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是打我肚子是為什麼,我老公經常肚子疼,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4-21 18: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老公可能有潛在的暴力傾向。因此他會做出這種行為。

需要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加觀察。以免自己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請注意保護好自己。

我是這樣認為的。

2樓:

我老公總是打我肚子,是為什麼?因為你老公手欠,你肚子胖唄,就打你肚子唄,覺得好玩兒,不過這也是一種習慣,這個習慣最好不要來,要萬一手重了,把肚子打壞了,那可不好辦了,以後鬧的時候再不打的時候,避免一下,告訴他再打你肚子就跟你沒完

3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那要看你老公怎麼打你的肚子了,怎麼個打法了?如果是生氣的時候打我是9號打是有力打還是暴力打?如果是出於暴力那方面打的話,你可以警告他臥室可以報警取證跟他離婚。

如果是溫柔的打,或者耍花槍那種打,那證明是你老公是愛你的。

4樓:在生活中成長

是因為你老公根本不愛你,如果是哄著玩也就罷了,如果是真打,那就屬於家庭暴力。

5樓:瀧縈思

老公總是打你的肚子就是覺得你肚子大的,嫌棄你,要你去減肚子。

6樓:壬晗雨

也許你們結婚這麼多年,你一直沒有懷孕生孩子,在他的頭腦裡有,願你的肚子不爭氣的想法,所以每當這種想法在腦海裡浮現時,他就不自覺地用手打你的肚子,似乎有一種發洩情緒的感覺,不到我說的對不對?請諒解。

7樓:白鶴踏波

老公總是打你肚子,我覺得如果是拍打的話,可能是你的肚子比較大,肉嘟嘟的敲起來很有節奏感,如果不是這個原因的話,可能你老公心裡有問題

8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是因為你太胖了吧,肚子太大了,所以說老公非常討厭你的大肚子,一直讓你**吧。

9樓:害羞櫻

老公總愛打我的肚子,為什麼?因為我的肚子太大,吃應該**,老公想要肚子太大了。想讓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怎麼打你的呢?很大力還是愛輕輕拍打?這個擊打的力度很重要,影響到他行為的定性,和對你感情的評價。

如果大力,肯定是對你不溫柔不尊重,有暴力傾向。

如果小小力,可能是跟你開玩笑,打趣你肚子軟、肉多,也可能是你們之間的遊戲。

11樓:

老公總打你肚子,那你問問他是什麼意思。如果他是惡意的,就給他點顏色看看,看他還再感欺負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肚子太大,讓你老公不好行事

13樓:記憶塵塞

你是男是女?如果是女他就違法了。

14樓:不許叫我波波

我老公之前他總是打我,就在今天他打我的時候我還手了,然後他就生氣了,現在都不理我,為什麼

好好生活 他可能覺得你不像以前那麼逆來順受了,他的地位受到了挑戰,他覺得你非但不按他說得做,還知道反抗了,所以生氣。 市海藍 你要在不還手。你就是傻子,打老婆的男人就不應該在繼續過下去,你應該告他 燕子王五 因為他是被你的軟弱習以為常慣成這樣了,如果從他第一次打你時你就選擇還手也許就沒有以後和現在這...

老公總是早洩是為什麼,老公總是早洩是怎麼回事?早洩是什麼原因呢

泊艾延時噴劑 開車是乙個技術活,蜀鑫要多做掌握一些技巧,心裡不要緊張,做的次數多了,技術也就好了。另外還有一種就是身體的某種原因導致 這個時候就需要找準問題,對症 最好是中醫調理一下,沒有 效果還不錯,配合著使用一些。本草的噴劑。 加強營養,適度鍛鍊,保持良好的心態,保證充足的睡眠,房事要適度,有不...

我每次和老公開玩笑他就會打我,我老公總是和我開玩笑的方式就是打我臉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意思?

來自天險河爽快的石榴 做一個聰明的女人,不要做一個受打的人,請你告訴我,你們為何罵架,看看我能否幫到你,如果說是為小事吵架,那就做一個不說話的人,管住自己的嘴吧,如果說是他錯,那就把事情先放一放,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和他爭論,等心情和情緒都 有些好轉的時候,再去和他談,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和說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