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是不尊重我,為什麼,老公總是不尊重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6-12 05:48:03

1樓:白首不妃離

男人總是想在老婆以外的女人身上尋找激情,但是激情過後就發現,每個女人其實都是一樣的,慢慢的還是會回到以前的那種生活軌道,就開始懊惱,為什麼要從一個漩渦到另一個漩渦。

姑且叫你一句姐姐吧,我覺得,你對他來說,現在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他現在根本就不在乎你,也許潛意識裡也想逼走你。

不要說為了孩子,你這話說的欠考慮,我身邊有的同學7歲父母就離婚了,但是她現在過得很好,很陽光,為人處世都不差,天知道如果她父母現在才離婚,成天吵吵鬧鬧家庭裡成長的她會變成什麼樣。

而且,我就問你一句最現實的話,你這孩子這樣長大了,將來你怎麼對她說?說他是二奶生的?說他跟別的孩子共有一個爸爸?你覺得這樣的孩子會不自卑嗎?

勸你,拿上那個男人給的錢,離開吧,趁孩子還小,給他找個爸,過正常孩子的生活,這個世界上好男人還是有的,不要為了當初他對你的那點好放不下,說白了,當初你要是不年輕,他憑什麼幫助你?現在你也不欠他的了。

2樓:妃雨桐

姐姐你好!

你的遭遇在夫妻界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以下為我的想法,請看看就好!

人家常說3年一個代溝,但是現在是21世紀,終身學習的時代,差距應該不會很大的!

你是在20多歲左右吧,20左右的年齡正是左右飄零心尋依靠的時候,所以你會盲目的愛上他,無奈吧!

如果愛,就請不要放棄,好不容易得來的愛,請不要隨意的說放棄,愛是需要體諒的,請體諒他,好嗎?

如果不愛,請放手,果斷的斬斷自己與他的情緣,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愛情是不會因為其他原因而放棄你的(比如你的孩子,我想愛你的人,是不會介意的)如果,你因為給不起孩子還得完整的家而苦惱的話,那麼你就從他出生起慢慢的把自己的愛給他,補償他,但是,幸福是你的,請不要委曲求全,要知道,這不是一天、兩天,是一生啊~~~委屈一生,只為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卻得不到完整的愛,那麼就真的是不值了!

姐姐啊,你的一生沒有人能阻止得了的,請深思~~~

愛他的方法是遠遠的看著他?還是委屈一生在他身邊?

不愛,就瀟灑的放手,毫無留戀的離開,要是有任何的思戀,請考慮好,這對你以後的他,不公平!所以一定要狠狠心,狠一時的心,換來平靜的生活,值與不值,請三思!

不論如何,這是你的幸福,這是你的選擇!

做哪一個選擇時,都會有所顧念,但是愛是很複雜,但又很簡單:

愛,就努力維護

不愛,就放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該結束了,離開他吧,沒什麼可憂豫的。你的遭遇極像《花兒朵朵》的匡六朵。沒是看看吧,會有收穫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看中的是你的溫柔,現在你有孩子了就那樣,互相忍忍吧

老公總是不尊重我的選擇,我感到很絕望,這樣的狀況該怎麼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你老公說一下你的想法,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最好讓他尊重一下你的選擇。

6樓:簡單聊聊生活

把問題擺在明面上,直接告訴你老公,你希望他怎麼做,看看什麼效果。

7樓:

在我看來,如果不尊重你的選擇,你感到很絕望。那就和對方離婚吧。

8樓:霸王別姬

你該和他好好溝通,每次都不尊重很不禮貌,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很多事情都要兩個人的意見。

9樓:木宋頭

該改善啊,婚姻一定要自己好好維持下去的,你可以在婚姻之外找找自己的興趣,、。

為什麼說 尊重別人 就是尊重自己?

