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絕經但白帶多並是黃色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7: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是**一下,這是下焦有溼熱,可以吃點中藥**一下。如**千金片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並不是一個正常的現象的,這個還是應該要注意有一個**炎的表現的,但是這個單看這個症狀是不能判斷是什麼型別的**炎的呀,知道了吧

指導意見:

所以這個情況是應該要注意及時到醫院去做個婦檢的,同時化驗一下白帶的呀,這樣就可以明確一個診斷的,以便於能夠有針對性處理的,這樣對於病情的恢復是會比較理想的,知道了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數以溼熱下注。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你服用白帶丸**,配合竹葉泡茶**效果最理想。多喝開水,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建議多吃紅小豆、薏苡仁粥,多吃西瓜、冬瓜等食品清熱袪溼。

指導意見:

如果出現外陰瘙癢等其他不適,建議到醫院就診。

病情分析:

若是你絕經的時間不長,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若是絕經時間 較長了,可能就是其他的問題了

指導意見:

可以暫時先觀察幾天,若是白帶正常了,或是沒有其他的什麼症狀,就無需**,若是有其他的症狀,就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以防萬一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有可能是**炎。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一般絕經後**的分泌物就會減少,不少反多,並且粘稠,甚至帶血絲,就有可能是**炎,不能忽視掉。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發黃的話,那說明是有存在了**炎症感染的現象,**炎有分為細菌性,黴菌性,以及滴蟲性,這主要是由於**衛生不注意而導致引起。

所以建議最好是能先到醫院做個白帶常規檢查,先來明確下目前炎症的程度,如果是**炎反覆的**,那要進行規律性的用藥。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有可能是絕經後雌激素下降所致的**炎,建議當地醫院**門診行**檢查排除器質性疾病之後再按老年性**炎進行**。

4樓:婦產科付霞霏教授

女性絕經後卵巢功能衰竭,體內雌激素水平較低,因此白帶量較少,不伴瘙癢。若絕經後女性白帶增多,甚至出現**瘙癢或者外陰瘙癢,需有警惕萎縮性**炎,以及生殖道器質性病變。

白帶特別多 呈黃色 而且還有異味 是怎麼回事啊

有時候身體抵抗力下降也會這樣的,沒什麼事的 作息不正常了?我作息不正常的時候才會出現這鐘情況 白帶偏多呈黃色有異味是怎麼回事?白帶呈黃色帶有血絲沒有異味,怎麼回事 白帶裡面帶有血絲有可能是 炎症造成,一般宮頸炎或是宮頸糜爛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時也會有腹部不適食物表現。建議如果出現白帶多的情況,則需要...

白帶很多而且小腹有點脹怎麼回事,白帶多,小腹有墜脹感怎麼回事

火焰舞飛揚 白帶是指女性 分泌的一種液體,在正常情況下起到潤滑 保護 的作用。當白帶的顏色 質量 數量出現異常時則是某種疾病的表現。中醫稱 帶下 赤白帶 白帶異常的 及其表現是 1 無色透明粘性白帶 多因應用雌激素藥物或體質虛弱所致。症狀是外觀正常,白帶量多,伴腰痠乏力。2 膿性白帶 常有滴蟲性 炎...

白帶特別多,還有惡臭味,這是怎麼回事呢

昆明478醫院 應該是 炎症,如果不好意思去醫院做檢查,去藥店買點潔爾陰洗液,按照說明對 進行沖洗,再買點達克寧栓,放入 口服花紅片 即可。秉承 專科專業專病專治 的理念,以整潔溫馨的就醫環境 卓越領先的醫療技術 貼心貼意平價收費機制,締造都市女人的健康家園,為女性健康保駕護航!昆 明 四 七 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