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疼白帶多是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9:28:4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白帶增多的確是可以**炎引起的,也可以是宮頸炎、盆腔炎等疾病導致。如果已經是有白帶顯著增多建議是到醫院先化驗白帶了解具體情況。

如果是確診**炎,就需要結合**炎型別病情來按照醫生指導進行對症**的。平時需要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祝你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多的外因比較接近西醫所說的感染,比方說**滴蟲感染啊,大部分是由性行為的傳染,會有大量黃綠或灰色泡沫狀且惡臭的分泌物,包括病原體和宮頸糜爛等眾多因素所引起。最好是去看下醫生吧,我朋友都有去那家叫博愛的漳州的做白帶常規檢查,這樣有問題的話能及時得到**。

3樓:忘憂珠啦啦啦

您的情況可能是盆腔炎,盆腔炎的症狀有下腹墜痛,脹痛,隱痛,腰骶部疼痛,**痛,白帶增多,經血量增加等.盆腔炎可以做一些物理**比如體外射頻,綜合多功能盆腔**儀等.原理是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改善組織的營養狀態,提高區域性的新陳代謝,促進炎症的吸收和消退.

效果很好的.都是體外**,您可以嘗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帶是女性常見的**分泌物,有很多女性意外懷孕**後出現白帶增多,這有可能是出現**輔佐應等原因引起的。通常出現**後白帶增多最好是到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避免這種情況對女性產生影響。所以女性對**後白帶增多需要引起注意。

**後出現宮頸糜爛時白帶一般色黃,質粘如膿涕,多無味;淋病的白帶則為黃膿樣。而手術之後出現滴蟲性**炎的白帶為稀膿樣增多,色黃,有泡沫,或如米泔水樣,色灰白,白帶味臭。患子宮內膜炎等盆腔炎時,白帶也會增多,色黃,質稀,多伴有腹痛。

這些情況都會導致**後白帶增多

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5樓:現代宋醫生

您好,您的情況考慮是有炎症了,您可以到醫院做個白帶的化驗,做個b超看看盆腔附件的情況,檢查清楚在醫生的指導下有針對性的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日常都會有一定的分泌物(白帶),經期和

排卵期等特殊階段白帶版還會隨之增多,有的權時候顏色有些發黃,清潔不淨會產生異味和粘膩感,這些都是正常的。如果是一般意義上的白帶增多,不用擔心,可以從日常清潔和保護入手。建議選擇一瓶採幽**沐浴露,是專業的**清潔產品,純植物,無藥性,不刺激。

每天使用,溫和潔淨女性特有的油脂性分泌物和細菌殘留,避免微癢、異味、粘膩等**不適,長效隔離細菌,形成專業弱酸保護。

小肚子疼怎麼回事?

7樓:波素琴巨集君

由月經引起的疼痛:婦女在經期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劇烈則為痛經。青春期多為原發性痛經,可自愈;而經後發作的痛經多為某種疾病導致的,應早早就醫,不能用止痛藥來解決問題。

8樓:西紅柿超火車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的情況,下腹部疼痛不適,需要檢查一下是否**疾病或者其他疾病引起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去醫院給予相關檢查,並根據檢查情況給予對症**,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及熬夜,避免寒涼辛辣刺激食物,注意**衛生,勤換**保持外陰清潔。祝您和家人身體健康。

9樓:韓楊氏虢詩

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由於炎症引起的,一般盆腔炎等疾病會有小肚子疼的情況的

平時多注意衛生,可用中藥的

陰-yin樂-馨

**,效果很好

10樓:

是不是小日子來了!是的話喝紅糖水

小肚子痛白帶多怎麼回事,我的小肚子疼腰疼白帶多怎麼回事

沈本竇雪卉 來例假前會出現白帶較多的情況,是因為子宮內膜腺體分泌旺盛的緣故。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如果出現白帶發黃 異味等則是有 炎症了,這種情況可以選擇用shu潔寧調理,抑菌消炎對 炎症效果不錯。 以清竹奉綢 肚子疼白帶多,多見於 炎 附件炎和盆腔炎,多發生於育齡婦女,疼痛在一側或兩側,同時伴有白...

小肚子和胃一起疼是怎麼回事,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傷心風兒 看樣子是胃腸炎和心理反應共同引起的 吃點藥 花你1.5元 復派酸3顆 地芬諾指1片 一日三次 吃兩天 不好去看醫生 第五讓營婉 胃消化不好 最好到醫院做胃鏡檢查。先說飲食,總體原則是柔軟易消化飲食,飲食要規律,一日三餐要保證,別飽一頓飢一頓,不飲酒,不喝茶,咖啡,不飲牛奶,不吸菸,不食刺激...

女朋友小肚子痛怎麼回事,女朋友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引起肚子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女性的痛經,一些 炎症,盆腔炎,宮頸炎會引起肚子疼痛,一些腹部疾病如急慢性腸胃炎,輸尿管結石,泌尿系統感染都會引起腹部的疼痛,可以去醫院做乙個腹部的b超檢查,確診 急,慢性腸胃炎引起的腹部疼痛,可以選擇一些清熱祛濕理氣止痛的藥物,如元胡止痛片,注意腹部的保暖,少食辛辣生冷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