10樓:阿芬

因為彼此尊重,才能保持良好的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尊,要求別人尊重自己,就要拿出相應的禮貌去尊重別人,不管對方是身份顯貴的大人物,還是沒有名氣的普通人,尊重別人,才能得到別人尊重。

人與人之間,都存在不同的尊重形式,夫妻之間,不欺騙不侮辱彼此信任,朋友之間,不苛求不歧視謙和禮遇,鄰里之間,不斤斤計較相互理解,人生來就是平等的,想得到他人的尊重,就先要尊重他人。

擴充套件資料

人人都需要得到尊重,尊重別人並不是同情憐憫,更不是賞賜,幫助別人等於幫助自己,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尊重是相互的。

尊重就是一種力量,是一種道德,是一種修養,必須做到謙虛,謹慎,待人和善,寬厚,時時去關心著他人,在處事交往中,切記,先人後己的處事原則,善於換位思考問題,在做事前首先想到的是別人,只有自重自愛地想到自己的感受利益之後能做到已所不欲,勿施於人,那麼就做到了對他人基本的尊重。

1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數學家笛卡爾說:“尊重別人,才能讓人尊敬”。這句話啟示我們:

①不尊重別人就是不尊重自己;②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③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時時顧及別人的自尊;④我們應該將心比心地尊重別人,不損善傷他人的尊嚴。

自尊的人懂得尊重他人,因為他知道要想贏得他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的人不可能贏得他人的尊重。 知恥是自尊的重要表現。

要想贏得他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他人。自尊和尊重別人是獲得尊重的前提。‍

12樓:毋鴻羲蕭朝

這句話的意思是讓人們認識到每個人都需要被人欣賞、讚美和尊重;善於欣賞、讚美和尊重別人是擁有良好人際關際關係、尋覓知心朋友的一個重要條件。古人云:“我敬人一尺,人敬我一丈。

”一個人在與別人交往中如果能很好的理解別人、尊重別人,那麼他一定會得到別人百倍的理解和尊重。想要獲得他人的尊重,就必須先做到自我尊重。自我尊重是自珍自愛的表現,我們首先要尊重自己才能獲得他人的尊重,這是要相互去努力的。

我們不僅要懂得尊重自己,還要學會去尊重他人。在家裡我們要尊重父母,充分理解父母對我們所寄予的希望及為我們辛勤的付出。在學校我們要尊重老師和同學,要珍惜老師和同學們的勞動成果。

所以,席勒告訴我們,我們學會了尊重別人,別人也一定會加倍的尊重你。如果你不會尊重別人,那麼別人也不會讓你得到被尊重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尊重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你~尊重別人是自我道德的提升

14樓:逐浪者

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你尊重別人,就相當於你間接的尊重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要學會自我尊重,經常講人家

的人,就是不尊重自己,你老講人家不好,就是不尊重自己,因為接下來人家就會罵你,講你不好了。而且罵人的人,講人家不好的人,自己就很俗。不能歪 曲事實,也就是說,真的事情就是一二三四講出來,講出來沒有關係,錯了也沒有關係,因為是事實,你不犯罪。

如果你歪 曲事實,就算你講得天花亂墜,你已經犯罪了。我今天想講他不好,把他歪 曲了半天,最後還跟人家說是為了人家好。罵人家不好,最後還說為人家好,你說這個人和直接跟人家說毛病的人哪個好啊?

還有對**一定要尊敬,智慧的人就接受**的批 評,不聰明的人、不聽**的話就是找苦吃。

想要使你變一個人,就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把一個不好的事情調節成一個開心的事情。今天這個事情我不開心了,因為我自己的老公不好好修,不懂這個因,他才有這個果,我希望他通 過這個事情吸取教訓,以後再也不要這樣了,我希望他如果能夠活下來的話,徹底地變一個人,不要再為這些事情去煩惱了。人的毛病就是這樣,過一陣子好了,好了傷疤忘了痛。

現在很多同 修打電 話給臺長說,“臺長啊,我現在才知道你救人為什麼那麼困難。”

要記住,我們要調節自己的心情,要修忍辱般若蜜。“般若蜜”是什麼?就是智慧。

就是要把自己忍辱的智慧修出來。我為什麼要忍辱?因為我是在消自己的孽障。

為什麼要忍辱?因為我過去生中欠人家太多。為什麼覺得忍辱?

