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痛白帶多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9:28:47

1樓:沈本竇雪卉

來例假前會出現白帶較多的情況,是因為子宮內膜腺體分泌旺盛的緣故。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如果出現白帶發黃、異味等則是有**炎症了,這種情況可以選擇用shu潔寧調理,抑菌消炎對**炎症效果不錯。

2樓:以清竹奉綢

肚子疼白帶多,多見於**炎、附件炎和盆腔炎,多發生於育齡婦女,疼痛在一側或兩側,同時伴有白帶增多。慢性者往往呈現出隱痛、腰痠痛或有墜脹感;急性者往往表現為腹痛拒按,並伴有發燒。

3樓:坑爹的周太狼

您好,您的情況可能是盆腔炎,盆腔炎的症狀有下腹墜痛,脹痛,隱痛,腰骶部疼痛,**痛,白帶增多,經血量增加等.盆腔炎可以做一些物理**比如體外射頻,綜合多功能盆腔**儀等.原理是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改善組織的營養狀態,提高區域性的新陳代謝,促進炎症的吸收和消退.

效果很好的.都是體外**,您可以嘗試一下.

4樓:婦產科郭妮婭醫生

女性白帶多伴隨小腹脹痛怎麼回事?醫生給出了答案

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5樓:現代宋醫生

您好,您的情況考慮是有炎症了,您可以到醫院做個白帶的化驗,做個b超看看盆腔附件的情況,檢查清楚在醫生的指導下有針對性的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日常都會有一定的分泌物(白帶),經期和

排卵期等特殊階段白帶版還會隨之增多,有的權時候顏色有些發黃,清潔不淨會產生異味和粘膩感,這些都是正常的。如果是一般意義上的白帶增多,不用擔心,可以從日常清潔和保護入手。建議選擇一瓶採幽**沐浴露,是專業的**清潔產品,純植物,無藥性,不刺激。

每天使用,溫和潔淨女性特有的油脂性分泌物和細菌殘留,避免微癢、異味、粘膩等**不適,長效隔離細菌,形成專業弱酸保護。

女朋友小肚子痛怎麼回事,女朋友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引起肚子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女性的痛經,一些 炎症,盆腔炎,宮頸炎會引起肚子疼痛,一些腹部疾病如急慢性腸胃炎,輸尿管結石,泌尿系統感染都會引起腹部的疼痛,可以去醫院做乙個腹部的b超檢查,確診 急,慢性腸胃炎引起的腹部疼痛,可以選擇一些清熱祛濕理氣止痛的藥物,如元胡止痛片,注意腹部的保暖,少食辛辣生冷食...

小肚子疼白帶多是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白帶增多的確是可以 炎引起的,也可以是宮頸炎 盆腔炎等疾病導致。如果已經是有白帶顯著增多建議是到醫院先化驗白帶了解具體情況。如果是確診 炎,就需要結合 炎型別病情來按照醫生指導進行對症 的。平時需要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祝你身體健康 白帶多的外因比較接近西醫所說的感染,比方說 滴蟲...

月經推遲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月經推遲

宿命丸 月經推遲是女性朋友很容易犯的一種症狀,而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對此很擔心,還有的女性朋友月經推遲小肚子痛,對於這種現象是怎麼回事呢?像這種現象我們女性朋友對此一定要引起重視,那麼對月經推遲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來聽一下我們這裡的專業人員對於月經推遲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的一個講解吧!對於女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