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腹長條硬塊,我左下腹有一長條硬塊,最近一直便祕,硬塊是去年發現的,按壓無疼痛感,

時間 2021-07-24 16:09:27

1樓:井甘集林楠

出現這樣的症狀,需要進一步的彩超檢查,需要注意是不是**炎症,**囊腫,需要進一步的確診,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可以選擇敏感抗生素,對症**,也可以服用**千金片,建議還是先檢查。也需要注意月經週期是不是正常?

2樓:萇童銳舟

如果身材比較瘦的話在平躺的時候腹部是可以摸到腸子情況的。肚臍眼上方痛做多是跟腸胃炎有關係的,建議可以腸炎靈膠囊服用一段時間,近期注意避免辛辣涼性食物多喝溫熱水就好。

3樓:甲爽鬱泰華

你好,腹部能摸到長條硬塊一般考慮是以下幾種情況,一是便祕,大便淤積在左下腹部。二是腸痙攣。三是腸管腫物。

四是腹壁其他腫物。如果您有大便乾燥史,建議改善通便,比如多喝水多運動多吃新鮮果蔬。如果腹痛呈短暫陣發,發作時有硬條,不發作沒有,那麼可能是腸痙攣,建議服用654-2.

如果腫塊持續存在,建議及時到醫院普外科就診,結合必要的輔助檢查,診斷明確再考慮如何處理。

4樓:豆知盍震博

根據您的問題,長條硬塊考慮是一段腸管,目前考慮是功能性胃腸病。

我的建議是平時注意清淡飲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飲酒吸菸,注意多揉動肚子促進腸蠕動。必要時可以口服嗎丁啉和補脾益腸丸。以上是對腹部左下方有長條硬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5樓:琦亭聞霈

你的情況,首先考慮是脂肪瘤,是由於區域性皮下脂肪異常增生引起的,可以出現區域性包塊等症狀。建議你去醫院普外科求治,確診一下。如果是這個病,需要行手術**。

術後保持心情舒暢,注意休息,不要喝酒,不要吃辣椒,保持區域性清潔,口服消炎藥**,預防感染。

我左下腹有一長條硬塊,最近一直便祕,硬塊是去年發現的,按壓無疼痛感,

6樓:一指先生

放心吧,那個硬塊和便祕有關,多數是宿便。你做好下面幾件事慢慢會好:

一、養成每天按摩腹部的習慣,要重點按摩左下腹。

二、堅持運動,加強腸道的蠕動水平。

三、食用潤腸食品,每天必須服用蜂蜜三勺以上,服用芝麻製品,花生製品,以及各種豆製品。

四、要堅持服用清腸食品,特別是木耳,清腸的功能效果非常明顯,每天要服用50克以上。

五、儘量少服用瀉藥,因為長期服用瀉藥會使腸道功能紊亂,使便祕不易改善。

六、纖維素的攝入每天要認真對待,保證每天攝入普通蔬菜如白菜蘿蔔等500克左右。

七、薯類食品的攝入要重視,國際衛生組織強調人對薯類的攝入,薯類有和緩刺激腸道的作用,提高腸道的功能。

7樓:萬股歸倉

吃 麥味地黃丸 先解決便祕

我的左下腹有一長條形硬塊,硬硬的,也不疼,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85%可能性是腸道內的大便。我是醫學院畢業的,以前讀書時有一次上內科課,老師組織我們大家互相摸腹部,就有一個同學叫起來說獨自上有一條硬硬的,最後老師確定為大便一條,哈哈哈!看你說的也有點像,建議你便後再摸摸看,如果還有那就上醫院去看看,因為在這裡就憑你這一句話,神仙也不知道你是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是在說你的腹肌麼?

10樓:夭夭眾生

去醫院檢查吧~~~~~會比在這裡問來得安心~~~~~~~~~

大便後左下腹能否摸到條狀硬塊? 150

11樓:匿名使用者

腸梗阻的表現,首先要清楚你是否有其他得不適,如果有注意了不可以用鎮靜的藥物,這些藥物會使腸麻痺,就比如安眠藥等,適當的服用道謝的藥物,如果不能緩解就需要灌腸.飲食也要粗纖維.

12樓:

那是大腸出現了輕微的痙攣,不是大便.一般人都有這種現象,只不過程度的深淺不同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腸道出現痙攣了吧

去醫院看一下吧

良心提醒

在我腹部左下方有個長條行的硬塊。

男,左下腹有長條形硬塊,感覺左腹整體不適,沒有疼痛感就是不舒服! 15

14樓:寶兒美美噠

正常的人每天早上固定時間拉一次便便,你這樣3-5天的話說明你已經便祕了,你去醫院問問,如果醫生給你開酚酞片千萬不要買,不要用西藥,有***

女人左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哪些,女性左下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系信皋水 女性左下腹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 慢性炎症 婦女長期出現腰骶部疼痛 下腹痛,並於性後及月經期加重。常伴白帶增多,多為慢性子宮頸炎引起。若長期出現下腹部墜脹 疼痛及腰骶部痠痛,並於勞累 性後或月經前後加重,常伴月經失調 疲乏無力者,多為慢性盆腔炎症引起。2 急性炎症引起的左下腹隱痛 包括...

左腹部隱痛的原因有哪些,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

滿來福查綾 1 所說的脹痛 絞痛 鑽頂樣疼痛 隱痛及燒灼痛等均屬腹痛範疇,這也是一種常見臨床症狀 其中情況按照發病的的急緩程度可以分為急性腹痛和慢性腹痛。2 如果患有膽囊炎 肺炎 腸炎以及急性闌尾炎的話,也是會引起左上腹部隱痛的。3 如果患有肝炎 肝硬化 肝癌等的話,也會導致左上腹部隱痛。它是引起左...

人的左下腹是什麼部位 覺得有的不舒服好像有點累是怎麼回事

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左下腹部隱痛是結腸炎嗎? 左下腹痛則可能是乙狀結腸 左卵巢及輸卵管 左輸尿管等 左下腹有一點隱隱疼痛是怎麼回事? 寧夏新協和 您好,胃穿孔,急性胰腺炎,梗死或者腹腔內出血,腹腔內的腫瘤以及腹膜炎等等,都可以出現左上腹部的隱痛。另外由於心肌梗塞以後會出現放射痛,也會出現左上腹部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