我不要忍辱,因為我該還給人家的,我都還給人家了,還人家的時候很難過,貪人家錢的時候很容易,所以還人家債的時候就要學會忍辱,這是因為你在償還自己過去生中的債務,就像還房子的貸 款一樣,還錢的時候很難過,不要去想,因為你借錢的時候已經種下了這個因,這就叫忍辱般若蜜。要能夠想通這個事情,我忍辱的最關鍵在什麼地方,我把它想明白了,這就叫忍辱般若蜜;想不明白,就是沒有智慧。

要想到,我們今天在社 會上、在人間所有的一切,都會慢慢地過去的。就如同恆河沙數一樣,因為我們的煩惱叫無盡的煩惱,是沒有盡頭的,這個煩惱沒有了,那個煩惱又來了。想到自己,我們的煩惱猶如沙灘上的腳印一樣,今天你走過去了,一個海浪過來,把你在沙灘上的腳印就淹沒了,有什麼了不起的?

這麼多的苦都過來了,還怕什麼?我們過去多苦啊。你們很多年齡大的人,還經歷過戰爭年代呢,這條老命都不是過來了嗎?

很多人都是從難 民船上過來的,當時很多船直接就翻了,這就叫投奔怒海,這條命上了船就不知道生死去向,可憐嗎?命都撿不回來了。到了澳大利亞唸經了學佛了,還怕什麼?

因為你沒有學好才怕,因為你沒有真心實意地把自己所講的誓言用在你自己的生活當中。自修自得,弘 法利生,我不管你是誰,我做我的,我只要好好地做我的功德,不是為自己嗎?

要記住,心量寬廣的人,心臟不會生毛病;心量狹窄的人,心臟容易梗塞。心要像大海一樣地寬廣,要用智慧來每天沖洗自己,用你的智慧來沖洗你自己心中的汙垢,但是你的智慧在**啊?你的智慧就像肥皂一樣,你有沒有肥皂啊?

用智慧來沖洗自己,然後就會給自己的靈魂帶來清淨。因為你開悟了,因為你想問題想到了很多關節,比如,人總是要走的,真走的時候,我也要到觀世音菩薩那裡去,如果我能夠留下來,我一定徹底地改變自己,好好地修心。人生總有一死,哪有不死的,你想明白了,你就能沉著冷靜地對待這件事情。

你們弘 法的人是重於泰山的,為自己而活著的人死不足惜。

要記住,菩薩救人也是看緣分的,這個人跟菩薩緣分深,就是說他跟著菩薩弘 法的事情多,弘圝法利生,他才能得到菩薩更多的加持。要明白,一定要讓自己的靈魂清淨,也就是說,人要穩得下來,拜師要學大慈悲,要學大智慧。你們拜師就是要有大智慧,就是拜了這個**之後,我要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有智慧,什麼事情都能夠想得通,什麼事情都肯付出,這才算有了大智慧。

如果拜師之後,人都不見了,他一定不能得到**的加持。舉個例子給你們聽聽,拜師了,就相當於給你們戴了一頂帽子,這個帽子一戴,最多戴一年。人家經常到這個地方來換帽子,而他不來了,他就沒有帽子了,他這頂帽子就破了、就爛了、就扔了,所以,他到後來還是要被日晒雨淋,遮不住風雨,但人家的帽子經常在換。

拜師要拜出智慧來,要拜出慈悲心,而且要守住戒 律。今天**明明跟我說了,不能做這個事情,我就堅決不能做。**說的,我們這條命是撿來的,我就好好地修心念經,我就不要再管家裡的事情了,我沒有辦法管了,因為我一管的話,我會沒命的。

一定要守住戒 律,想看的不能看,想 做的不能做,想用的不能用。舉個簡單例子,你們現在在座的這麼多人,如果在馬路上看見50塊錢掉在你們的腳底下,你們會怎麼樣?可能一半的人會把這個錢撿起來的,因為這是別人掉的。

