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什麼總是管著我,真叫人心煩

時間 2021-06-16 00:52:20

1樓:木兮木夕

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鐘情的,並不代表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會忠心耿耿。

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

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2樓:小胖紙是個凡人

關心你害怕你出了不好的事,有人管才是幸福,要是他不管你說明你在他心裡不重要

3樓:煩塵

尼瑪那是在乎你當有一天他不管你了不問你了你愛誰誰的時候你就可以愛幹嘛幹嘛了

4樓:

等哪天他放你自由,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孤單。

5樓:縹緲錄

老公總是管著你,肯定是因為愛你,在乎你才會這麼做的。如果他不愛你,不喜歡你的話,他才懶得去管你呢,所以這個也是出於老公對你的一種愛。

因為老公特別的擔心你唄,所以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他都會放在心上的。你出去上哪兒啦,他也會特別的上心,肯定會囑咐你幾句的,還有就是你去哪可能都得向他匯報的。

雖然老公的這種做法特別讓人心煩,但是你站在他的角度上去想一下你就會明白了。如果不愛你的男人,他連瞅都不帶瞅你一眼的,你去**,他更不會去關心的。如果你找這樣的男人,你會幸福嗎。

老公總是不尊重我,為什麼,老公總是不尊重我,為什麼?

白首不妃離 男人總是想在老婆以外的女人身上尋找激情,但是激情過後就發現,每個女人其實都是一樣的,慢慢的還是會回到以前的那種生活軌道,就開始懊惱,為什麼要從一個漩渦到另一個漩渦。姑且叫你一句姐姐吧,我覺得,你對他來說,現在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他現在根本就不在乎你,也許潛意識裡也想逼走你。不要...

為什麼老公總是對我不滿意,為什麼老公總是對我不滿意 30

家是什麼?每一對新人在踏進婚姻殿堂的時候,都會得到一句真誠的祝福,白頭偕老,相愛永遠。但愛一時容易,愛一生一世真的很不容易。在人生的歲月裡,你可以燈紅酒綠,紙醉金迷,年輕的時候,經常迷失自己,而家是疲憊的窩,是療傷的巢。人的一生有很 多時間都是戴著假面具,要小心做人,小心做事,看眼色說話。而家是你可...

我老公總是對我不耐煩,為什麼,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張永寧騎令 工作壓力大的緣故吧,一般壓力大的男人就會這樣喜怒無常,一般來說妻子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的是幫助他讓他把工作上的困難說出來,不過要注意一點的是你只能做聽眾並且不能表現出一副無奈或不耐煩的表情,只要靜靜的聽他說完然後發表下自己的見解,還有就是這種情況下你不能嘮叨或吵鬧那樣只會讓他對你更加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