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肚子疼的同時胃也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4:33:41

1樓:溫柔_壇寇玆

有些人肚子餓時,就會感到胃部疼痛或生灼熱感,若此時吃些餅乾、饅頭等,胃疼等不適症狀馬上緩解。這種飢餓性胃痛往往是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典型的臨床表現。 為什麼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會引起飢餓性胃痛呢?

人在飢餓時,空空的胃分泌大量胃液,因沒有與食物混合而直接進入十二指腸,如果十二指腸球部本身存在潰瘍的話,那麼,這些胃酸就可刺激潰瘍的創面而引起疼痛。如此時能吃一些食物或抗酸劑等,就可中和胃內的大量胃酸,減輕對潰瘍創面的刺激,胃痛等症也就立即消失了。可見,如果你經常有飢餓性胃痛就應引起重視,去醫院仔細檢查是否患了十二指腸球部潰瘍,以便得到及時**

2樓:墨茗

皇宮御醫告訴你:如何**胃病和保養胃病! 1、從日常生活小節上做起,起碼一天三頓要按時定量,給自己訂立一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

2、一般慢性胃病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建議少吃。3、胃病的人要絕對戒菸、酒、咖啡、濃茶、碳酸性飲品(汽水)避免胃癌的出現。4、豆奶雖好為寒性,不能取代牛奶,有條件的可以適當新增牛奶。

5、饅頭可以養胃,不妨試試作為主食。 6、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應該足量。 7、有胃病的人飯後不宜運動,可以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緩和再開始工作。

8、皇宮御醫告訴你:胃病是慢性病要想在短期**,吃藥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我是專業從事慢性胃病**,有一特效辦法供各位使用!

**胃病是我的強項,可以一次性**!能夠做到上面幾個生活小節就可以採用我的**辦法!我是採用穴位**:

把藥物埋植在對應**胃病的穴位上,比喻足太陽膀胱經的:胃俞、三焦、腎俞!任脈的上脘、中脘、建裡、下脘!

足三焦經的樑門、關門、太乙、天區等等穴位,以採用穴位刺激消炎而達到**的目的!**效果好,一個星期可以**!但是說起來是簡單的事,操縱必須在專業醫師的手法上使用!

**有效率是百分之九十九可以一次**!歡迎久治不愈的慢性胃病找專業醫師對症**!必須帶胃鏡檢驗和病理報告單,會使有效率增高!

謝謝!.

我總是胃和肚子一起疼!這是怎麼回事情~

3樓:安琪拉貓貓

如果是進食前痛,進食以後緩解,有可能是急性胃炎或潰瘍如果是反過來,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

看lz有沒有胃病史咯?

另外就是如果整個腹部都疼痛,而且身體有強迫性前屈那就要考慮一下腹膜炎

這是很嚴重的問題了.

建議lz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別老在電腦跟前呆著...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多玩電腦麼?別老呆那

我也是這樣,急性胃腸炎 的可能叫大, 建議去市醫院檢查,

5樓:

可能是急性胃腸炎,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6樓:2008滄海

去醫院..別自己買藥吃了...沒用.........

7樓:蜜糖

額~應該是腸胃不好吧?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

胃口總是一陣一陣的疼 而且一疼的時候肚子也疼 想拉肚子 怎麼回事? 20

8樓:

你好!胃總是疼痛,多半有器質性病變,最好做個胃鏡檢查,明確診斷,為合理用藥提供科學依據。

胃癌,是在慢性胃炎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從正常細胞,到上皮內瘤變,再到癌,往往需要十幾年以上的時間,發現異常,只要及時診斷,及時**,就可以控制病情的發展,無需過於緊張。

胃病,多半是常年飲食不當逐漸累積的必然,要注意調整飲食,按時吃飯,避免過度飽餐或飢餓,減少一切不良刺激。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上網提問的估計年齡應該在30以下 這個年齡段得癌症的機率是小於99%的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大醫院檢查一下 光靠你說幾乎是不可能有人答出來的。

10樓:草田

去醫院消化科做個檢查吧。弄清**,才是最主要的。

初步判斷是胃炎引起的。確診病情,針對病情,科學用藥。祝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痢疾,由細菌引起的. 你是不是吃燒烤或麻辣的東西了?這些天最好別吃.

給你介紹兩種藥:

"固腸止瀉丸",這個吃一天就會好,鞏固幾天就沒事了,你試試吧.

還有貴一點的,"雲南白藥-瀉痢消"但來的藥勁沒上一種快.

12樓:金色冬天很溫暖

去醫院消化科查一下就放心了

肚子疼,胃酸過多怎麼辦,經常肚子疼,胃酸過高,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最近老是肚子疼想上廁所怎麼回事,經常肚子疼就想上廁所就想上廁所怎麼回事?

腹痛伴有排便困難多數屬於腸梗阻的症狀,腹部平片檢查對該病有診斷意義,如果檢查沒有異常,且症狀一直不緩解,可考慮行腸鏡檢查明確腸道有無佔位。另外小腹疼痛還應該考慮泌尿繫結石如膀胱結石 輸尿管結石等情況,建議請積極就醫,遵從醫囑,以免耽誤病情。祝你早日 好像我這結腸炎的過去有過好長這麼種情況啊。如果 隔...

肚子疼怎麼辨別肚子裡是否有蟲子,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

abc與你無關 如果有蛔蟲症是會引起經常腹痛的,疼痛的性質是呈陣發性或間歇性的。如果要確診肚子是否有蛔蟲症,建議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和大便常規 蟲卵檢查。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肚子疼有很多方面引起的,如果覺得是肚子裡有蟲子的話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