實際上,你把這個錢撿起來不算犯罪,但是從境界上講,你的境界已經不是高尚的境界了。

要學會自我尊重,經常講人家的人,就是不尊重自己,你老講人家不好,就是不尊重自己,因為接下來人家就會罵你,講你不好了。而且罵人的人,講人家不好的人,自己就很俗。不能歪 曲事實,也就是說,真的事情就是一二三四講出來,講出來沒有關係,錯了也沒有關係,因為是事實,你不犯罪。

如果你歪 曲事實,就算你講得天花亂墜,你已經犯罪了。我今天想講他不好,把他歪 曲了半天,最後還跟人家說是為了人家好。罵人家不好,最後還說為人家好,你說這個人和直接跟人家說毛病的人哪個好啊?

還有對**一定要尊敬,智慧的人就接受**的批 評,不聰明的人、不聽**的話就是找苦吃。

世界上一切不可得,這是宇宙的真 理。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是不可得的,沒有了就沒有了,有也是暫時的,你能夠保證一輩子擁有嗎?就算我們今天去救一些病人了,活個幾年,又不學佛唸經,接著又是一個災、一個難,救不了的,總有一天要走掉的,最重要的是要自修,這個基礎是最重要的。

我們的心一定要乾淨,我們在生活中要經常做些小閉關。閉關就是把自己的腦子掏空,不要去想任何事情,從早到晚就念經,讓自己清淨一下,什麼都不想,哪怕一個小時閉關都是好的,把房門一關,坐在裡面唸經,這就叫閉關,把自己的腦子掏空。實際上閉關就是把自己所有在人間的雜念、雜想全部忘記,一分鐘、五分鐘、十分鐘、半小時……。

在念經的時候,腦子裡就想著觀世音菩薩,這就叫閉關。而且不能交談,不能接電 話,什麼都忘記;每念一遍經 文,要停頓一下,把自己掏空,腦子裡都是空,過一會兒再開始唸經,什麼都不想。必須要修 煉這個思維,如果修 煉這個意念能夠成功的話,到時有大災 難來的時候,腦子一靜,馬上想觀世音菩薩,這個事情馬上解決了,觀世音菩薩馬上進入你的身 體,幫你消災解難。

如果雜念太多,因為你的心裡已經塞滿了骯 髒的東西,你根本沒有精力、心力和位置去讓觀世音菩薩駐足在你心中。

----恭錄:無盡煩惱誓願斷

為什麼老公總是對我不滿意,為什麼老公總是對我不滿意 30

家是什麼?每一對新人在踏進婚姻殿堂的時候,都會得到一句真誠的祝福,白頭偕老,相愛永遠。但愛一時容易,愛一生一世真的很不容易。在人生的歲月裡,你可以燈紅酒綠,紙醉金迷,年輕的時候,經常迷失自己,而家是疲憊的窩,是療傷的巢。人的一生有很 多時間都是戴著假面具,要小心做人,小心做事,看眼色說話。而家是你可...

老公總是早洩是為什麼,老公總是早洩是怎麼回事?早洩是什麼原因呢

泊艾延時噴劑 開車是乙個技術活,蜀鑫要多做掌握一些技巧,心裡不要緊張,做的次數多了,技術也就好了。另外還有一種就是身體的某種原因導致 這個時候就需要找準問題,對症 最好是中醫調理一下,沒有 效果還不錯,配合著使用一些。本草的噴劑。 加強營養,適度鍛鍊,保持良好的心態,保證充足的睡眠,房事要適度,有不...

我老公總是對我不耐煩,為什麼,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張永寧騎令 工作壓力大的緣故吧,一般壓力大的男人就會這樣喜怒無常,一般來說妻子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的是幫助他讓他把工作上的困難說出來,不過要注意一點的是你只能做聽眾並且不能表現出一副無奈或不耐煩的表情,只要靜靜的聽他說完然後發表下自己的見解,還有就是這種情況下你不能嘮叨或吵鬧那樣只會讓他對你更加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