睡眠不足,血紅蛋白低。或者是因為肝膽性疾病引起的手心發黃現象,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進行對應**手心發黃。

主要以肝膽疾病為主,比如急性膽囊炎。慢性膽囊炎由於膽汁造成的手心發黃。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藥物。

同時在生活上一定要避免心情抑鬱,緊張,多吃一些清淡有營養的食物,多補充水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的時候也和你的飲食有關係,譬如你今天吃到橘子類的食品非常的多。就會造成你的手心發黃,如果你不吃了停上一兩天就會恢復正常。

4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首先發黃,應該是你的腎臟出現了問題,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進行適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抽菸嗎?手心發黃可能是菸屁股薰得。也有可能肝臟不好黃疸高。或幹活時被什麼化學物質染的。

6樓:琴音韻

手心發黃小孩兒有這個病,是黃疸病,得去醫院,用藍光照射,就好了。

韭菜心葉發黃是怎麼回事

7樓:農醫生

引起心葉發黃的原因較多,一,旱黃,土壤中的水份過低引起的,二,澇黃,土壤中的水份過大引起,三,病黃,由於病害引起的,如疫病,四素黃,由於缺乏中微肥引起的,如缺鈣,缺鐵,缺鋅等,五,蟲黃,由蟲害引起的如韭蛆,線蟲等,六,地壤鹽漬化引起的心葉發黃,應具體分析,採用不同的鮮決方法。

手心一直髮黃是怎麼回事,手心發黃是什麼原因

為寶寶成長護航 一般黃色主要主脾胃功能疾病,但是近些年的醫學研究,肝膽發生病變時 也時發黃,尤其手指甲和麵部,你需要去醫院做個胃的鋇餐,最好是全消化道的,在化驗個肝功看看.橘子吃多了會得橘子病,如手心,足心發黃.建議膳食要平衡,這是營養平衡的基本保障,只有營養平衡了,才是基礎.要多些戶外活動.活動可...

眼睛發黃是怎麼回事,眼球發黃是怎麼回事

思念浪漫的歌 第一,黃疸 黃疸又稱黃膽,俗稱黃病,是一種由於血清中膽紅素升高導致 黏膜和鞏膜發黃的症狀和體徵。在黃疸的時候,患者體內分泌的膽汁無法排出而堆積在肝臟中,從而造成了眼睛和 發黃。對策 及時去正規醫院 以免病情加重,期間多注意黃疸的變化,飲食需清淡,不過飢或過飽。第二,肝病 乙肝或其他肝病...

柑橘葉尖發黃怎麼回事,柑橘葉發黃什麼原因?

不丿言 柑橘葉尖發黃原因有以下幾種 1,水黃。澆水過勤引起 2,旱黃。因缺水 乾旱引起,其特點是自下而上老葉先黃 3,肥黃。因施肥過勤或濃度過高引起 特點是幼葉肥厚,有光澤,且凹凸不平 4,餓黃。因肥料不足 施肥濃度偏低,且施肥間隔時間過長而引起 其特點為幼葉 嫩莖處先黃,如見此現象後不及時施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