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前白帶有少量血絲是怎麼回事,白帶裡帶血絲是怎麼回事,快來月經了這幾天

時間 2021-10-15 00:31:10

1樓:季以丹卜豐

您好!白帶帶血絲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

但是血性白帶,還應當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1)宮頸息肉。(2)急性**炎。

(3)重度宮頸糜爛。(4)老年性**炎。(5)子宮頸癌。

(6)子宮粘膜下肌瘤。(7)子宮內膜癌。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

你可以到醫院來檢查一下,看看是正常的排卵期出血還是由疾病引起的出血。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做下婦檢、**鏡等檢查,有疾病情況就要積極**。

祝您健康!

2樓:**_趙俊

月經前有少量血絲混在白帶裡可以視為快來月經的提示,是子宮內膜的提前少許脫落混在白帶裡形成的.

月經前24~48小時白帶的量會比平時略多一些.

3樓:**蔡醫生

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在下次月經前的第14天為排卵日,其前5天與後4天共10天為排卵期,排除月經期和排卵期,其他時間為安全期。

如果是在排卵期有出血的話是正常的,不要擔心。如果不是排卵期白帶有血絲,要考慮是炎症或者子宮疾病引起的。

4樓:陝西武警醫院韓

如果是在排卵期的話,不排除是排卵期出血,這是因為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子宮內膜脫落引起有規律性的**出血。

5樓:孫悟空

你好,有可能是宮頸炎或是宮頸糜爛

6樓:回韻操飛文

月經前期的白帶有血絲,沒有其他感覺,但是會痛經。這種情況也屬於月經不調。

您這個情況是月經不調的一種適應,是由於氣血虛,或激素水平紊亂而引起的。建議您月經前期吃一周歸脾丸。以上是對月經前期的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7樓:雲南九洲諮詢

生理性的。即排卵期出血。其多發生在兩次月經中間或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左右。

有一部分女性在排卵期時,因為激素水平的變化,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出現的出血現象。一般量不會很多,一兩天之後會自行好轉。

病理性的。疾病引起的白帶帶血絲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陰   道壁的損傷,宮  頸的病變,子宮內膜的病變,或者是內分泌失調等等。陰   道壁損傷多半是外傷所致,這可以根據損傷嚴重程度來處理;宮頸病變包括宮  頸糜  爛,宮  頸  納氏囊腫,宮 頸息肉,宮 頸癌等等,都是引起出血的原因。

多數表現是接觸性出血。總之,對於白帶有血絲是為什麼,專家指出要確診是否是這些原因所致,必須通過陰  道鏡和宮頸刮片的檢查,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來進行**;子宮內膜癌,子宮肌瘤引起的出血現象也不再少數,其出血量會比較大一些,子宮肌瘤引起的出血時間會比較長,幾天,到十幾天都有可能。子 宮內膜癌可以通過 子宮內膜刮片和查血來確診,子 宮肌瘤通過b超確診。

8樓:晉中五洲諮詢

您好,這個情況考慮生殖系統感染如**炎、宮頸炎、盆腔炎等,需要進一步看看**醫生檢查確診,如**部檢查、**檢查、宮頸檢查、子宮及附件檢查、**炎症常規檢查有哪些**基本化驗檢查為白帶常規及宮頸刮片等。確診**以後對因**,需要針對性的使用抗生素**。

9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有血絲,主要是由於**炎症造成的,如盆腔炎、宮頸糜爛、宮頸炎、**炎等,需要到正規醫院的婦產科做b超、性激素六項、陰鏡檢查。

白帶裡帶血絲是怎麼回事,快來月經了這幾天

10樓:武漢友好服務

你好,白帶有血絲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排卵期出血,另一種是**炎症,排卵期是在下次月經來的第14天,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患者:這需要**嗎?怎麼個**法呢,謝謝

醫生:排卵期出血是因為卵泡破裂,雌激素水平暫時下降,導致血管通透性改變,紅細胞滲出血管。 少量的出血沒什麼事的,幾天就好了。不需要**

患者:好的,非常感謝!

醫生:不客氣

12樓:雲南九洲諮詢

1、生理性白帶有血絲

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這都屬於生理性白帶有血絲原因。如果白帶出現惡臭或呈咖啡色、公尺湯狀等異常情況可能於**炎症有關,建議及時就醫。如果質和量發生改變,如量增多,或顏色、味道改變,則為病理性白帶。

是由於某些原因導致**內的正常環境被破壞,或因某些**疾病問題。

2、病理性白帶有血絲

疾病性白帶有血絲的原因可能就是宮頸息肉、急性**炎、重度宮頸糜爛、子宮粘膜下肌瘤、子宮頸癌等**疾病引起的。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一旦發現白帶有血絲,特別是**後白帶混有血絲,應警惕***有惡性腫瘤的可能。

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後針對**。白帶有血絲怎麼回事這個問題還是要結合自身特點來判斷才好。

13樓:上海南浦**

你好, 白帶帶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時會出現排卵期出血,若症狀較輕無需**。若不是在排卵期則要引起高度重視。或者排卵期出血嚴重者,也需到醫院查明原因。

14樓:寧夏新協和

你好,白帶有血絲的主要原因是有乙個地方在出血,這個地方可以是**黏膜、宮頸黏膜,也可以是子宮內膜或輸卵管。臨床上,白帶有血絲比較常見於:1、老年性**炎;2、宮頸病變。

當發現白帶有血絲的時候,首先要明確白帶出血的具體位置,再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建議你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就診。祝您健康!

15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有血絲,主要是由於**炎症造成的,如盆腔炎、宮頸糜爛、宮頸炎、**炎等,需要到正規醫院的婦產科做b超、性激素六項、陰鏡檢查。

白帶帶血絲是怎麼回事,白帶帶有血絲 是怎麼回事?

白帶中有血絲可能源於 宮頸炎症的出血,子宮內膜的病變的出血及排卵期的突破性出血等建議您去專業的 醫院檢查一下,排除一下是否有宮頸的炎性病變,以便及時 以免貽誤您的病情,但是如果是偶爾月經中期的出血就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這是正常的不需要過於擔心。您好,您的情況不排除排卵期出血或者宮頸炎症等可能,一般...

上環後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女性上環後白帶有血絲正常嗎

雲南九洲諮詢 生理性的。即排卵期出血。其多發生在兩次月經中間或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左右。有一部分女性在排卵期時,因為激素水平的變化,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出現的出血現象。一般量不會很多,一兩天之後會自行好轉。病理性的。疾病引起的白帶帶血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陰 道壁的損傷,宮 頸的病變,子宮內膜的病變...

白帶帶血絲是怎麼回事,白帶裡夾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我是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繩振英壽歌 1.宮頸息肉 如果有 炎症,這些炎症長期刺激子宮頸,就會讓子宮頸口出現息肉,這種息肉的質地比較脆嫩,只要一碰就會出血,所以白帶中就會帶有血絲。2.宮頸糜爛 許多女性在結婚後會有宮頸炎 宮頸糜爛的疾病出現,當宮頸糜爛達到中度以上的時候,時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