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豆渣狀,有血,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6:09:27

1樓:雲南九洲諮詢

白帶中有血,有兩種情況,一是排卵期出血,者是**某些疾病引起的出血.

可以先排除其中一種:推算一下你的排卵期

排卵期出血是卵泡排卵後,引起體內激素水平的波動,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引起出血,一般量少,不容易發現,這種情況要進行**檢查,排除炎症,內膜病變,腫瘤等,一般不需**

但是要明確一點:排除**疾病,如:宮頸糜爛,宮頸息肉,急性子宮頸炎等等

.如果你的身體無任何異常,可以考慮不用**.

意見:白帶的顏色改變也應引起注意.一般因炎症所引起者白帶多色黃;赤帶是指白帶中夾有血絲或呈淡粉色,可能出現在宮頸炎,**炎,帶環出血或宮頸癌等疾病中.

2樓:晉中五洲諮詢

您的情況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也有可能有**疾病,您最好還是做個檢查,儘早針對****的。

3樓:佔小

白帶有血絲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一個地方在出血,可以是**的黏膜、宮頸的黏膜也可以是在宮內膜或者輸卵管,如果是老年婦女出現白帶有血絲,可能是老年性**炎,此外,要區分白帶出血的發生地點,然後根據不同的地點不同的原因給相應的處理。

4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血絲,可能是患有**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子宮粘膜下肌瘤或者早期宮頸癌等情況。如果出現白帶帶血絲的情況,需要到醫院做一下檢查,通過各種檢查來進行相應的診斷,來明確**,再進行對症**。

白帶裡面有黑色的髒東西怎麼回事?

5樓:佔小

根據你的情況,估計是有炎症。白帶主要是**內脫落的細胞和分泌物的混合液。所以直接反應了**內及其周圍腺體的情況。

你還伴有腰痛,說明炎性已經很重了。建議你趕緊去醫院找專門的科室化驗檢視。不要拖。

希望能幫到你。諸君健康!

6樓:採6哥

白帶黑褐色的原因主要有三點:1、經血瀦留,延緩排放而引起。可見於月經不調,激素水平紊亂,子宮內膜疾病等;2、應警惕惡性腫瘤的可能,如宮頸癌、宮體癌、**腫瘤等;3、有些良性病變也可出現白帶黑褐色,如子宮頸糜爛等。

白帶異常是怎麼回事,白帶異常的原因是什麼?

晉中五洲諮詢 帶異常是女性朋友最常發現,也是最早發現的乙個自身的改變。白帶異常有兩種情況,一種認為白帶異常實際上是生理性的表現,比如在排卵期,兩次月經中間,以及月經前期,這個時候女性可能都會覺得白帶比較多,甚至有人覺得像水一樣的量的增加,實際上這是正常的表現,但是與月經週期的其它的時間,非排卵期 非...

白帶是血色的是怎麼回事,我的白帶異常有血色怎麼回事

武警二院郭主任 你好,不排除排卵期出血可能,排卵期出血的臨床表現 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臨床表現如下 1 子宮出血。在有排卵的月經週期中,出現排卵期子宮出血,出血量少,有的僅為咖啡色分泌物,一般2 3天可自行停止,最長7天。2 腹痛。週...

月經之後白帶帶血是怎麼回事

妖掣 專家指出 短時期月經之後白帶帶血可能是月經還沒有流盡,但若月經之後白帶帶血時間過長,就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建議做白帶一般檢查機白帶清潔度檢查。如果長時期白帶中帶血,應考慮宮頸癌 子宮內膜癌 宮頸息肉或粘膜下肌瘤等,安放宮內節育器亦可引起血性白帶,還有重度宮頸糜爛 急性 炎。短時期月經之後白帶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