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歲的男生還能長高嗎?最多能長多少?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2-21 09:10:08

1樓:

我今年23歲了男。我的身高很矮也就是166左右。後來我開始運動計畫,也就是靜吊,摸高,跳高跳繩,抻拉。

長高了有7公分左右,具體的運動內容是:熱身跳繩,然後跳躍摸高,然後拉伸,,,我還是收(杜於菲高了)的長高方法, 最關鍵的問題是臉皮,千萬不要怕別人笑你,我就不怕別人笑, 只相信自己,要是我 自己真的努力過了,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要做的只是從容地著手去堅持一件事,但一旦開始,就要貫徹始終吧。

2樓:匿名使用者

23三男生可以的,衝刺3公分不是問題。但是要運動,主要是跳跑的運動,大量的持續的,每天堅持,吃好睡好,肯定能長高,相信我!我今年24歲了,現在168的個子我很著急,希望能破175,雖然有點遠大。

我168還是鍛鍊半年長了2公分達到的。基因不好沒辦法。我是做的楊雲風日記裡的鍛鍊,晚上開始鍛鍊,先圍著公園裡的乙個小圈子慢跑5圈,一圈也就200公尺吧,這算熱身,然後每走兩步踢下腿,就是正踢,然後去公園的另一邊,先上單槓,雙腳懸空掛2分鐘,一共掛10組,然後下來活動活動,踢踢腿,最後摸高100下,用我所有的力氣去碰,最後壓腿80。

基本上就結束了,還有注意補充營養,不熬夜,不努力不付出,那真的千金難買一厘公尺啊,特別是幾年沒長的!

3樓:機余妍

不能了,骨骼已經封閉了,長壯還是可以的

4樓:windy我本無名

估計差不多了,不會在張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基本骨骺線己經閉合,骨骺線閉合後不能再自然長高,可以通過做《成長伸展運動》找到隱藏身高1-3cm.

男生20歲後長高的方法有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

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滿意請採納。

7樓:悅寶寶雅

如果剛20那肯定要多多發揮你的時間和計畫,如果25以上概率越來越小。為何這樣說我已經體會到了。每天做伸展運動(例如跑步,跳繩和籃球)戒色,每天11點之前睡,盡量這樣不熬夜。

我做的楊雲風的鍛鍊,是熱門的日記來著。然後現在還突破四公分了,才半年的時間。剛開始有半個月的適應期,運動量大肌肉會疼,當然,運動肌肉疼過一次等**之後你再做相同量的運動基本不會疼了!

8樓:槑槑的踏雪尋筆

俗話說,男二十三躥一躥。也就是說男性在二十三歲之前還有二次身高成長的機會,在此期間可以外用蔻泉 雅,能夠有效幫助長高,同時也要加強自己的鍛鍊,比如多做體育運動,球類運動就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 籃球,還有注意營養的跟上,需要鈣質,蛋白質,維生素的加入,所以,要注意這些營養的攝入。

9樓:

那得看你的骨骺閉合沒有,如果骨骺閉合了,就沒有辦法了;如果骨骺沒有閉合,還能再長高。你可以拍骨齡片看看閉合沒有。

10樓:給他人

我用三句話來講完,26歲的我怎麼樣一年長..高8公分的,有誰想知道,估計百分九十多的人都認為過了20歲或者geng.早,不論男生女生就已經身高定型了吧,其實我之前也是被這個謬論所束..

縛住了,因為那時我因為只有170的身高,是一副懦弱的性格,男生有這種身高相當於殘疾吧,不用我說,北方男孩都懂得,後來我玩命的改變,各..種努力,都百..搭,直到去年我看到 (胡遼研成長之.

錄)裡面的內容,感覺說的在理,就照著做,還好,堅持下來了,長了8公分,所以,大家如果也有像我這種情況,可以去 /* 度 裡 嗖 這個文。我用裡面的法子,讓我表弟用,他23歲,長了7公分了,目測還能繼續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運動吧,我跟我弟發育趨勢差不多,我和我弟讀初一時都170,結果我高三才171,高三畢業狠心鍛鍊2個多月,才長了3厘公尺,我弟就不同了,每年都要長10厘公尺,現在才高一都195了,我大一才172!我現在大二,其實我們遺傳挺好的,就是為啥我不行,我現在鍛鍊也有半年了,還長了2.5公分!

現在我依然在堅持拉伸。你也可以試試,20歲不要放棄。

我現在每天起床各種拉伸5組一組10秒,晚上時間多,6組摸高1組10個,跳繩四百個,壓腿左右60個,彎腰摸地60!我鍛鍊1星期的時候,左腳大腿肌肉一直疼 全力跳摸高就疼 天天摸高 別人說疼幾天就沒事可是我一運動就疼 。好在堅持下來了,2週後就好了,要是不能過這一關或許真的堅持不下去了,可能我平常不怎麼跑步籃球的吧,如果你開始了,不要擔心,這個沒啥問題,正常現象。

練一段時間之後就好了。時間過得快,青春流逝得更快。所以不要放棄,一起抓緊時間,加油。

12樓:黛奺

除非你有巨人症,我的印象裡,男人到20以後就不長個了.

二十二歲的男生還能長高嗎?

13樓:若相逢只如初見

很渺茫啊

打打籃球,多蹦蹦吧

也許能好點

14樓:城端敏

通常情況下是不能在長高了。

二十三歲還能當兵嗎

念憶 年齡限制如下 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 含職高 中專 技校 畢業的男青年入...

二十三歲的男孩沒有談過戀愛正常嗎

現在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很多青年都忙著奮鬥事業,所以導致單身男女越來越多,甚至有的人二十多歲也沒有談過一次戀愛 如果說從沒談過戀愛很丟人,那談過戀愛就很了不起嗎?如果你真的為了戀愛而戀愛,那真的不難,你只要找個異性就可以了。如果你想尋求真正的愛情,真的很難很難。二十三歲的男孩沒有談過戀愛太正常了,現在...

只限女生回答。如果二十三歲的男生非常清秀。外表就跟十五六歲差不多。沒談過戀愛,看到十五

森林中的野獸 我自己是很喜歡比我大的男生,覺得靠譜有安全感,但是大十歲我覺得不太現實,我個人能接受五歲。但是身邊也有男生女生相差很多的家庭,這得看女生個人。不過我覺得差這麼多三觀不同不好交流。 會1,年齡不是問題,感覺對了就是緣分 2,年齡大的男生往往心智會成熟點,懂得照顧女生 3,他不僅懂得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