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什麼總是對我很不耐煩,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時間 2021-08-11 16:4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溝通,看是不是有什麼矛盾沒解決,畢竟結婚了,不要亂猜,溝通才是最主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子,兩人不在一個頻道對話,加上愛意不夠,所以不耐煩!

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公不愛你或者出軌,所以會經常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當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就會對她非常厭煩,包括夫妻兩個人在日常說話交流的時候,當你老公對你極度厭煩的時候很有可能他已經出軌了,因為外面有了新歡為了儘快擺脫你對他的束縛,所以經常會對你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我雖然還沒有結婚,但我之前就經歷過這樣類似的事情,我和異地前男友在談戀愛的時候,一開始對我總是百依百順,我說什麼、做什麼在他看來都是那麼純潔、美好,但是當我們之間的戀愛進入到感情平淡期之後,他對我的態度和熱情就逐漸冷淡了很多很多。

而且明顯的表現就是我們在日常聊天中,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一開始我以為他可能是在工作上遭遇了挫折才會這樣,但時間長了我才發現事情根本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

有一次為了給他一個驚喜我偷偷坐高鐵到了他的出租房,進去之後我發現床上竟然有別的女人的衣服,而且衛生間還有別的女人用的洗漱用品,可以肯定他已經出軌很長很長時間了,帶著委屈和悲傷我毅然決然的跟他分了手,對待這樣的渣男根本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和精力。

總之當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經常表現出不滿或者不耐煩的時候,可以說明這個男人已經不愛這個女人了,如果這個男人是因為出軌而對你表現出不耐煩,那這樣的渣男根本不值得我們女人繼續挽留他。

4樓:雲邊有個賣部

你的老公對你說話不耐煩,可能是對你不太喜歡了,你說的一句話做的一件事都會對你產生厭煩心理。如果你能夠接受得了的話,就和他好好溝通,如果接受不了就和他離婚吧。

5樓:不運動會s星人

可能是他工作太累了,也可能是對你厭煩了,你要通過其他的小細節來判斷他對你的心意是怎樣的,如果是累了你就要多關心,如果是心變了你就要注意了。

6樓:抉擇誰吧

有可能是跟你沒有了共同話題,不想要跟你溝通聊天,所以才會有這種情緒出現,你可以跟他做一個深度的溝通,讓他明白這麼做是不對的。

7樓:無崖子浪逍遙

可能是因為他這個人呢,對你並不是有耐心的,而且可能也是瞧不起你,或者說覺得你這個人比較煩才會這樣子。那麼最好的辦法,等他冷靜下來以後再跟他溝通,讓他好好重新講講這麼一件事情。

8樓:shirely小雪

一個人愛不愛你,很容易就看出來的,從他平時的說話動作都很明顯的。他不願意忍受你的嘮叨,你可以打聽下,是你老公的工作出現了什麼不順利還是說他喜歡上了別人,一個愛你的男人,是會對你有足夠的耐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分情況的吧,如果說本身自己的老公就屬於那種不愛說話的型別的話,那對你不耐煩的話應該是正常的,但如果他不是這種型別,那麼你就應該要小心了,因為他有可能是不愛你了,或者已經出軌了

10樓:孫老闆

老公對你說話不耐煩,有一種可能是你們之間存在某些矛盾,是你一直逃避,沒有正視解決的。首先要反思一下婚姻生活中存在的問題,有的放矢的加以解決。

11樓:碩陽人福

這有可能是因為對你已經沒有了那種耐心,可能把你當成一個外人來看待了,所以這個時候你要跟他講,我們是夫妻不能夠這麼對待,我們要有一點耐心才有可能讓感情不容易出問題。

12樓:茶彌花逝

你老公對你說話總是不耐煩還是有比較多的可能性的,第一可能是他性格和脾氣本來就不好,所以對你不耐煩,第二可能是因為他不愛你了,所以才會對你總是不耐煩。

我老公總是對我不耐煩,為什麼?

