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有點發紅是怎麼回事,白帶顏色發紅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4 03:15:10

1樓:武漢美容

高秀喜高秀喜 威縣人民醫院 婦產 2013-11-22 09:23投訴

分析:該情況可以考慮是白帶是紅色的,是什麼原因

建議:白帶紅色可見於青春期婦女。如更年期婦女見此情況要警惕腫瘤引起的可能。赤帶和赤白帶可見於西醫的排卵期出血、子宮頸出血、宮頸息肉出血、放環後出血、生殖道腫瘤出血等疾病中。

2樓:陌小熙

可能是有炎症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說不定婦件有毛病了

白帶有鮮紅色的血絲是怎麼回事

3樓:我是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4樓:ah今宵酒醒何處

生理性的bai,即排卵期出血。其多發生在兩du次zhi月經中間或下次月經來潮的前

dao14天左右。有一專部分女性在排卵屬期時,因為激素水平的變化,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出現的出血現象。一般量不會很多,一兩天之後會自行好轉。

2.病理性的。疾病引起的白帶帶血絲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陰   道壁的損傷,宮  頸的病變,子宮內膜的病變,或者是內分泌失調等等。陰   道壁損傷多半是外傷所致,這可以根據損傷嚴重程度來處理;宮頸病變包括宮  頸糜  爛,宮  頸  納氏囊腫,宮 頸息肉,宮 頸癌等等,都是引起出血的原因。

多數表現是接觸性出血。總之,對於白帶有血絲是為什麼,專家指出要確診是否是這些原因所致,必須通過陰  道鏡和宮頸刮片的檢查,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來進行**;子宮內膜癌,子宮肌瘤引起的出血現象也不再少數,其出血量會比較大一些,子宮肌瘤引起的出血時間會比較長,幾天,到十幾天都有可能。子 宮內膜癌可以通過 子宮內膜刮片和查血來確診,子 宮肌瘤通過b超確診。

5樓:雲南九洲諮詢

從臨床醫學的角度看bai來,du

女性的白帶裡面有血zhi絲的引發原因也較為複雜,有可dao能是因為版排卵期撤退性出血所引權起的症狀,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三天左右就會逐漸消失。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子宮出現了器質性病變所引起的白帶帶血,例如宮頸糜爛,宮頸炎,子宮內膜息肉等**疾病都有可能會出現這種現象,所以需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

6樓:佔小

白帶帶血絲bai的原因有很多種,需要

du根據具體的情zhi況具體分析具體用藥。白帶中dao帶血是專白帶異常的一種表現形式

屬。通常白帶帶血絲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

白帶有點發黑是怎麼回事

7樓:酒泉醫大醫院

白帶顏色有點暗的話是不正常的,需要洗洗看看是否是能夠緩解,另外也要觀察看看是否是在排卵期內的,如果是在排卵期內的話白帶顏色比較暗的話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表現引起的,少量的出血表現也是比較常見的,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8樓:臺卓楚晗蕾

您好!女性正常白帶呈白色,糊狀,沒有氣味.若近排卵期,白帶多清澈透明,呈雞蛋清樣,量比較多.

排卵期後,白帶呈白色,混濁狀,較黏稠,量比較少.白帶的異常提示疾病存在,建議你到醫院做個白帶常規檢查進一步確診後再針對性**,祝您健康!

金子發紅怎麼回事

9樓:雞蛋羹

**首飾在含硫的環境下長時間防止,表面可能會有紅色斑點。

此外,**首飾與酸接

回觸時,也可能有紅答色斑點產生,這都是由於其內部的雜質元素被氧化而在首飾表面產生氧化層的結果。

**首飾的變色或褪色與人體的汗液有密切的關係,人的汗液99%是水份,另外1%左右是人體體內的廢物及有害物質,如:氯代物、乳酸、尿素氨等。

10樓:蛋黃西瓜

金飾如與硫

bai或酸元素接觸後,可能du

出現紅色斑點。

**首飾zhi有足dao金飾品和千足金飾品,但無論含專量多屬高,都可能含有其他雜質。**首飾在含硫的環境下長時間放置,表面可能會有紅色斑點。此外,**首飾與酸接觸時,也可能有紅色斑點產生,這都是由於其內部的雜質元素被氧化而在首飾表面產生氧化層的結果。

遇到**變紅、變白或褪色,用火燒一下就可以消除疑惑,辨別真假,俗語有「真金不怕火煉」,說的就是**穩定性在眾金屬中獨樹一幟,熔點相對較高,可以通過火燒將其他雜質迅速溶掉。

11樓:明華鋼結構

可能不是金子,你的金子肯能是鍍金或者是純銅,

金子氧化是黑色

銅氧化是紅色

12樓:光的菲

應該是氧化了 拿去收拾加工 讓師傅過下火就行了

白帶裡帶暗紅色是怎麼回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驚慌。

如果你的暗紅色還偏點咖啡色,問題不大,月經完後需要補充糖分和版水分,調節人體代謝機能

權。你的情況, 可去醫院做如下檢查:查過氧化氫,唾液酸菌,白細胞酯酶,b-葡萄糖醛酸酶,凝固酶測試,以上測試不貴就40元左右。 要是以上結果顯示陰性就完全沒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症狀 你後來檢查了嗎 是什麼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查一下,有沒有**炎症,以便早治。

希望你以後生活規律穩定。

白帶帶血絲是怎麼回事,白帶帶有血絲 是怎麼回事?

白帶中有血絲可能源於 宮頸炎症的出血,子宮內膜的病變的出血及排卵期的突破性出血等建議您去專業的 醫院檢查一下,排除一下是否有宮頸的炎性病變,以便及時 以免貽誤您的病情,但是如果是偶爾月經中期的出血就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這是正常的不需要過於擔心。您好,您的情況不排除排卵期出血或者宮頸炎症等可能,一般...

月經前白帶有少量血絲是怎麼回事,白帶裡帶血絲是怎麼回事,快來月經了這幾天

季以丹卜豐 您好!白帶帶血絲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 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 但是血性白帶,還應當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 1 宮頸息肉。2 急性 炎。3 重度宮頸糜...

上環後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女性上環後白帶有血絲正常嗎

雲南九洲諮詢 生理性的。即排卵期出血。其多發生在兩次月經中間或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左右。有一部分女性在排卵期時,因為激素水平的變化,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出現的出血現象。一般量不會很多,一兩天之後會自行好轉。病理性的。疾病引起的白帶帶血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陰 道壁的損傷,宮 頸的病變,子宮內膜的病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