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怎麼回事,我肚子疼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1 09:10:09

1樓:

1、脹痛

脹痛是很常見的一種肚子疼,這種疼痛常常伴隨著脹氣,總是感覺肚子裡脹脹的,好像裡面有一股氣,怎麼都出不來。氣出不來,肚子就一直鼓鼓的,特別難受。

其實這種情況主要是胃或者是腸道裡面的空氣過多從而導致的肚子疼。主要是吃得過多,或者是消化不良,一旦有陣痛就應該,吃清淡的食物,盡量少鹽,少吃豆類的食物,多喝水和酸奶,過幾天就好了

2樓:**大鯊魚

肚子疼多種疾病造成的,腸胃炎,腹膜炎等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瞎吃藥

3樓:哀昶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胡宜姣愛喬任梁

上腹部還是下腹部?這幾天大便正常嗎?

我肚子疼怎麼回事?

5樓:傻氣

是否有噁心,嘔吐或者是腹瀉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由於飲食不當引起的胃腸炎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吃點胃腸安丸的,如果拉稀比較厲害,可以吃點腸炎寧和思密達進行**的,另外近期注意飲食衛生,如果伴隨有發燒的情況,最好是輸液**

6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肚子疼的原因很多,洗山藥排除腸道是不是受寒?還有是他的闌尾炎也會允許肚子痛,最好是去醫院諮詢醫生

7樓:枝半蓮

嗯,總肚子疼,你可能是著涼了。嗯,少吃點兒涼的東西就好了。

8樓:景含雲

有可能肚子裡面長為有東西沒有排洩出去,或者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9樓:寇開汲祺

是突發麼?有沒有其他疾病?具體部位?中間疼?一邊疼?有以下可能結腸炎,胃炎!泌尿生殖糸統炎症,闌尾炎,淋巴結炎等勻有可能!建議你去醫院就診!

為什麼肚子痛?

10樓:香氣怡人風光好

肚子痛的原因有許多,腸胃受涼肚子也會痛,通常上個廁所就好了,如果是女生,大姨媽來肚子也會痛,通常喝點紅糖水、睡一會兒也會好些,少些冷、涼的東西,如果肚子痛的厲害,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許多急性的病痛是需要醫生**的

11樓:lzl瞬間

肚子疼的**有很多,有可能是吃多了也可能是吃少了,也可能是什麼能先說明你是因為什麼情況肚子疼的。

12樓:肇琛劍妙晴

早晨沒吃飯會肚子痛,而且是類似絞痛的那種,慘痛的經驗教訓…記得以後一定要起早一點點吃早飯哦。

13樓:高菀魚陽陽

你好:肚子疼有很多原因,建議去醫院做檢查。最好不要亂吃藥。

14樓:諸歌飛雪帆

應該是餓到胃痛。經常不吃早餐的原因。

15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為什麼肚子痛?肚子疼有很多種,有的是吃壞東西肚子痛,也有可能胃不舒服痛,也有女生是經期肚子痛,肚子痛可以用熱毛巾敷一下或順時針輕揉肚子,可緩解疼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的原因是非常多的。

可以因為是腸胃炎。拉肚子。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吃了生冷的東西。著涼。胃潰瘍等等都是會引起的。

17樓:

肚子痛,有很多原因。比如說女性一般經期來之前的一周左右可能會附件痛或者肚子疼!還有有的人的話。

可能是急性腹膜炎,也有的是胃疼引起的。或者是壞肚子引起的,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再有就是闌尾炎或者是膽囊炎。所以在肚子疼的時候一定要分析好,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建議肚子如果實在是有點痛的話,建議去醫院。

18樓:炫瘋奇

為什麼肚子疼,這個症狀原因很多,吃壞東西,肚子著涼,裡面長東西了,闌尾炎等都會引起肚子痛的

19樓:劉煜

肚子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受涼了,或者是吃壞東西了,你最好到醫院把詳細情況和醫生說一下,再確診

20樓:冉趣教育老師

這位朋友你好,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要保持。清潔衛生的飲食。有時候自己不衛生的,吃了一些不衛生的東西,很容易引起肚子疼的。

21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肚子痛的原因有很多種啊。可能是因為腸胃炎,也可能是因為積食。

22樓:檀以彤

你好,肚子疼有很多原因導致,比如消化不良以及胃腸發炎等等,吃點管胃腸的藥就可以了,個人的見解,希望可以幫到你,祝生活活愉快

23樓:真誠無怨無悔

肚子疼常見於受寒、藥物中毒、維生素e缺乏等等。

24樓:巴水苼

之所以會肚子疼,原因比較複雜,一般會有腹腔臟器的急性慢性炎症,以及急性的胃腸炎,急性膽囊炎,急性闌尾炎,慢性胃炎,急性腸炎炎,症性腸炎等。

以及一些臟器的沖孔消化不良,出血等症狀,不過一般情況下,我們出現的肚子痛,有可能是因為吃壞東西導致的。

25樓:

請問你怎麼啦?肚子疼你是男孩兒女孩兒,如果說是女孩兒的話,一般來月經的時間肚子會有點不舒服,可以上上熱敷。

26樓:遊戲領路人

肚子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拉動著說話的東西,或者因為一些腸炎的原因。可能是女性的方面,我也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27樓:胡椒玉公尺片

我去看你是什麼原因,肚子疼了呀,有可能是結石,也有可能是吃醋了。什麼東西了,拉肚子很不容易造成的。

28樓:比佛

肚子痛有幾種原因,可能是吃壞了東西,有可能是胃著涼了

為什麼會肚子疼?

