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刺疼怎麼回事,小肚子偶爾刺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13 22:00:07

1樓:秋板甲問問

問題描述很簡單,小肚子如果是經常刺疼,且分布較廣,如兩側、腰腹都有,那可能是盆腔炎。

小肚子偶爾刺痛是怎麼回事

2樓:小士多啤梨裙子

如果你來。

是女性 那會自有很多解釋 有可能是一些炎症導致的 或者是闌尾炎 無論怎樣 這都不是一件好事偶爾一次兩次的 你要多注意休息 飲食調節不吃辛辣 鹽重的食物 如果總這樣你要注意了 可能是身體某一部分像你發出的求救訊號 你一定要去看醫生 相信科學 最後祝你早日**。

3樓:賴睿范欽密

您好!這樣的情況不排除是**後盆腔炎症引起的可能,建議您到正規醫院**作相關檢查,明確具體的**及病情,並及時在醫生的正確指導下積極配合**,以免耽誤病情,誘發更嚴重的**疾病。

男性小肚子小肚子刺痛,怎麼回事

4樓:抗季韓晶霞

從沒有過性生活,但月經來了乙個月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子宮有積液,打了五天消炎針,但還是沒停。這是怎樣回事?我還怎麼辦。

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5樓:太原天倫

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

的厲害了有這專幾種。脹痛:屬這一般是和氣有關的,胃裡或腸子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大部分是機能性腸胃障礙。

還有絞痛:大多是痙攣,好像在把裡面的東西絞的痛,很多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會是絞痛。再有好像有根針刺著你哪了?

刺痛,大多是消化性潰瘍的問題。還有的時候肚子裡象著了火,燒燒的,這一般是胃酸多,大多是消化性潰瘍或者是前兆。

6樓:蝮蛇茯苓丸中醫

月經白帶如何 有異常最好去檢查一下。

小肚子疼怎麼回事兒?

7樓:左丘南晴建忍

在小的手術也要一周以上的恢復期,在說還是泌尿系統的,那裡細菌很多的,建議醫院檢查。

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一陣一陣的

8樓:舞榭歌台人盡散

病情分析: 可能是腸道的疾病,如腸痙攣,腸道蛔蟲症,闌尾炎之類的。另外也不排除是胃腸功能紊亂導致的症狀。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後**。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脹痛:常bai與氣相伴,du胃或腸裡有zhi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dao

能性腸胃障回礙。 二是絞痛:答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梗阻、急性腸炎。

三是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四是燒灼痛:

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左邊肚子刺痛怎麼回事

婦女小肚子發涼咋回事,小肚子老發涼怎麼回事

如果長期小肚子發涼,並伴有其他症狀有可能是 疾病引起的。跟月經有關,可能你還嚴重腎虛 小肚子發涼是宮寒,因寒邪侵襲,不只血寒,且在子宮輸卵管及腹腔內都結聚大量寒性液體,正是俗話所說的寒氣塊。宮寒如何調理 1 拔罐 對於持續性的宮寒,可以用拔罐進行調理。拔罐可以把體內毒氣逼出來,既能解除宮寒之痛又沒有...

小肚子疼白帶多是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白帶增多的確是可以 炎引起的,也可以是宮頸炎 盆腔炎等疾病導致。如果已經是有白帶顯著增多建議是到醫院先化驗白帶了解具體情況。如果是確診 炎,就需要結合 炎型別病情來按照醫生指導進行對症 的。平時需要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祝你身體健康 白帶多的外因比較接近西醫所說的感染,比方說 滴蟲...

小肚子痛白帶多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沈本竇雪卉 來例假前會出現白帶較多的情況,是因為子宮內膜腺體分泌旺盛的緣故。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如果出現白帶發黃 異味等則是有 炎症了,這種情況可以選擇用shu潔寧調理,抑菌消炎對 炎症效果不錯。 以清竹奉綢 肚子疼白帶多,多見於 炎 附件炎和盆腔炎,多發生於育齡婦女,疼痛在一側或兩側,同時伴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