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白帶多是怎麼回事,女人白帶多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1 18:48:32

1樓:姑娘別輸給愛

女性在排卵期可能會有白帶增多的現象,這是屬於正常的生理表現,如果是持續性的白帶多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確診,做白帶常規檢查就可以確診,因為一直的白帶增多這種情況多數是**炎症感染引起,有時還會出現異味或瘙癢或發黃等症狀,是需要**的,這樣的情況一般喝中藥七白蓮參湯即可**,建議及時發現及時**,**也更加容易些。

女人白帶多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比較多異味,還有瘙癢這些症狀,通常是女性朋友遇到的**的問題的表現。當來有**炎症表現,一定要及時的重自視,首先就要忌口,羊肉,海鮮,還有牛肉,這些都暫時不能吃,不要用鹼性的洗滌液沖洗,在家裡可以用雷博士伊白爽。堅持用下來能夠讓下身清爽清除異味和瘙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去醫院檢查一下。

女性白帶多是什麼原因?

4樓:穆奕位端麗

白帶應乳白色,或色透明,粘稠,異味.青春期白帶受雌激素影響,週期性變化,即增,減少.排卵期白帶透明,量,其間則量少.異建議醫院做白帶規化驗.症處理.

女人白帶多是怎麼回事?

女人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

請問女性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 尋醫問藥需要調理一段時間

女性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啊?

上環後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女性上環後白帶有血絲正常嗎

雲南九洲諮詢 生理性的。即排卵期出血。其多發生在兩次月經中間或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左右。有一部分女性在排卵期時,因為激素水平的變化,導致子宮內膜脫落而出現的出血現象。一般量不會很多,一兩天之後會自行好轉。病理性的。疾病引起的白帶帶血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陰 道壁的損傷,宮 頸的病變,子宮內膜的病變...

白帶很多而且小腹有點脹怎麼回事,白帶多,小腹有墜脹感怎麼回事

火焰舞飛揚 白帶是指女性 分泌的一種液體,在正常情況下起到潤滑 保護 的作用。當白帶的顏色 質量 數量出現異常時則是某種疾病的表現。中醫稱 帶下 赤白帶 白帶異常的 及其表現是 1 無色透明粘性白帶 多因應用雌激素藥物或體質虛弱所致。症狀是外觀正常,白帶量多,伴腰痠乏力。2 膿性白帶 常有滴蟲性 炎...

白帶異味是怎麼回事,白帶褐色是怎麼回事

您好,這是最常見的 炎症。據調查表明,很多女性患病後,一開始不引起重視,時間長了對自己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嚴重的影響。因此,建議您感染上 炎症後,一定要早 以免小病釀成大禍 您好!一般白帶有異味是 疾病導致,是女性常見疾病,不可小視,特別是夏天 疾病高發期。建議去正規的 醫院檢查和 這樣更具針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