29樓:員木蘭喬識

這個十分難答,因為肚子疼分為心理與病理兩類,而病理又分為原發性和病發性兩種。

而這兩類全部加起來有286種情況,所以很難回答,只能教您簡單的判別病理性與心理性肚子疼的方法:

心理性的肚子疼往往是人不想做、恐懼做某件事,一看見這件事就肚子痛,比如最常見的上學、做作業、校外補習等等。還有的就是壓力太大造成的神經性肚子痛。

而病理性的肚子疼是確實有病。

所以看的部門是不一樣的。

希望您觀察一下。

"肚子疼"應該怎麼辦?

肚子疼(腹痛)是日常生活中男女老少最常發生的現象之一。突然發生且劇烈的腹痛往往會使患者本人甚至整個家庭非常緊張,以至於常常自己在家裡胡亂地找些止痛藥吞下或一到醫院就要求醫生馬上打止痛針。事實上,這種做法不對。

引起腹痛的原因有幾十種之多,涉及內科,外科,婦產科等各個方面。盲目止痛是不正確的,有時甚至可造成危險。這是因為:

首先,先止痛會給診斷帶來很大的困難。有經驗的外科醫生根據明顯的腹痛特點和簡單的體格檢查,對一些常見疾病(如闌尾炎,尿結石等)在幾分鐘之內就可明白八,九分。但如果在家服用止痛藥後,醫生則不能了解腹痛的本來特點(止痛藥已使腹痛減輕或疼痛方式改變),以至給診斷和**帶來困難。

另外,使用止痛藥容易掩蓋病情,造成假象。有時本來病情惡化了,但由於用了止痛藥,疼痛減輕了,表面上就表現為病情好轉了,這樣就掩蓋了病情,甚至可造成生命危險。所以,希望各位朋友正確對待"肚子疼":

先要忍一忍,不要自己盲目服用止痛藥。要盡快上醫院。在醫院要理解醫生的正確處理,不要因為醫生沒有止住痛而誤認為醫生水平低或不負責任。

乙個好醫生的目的是要查明腹痛的真正原因並解決它,而不是單純止痛。當然,**查明後則需要止痛**以緩解症狀。

30樓:甕清秋艾斯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燒灼痛:

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隱隱作痛:

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

31樓:赫運獨以南

你把第二行的分號去掉,這樣讀取音訊檔案的結果會在命令視窗顯示,你看對不對。對了就是程式後面部分的問題。

32樓:甘尋桃柴博

肚子疼(腹痛)是日常生活中男女老少最常發生的現象之一。突然發生且劇烈的腹痛往往會使患者本人甚至整個家庭非常緊張,以至於常常自己在家裡胡亂地找些止痛藥吞下或一到醫院就要求醫生馬上打止痛針。事實上,這種做法不對。

引起腹痛的原因有幾十種之多,涉及內科,...

33樓:佘彩革書藝

有可能是吃壞東西了!!!

34樓:鯊魚健康

肚子疼不知道為什麼?鯊魚君教你九分法快速定位,你為什麼肚子疼!

為什麼會肚子痛?

35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引起肚子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急性腸梗阻、急性闌尾炎、急性胰腺炎、急性膽囊炎、宮外孕、胃腸炎、胃腸穿孔、泌尿結石、嵌頓疝、血管病變或者原因不明的感染等。

肚子疼對號入座

1、一陣一陣絞痛

推測**:腸梗阻;嚴重後果:腸穿孔、腸壞死、休克

腸梗阻引起的肚子疼主要是一陣兒一陣兒的絞痛,整個肚子還會打了氣兒一樣脹,有的患者還會嘔吐,不放「噗噗」也不「嗯嗯」,整個腸子就像被堵住了一樣。如果變成了持續性的絞痛,並且一波比一波疼,就有可能轉成了更嚴重的絞窄性腸梗阻。

造成腸梗阻的**比較多,常見的有便秘、炎症、機械性的梗阻(腸外壓迫、腸套疊、腸扭轉、糞塊異物梗阻),還有腸道腫瘤等。如果不及時**,會造成腸道穿孔、腸壞死、感染性休克,甚至死亡。

