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發黃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6: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我先講一下正常的白帶的性狀,女性**內常常有少量的分泌液,主要是由於**黏膜滲出物,宮頸管,子宮內膜以及輸卵管腺體分泌物等混合而成,俗稱為白帶。正常的白帶呈蛋清樣,顏色是白色狀,性狀是糊狀,沒有腥臭味,量也不多。

當白帶感染了一些病原體之後,可能會發生顏色和量的改變,甚至出現異味等等臨床上我們常見的異常的白帶,比如說,它們的顏色,滴蟲性的**炎常見於灰黃色的白帶,黴菌性的**炎,典型的白帶性狀是豆腐渣樣的白帶而細菌性的**病,一般白帶的顏色是灰白色均質,並且稀薄,粘附於**壁,伴有魚腥臭味兒,同時可以伴有外陰的瘙癢和灼痛,如果出現了血性的分泌物,血性的白帶,不排除惡性腫瘤的存在。

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白帶發黃,有腥臭味是異常現象。正常女性的白帶應該是白色的,所以出現這樣的現象,往往提示**裡有滴蟲或者是細菌的感染。

因為當有這些病原微生物在**生長繁殖以後,就會使白帶的性狀發生改變,出現發黃顏色。另外有腥臭味,如果是滳蟲還會像泡沫樣的症狀。有的女性還會出現外陰瘙癢。

所以有這種症狀以後,最好到醫院做白帶化驗檢查,明確診斷,然後根據**給予藥物**。在**期間不要有性生活,注意外陰的清潔和衛生。

3樓:溫暖魔王

最好的辦法是去醫院檢查。如果你不太想去醫院的話,你可以先到藥店買**千金片吃一下,如果三天不管用的話,你就要去醫院檢查。

4樓:壺塌世訴秀

白帶發黃的原因是比較複雜,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炎,比如細菌性**炎、黴菌性**炎,也可能是宮頸炎症或者是盆腔炎症導致的,如果有淋病等性病也會導致白帶發黃,泌尿道感染也會引起白帶異常。

5樓:戈思雨

及時到醫院選擇白帶常規檢查可以,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避免太緊張,及時到醫院選擇分泌物常規檢檢視一下在一的,同時建議個月推遲性生活時間較好的

6樓:傅憶桖

白帶是由**黏膜滲出液、宮頸管及子宮內膜腺體分泌液等混合而成,其形成與雌激素作用有關。正常白帶呈白色稀糊狀或蛋清樣,粘稠、量少、無腥臭味,稱為生理性白帶。但白帶有異味、發黃說明是病理性白帶,可能是有**炎、或急性子宮頸炎、或發生癌變時才會出現。

建議需要積極的做**內檢及取**分泌物化驗白帶常規檢查,然後根據具體的**具體**,出現病理性白帶要注意個人衛生,注意外陰的清潔,要避免不潔淨的性生活。

7樓:品讀人物

去醫院看醫生 做檢查

白帶異常怎麼辦,白帶異常怎麼辦啊?

白帶異常怎麼辦?我是 病找 醫生 拱昆吾悅 婦產科白帶異常很常見,多為 炎。炎有多種型別,根據檢查的結果不同,方法不同。如果白帶異常,要先到正規醫院化驗,檢查是否為念珠菌性 炎,或滴蟲性 炎,還是支原體或者是細菌等。根據化驗結果不同,用藥方法不同。滴蟲性 炎是由 毛滴蟲引起的一種 炎,有特效藥是甲硝...

白帶異常多怎麼辦,白帶異常特別多怎麼辦

晉中五洲諮詢 帶異常是女性朋友最常發現,也是最早發現的一個自身的改變。白帶異常有兩種情況,一種認為白帶異常實際上是生理性的表現,比如在排卵期,兩次月經中間,以及月經前期,這個時候女性可能都會覺得白帶比較多,甚至有人覺得像水一樣的量的增加,實際上這是正常的表現,但是與月經週期的其它的時間,非排卵期 非...

白帶異常有異味怎麼辦,白帶異常,有異味 請問怎麼辦?

髮卡網路 西米替丁 藥理作用 為一種h2受體拮抗劑,能明顯地抑制食物 組胺或五肽胃泌素等刺激引起的胃酸分泌,並使其酸度降低。本品對因化學刺激引起的腐蝕性胃炎有預防和保護作用,對應激性潰瘍和上消化道出血也有明顯療效。本品有抗雄激素作用,在 多毛症方面有一定價值。本品能減弱免疫抑制細胞的活性,增強免疫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