2、右邊的小肚子疼,還會亂竄

推測**:闌尾炎;嚴重後果:闌尾穿孔、膿腫

闌尾炎,一般疼著疼著還會換地方。最典型的是從肚子上邊開始疼,逐漸往下挪到了肚臍周圍,最後轉移到右邊小肚子,也就是右下腹,並且在這兒安營紮寨使勁疼。它的特點是,疼痛一旦轉移到右下腹,之前那些疼過的部位就不疼了。

而且多數患者都會發低燒,即使是化膿性闌尾炎也不會超過38℃,如果是高熱,很有可能是發生了闌尾炎穿孔,甚至是腹膜炎。闌尾炎如果不及時**會造成穿孔、闌尾周圍膿腫等併發症。

3、大吃大喝後肚子疼

推測**:胰腺炎;嚴重後果:膿腫、感染、死亡

胰腺炎引起的肚子疼常常出現在吃過大量油膩膩的食物後,或者大量飲酒後,疼痛一般位於肚子的中上部,有時候會向腰部、背部嗖嗖放射著疼。疼痛程度因人而異,病情輕的就是鈍痛,病情重的就會有持續性的絞痛。

輕症的胰腺炎沒有什麼併發症,重症的胰腺炎會造成胰腺膿腫,還可能造成腹腔的感染、多器官的衰竭。需要注意的是,重症胰腺炎的死亡率很高,如果不早期控制住,死亡率甚至可以達到40%-50%。

4、肚子右邊刀割樣絞痛

推測**:膽囊炎;嚴重後果:穿孔

急性膽囊炎引起的疼痛,位置是在肚子右邊,患者會感覺像刀割一樣絞著疼(想象一把尖刀在肚子裡旋轉跳躍),一陣一陣發作。發作時也沒有預兆,劇烈的疼痛經常打得患者措手不及,可能還會伴隨著噁心嘔吐和發熱,一般熱度在38.5℃以下,有的患者還會有右肩膀的放射疼。

膽囊炎不及時**可能會造成膽囊穿孔、膽囊周圍膿腫和肝膿腫,但這種嚴重的後果比較少見。

肚子疼怎麼回事??

36樓:夏季的小草

偶爾的肚子疼也許是著涼或者是胃腸感冒引起的,但你如果犯的次數比較勤或者身體比較見瘦個人覺得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37樓:成都博仕**

引起肚子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急性腸梗阻、急性闌尾炎、急性胰腺炎、急性膽囊炎、宮外孕、胃腸炎、胃腸穿孔、泌尿結石、嵌頓疝、血管病變或者原因不明的感染等。

38樓:蹇冠盛惜海

腹痛的原因很多,要靠專家診斷。不論是否伴有其他症狀,都要立即去看醫生

39樓:藩其英嘉妍

最容易引發肚子痛的是炎症,如急性胃炎、膽囊炎、胰腺炎。

疼痛部位可發現不同**;右上腹疼痛可能與急慢性膽囊炎有關,右下腹疼痛可能與急性闌尾炎有關,,上腹部疼痛與胃炎、胰腺炎有關,女性下腹疼痛可能與急性盆腔炎等**疾病有關。

40樓:才翠花郯丙

「肚子痛」就是醫生說的「腹痛」意思。「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

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

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

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1、普通外科

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應除外腸梗阻,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2、消化內科 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3、泌尿外科 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4、** 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5、兒科

14歲以下的兒童,應該去看兒科。

肚子疼,頭暈,肚子疼暈了怎麼回事?

曉理醫生 你這個應該不是肚子裡面的問題。明顯的與呼吸動作有關的疼痛,要重點考慮肺或胸膜的病變,唯一的可能是,胸部病變導致的疼痛放射到腹部產生了 牽涉痛 建議儘快到正規醫院諮詢醫生。 萊宸展翰採 有可能是。這應該是中醫說的氣血虛弱,建議你們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吧 紫單寧 我前兩天也是這樣的,去醫院一看...

我老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老是肚子疼怎麼回事

您多大了?肚子疼多長時間了?有規律嗎?我要您把病情說詳細點,才好判斷。我肚子老是痛怎麼回事啊 懷孕期間肚子總痛不是正常現象哦,最好去檢查一下,早看早好。你好,肚子經常痛還有其它的症狀嗎?有可能是胃不好,也可能是肝臟不好。有無胸悶 口幹 口苦 乏力 尿黃等不適狀況?應該是寶寶長的太快,把子宮撐大了所產...

總是肚子疼怎麼辦,總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經常肚子疼是首先要排除著涼導致胃腸道的問題,要注意保暖,不能緩解的話最好要去醫院內科就診。如果是小腹部疼痛有可能是 炎症的問題,需要到醫院檢查彩超和分泌物常規,並根據檢查結果區域性 一段時間。如果是肚臍周圍疼痛應該是屬於胃腸道的部位,需要診斷做一個體格檢檢視看疼痛的部位是 的。推斷可能的原因,對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