13樓:張永寧騎令

工作壓力大的緣故吧,一般壓力大的男人就會這樣喜怒無常,一般來說妻子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的是幫助他讓他把工作上的困難說出來,不過要注意一點的是你只能做聽眾並且不能表現出一副無奈或不耐煩的表情,只要靜靜的聽他說完然後發表下自己的見解,還有就是這種情況下你不能嘮叨或吵鬧那樣只會讓他對你更加的反感,你可以用行動上幫助比如他回到家了你可以幫他按按摩什麼的或做一頓好吃的等,切記這段時間你不能和他吵如果他一臉暴怒得回家那你就想法設法的讓他平息下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性方面

為什麼老公和我說話不耐煩?

14樓:聽風知雨啦啦啦

我覺得你們是進入了婚姻生活中的磨合期,天**夕相處,對彼此都太熟悉了,就像左手摸右手沒感覺了。

可以試著偶爾分開下,不要下班了就膩在一起,他去和哥們喝酒,你就去約閨蜜逛街,或者和閨蜜出去旅遊幾天,給各自適度的空間,有各自的小圈子,不要融合,保持點距離和神祕感。

經過戀愛的長跑,你們雙方在六年的時間裡慢慢建立了相對信任安全的親密關係,並在去年十月走進了婚姻。我想你們在戀愛當中能很好的相處,而現在你們邁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建立新核心家庭階段。這是一種人生的比較重要的轉變。

轉變意味著新的挑戰,你們現如今就是正在面對這種新挑戰當中。

1、身份角色的變化帶來的不適。建立新家庭後,你們夫妻從一個作為人子/女兒的角色轉變為以配偶為主要角色的身份,身份的變化也意味著需要承擔著更多的責任,包括負擔家庭經濟責任、負起跟配偶共同經營家庭的責任。

這些新增的責任有可能造成夫妻各自的適應不良。有些孩子假如為人子時是排行家中幼子,不怎麼需要負擔家庭責任,走進這個階段新增的負起家庭主要責任的情況,就會對他/她來說比較吃力;

而假如夫妻一方在原生家庭是長子/長女的角色,本身他們在成長中經常負起幫助父母挑起家庭責任的情況,他們適應上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2、關係距離的變化帶來不適。戀愛時雙方只是經常接觸或偶爾接觸,但進入婚姻後,雙方接觸的時間就更多了,這種轉變意味著雙方的關係距離更近後的相處的變化。

不同人對於人際關係的舒適距離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有人認為親密就是0.5米的距離,而有些人卻認為親密距離要2米,這種差異在雙方不明就裡時就會引發衝突矛盾。所以理解雙方各自的人際界限和舒適距離,保持自己清晰的界限感,會讓關係往更良性的方向發展。

給對方彼此一點空間,然後再慢慢和他交談。

15樓:取葉晨

可能是因為相處時間長了,太熟悉了,產生了厭煩的情緒,不想和你說話。沒關係,都是正常現象。

16樓:小狸雅雅

可能是你說的話裡面,一說出來就有讓你老公不開心的點,讓他感覺你厭煩,就會不耐煩跟你說話。

17樓:青燈常伴古佛

也許是他說的事,或者想表達的情感你沒有洞察,然後又沒有站在他的立場上考慮,而你感覺他對你冷落了,跟他說話,想引起他的注意,但是他又需要空間獨處,所以會不耐煩吧!

18樓:顏氏陌族

可能是日常你們積累了較多的不滿,他自己可能遇到了相當大的壓力,而你就充當了打擾他的人,自然就會對你說話不耐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和他的溝通方式有問題,或者思想觀念不同,這會讓他覺得跟你說話很累,又或者你管他太多他不耐煩了。

20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因為你不夠吸引他,所以他才沒有足夠耐心聽你說話,建議你善待自己,好好打扮,好好生活,等老公想溝通時自會溫柔以待。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壓力很大,心裡有很多煩心事,而你跟他說的話並不是他感興趣的,也不能為他解決煩惱。說明你們之間缺乏有效的溝通。

22樓:3豆豆是隻狗

我倆處於兩看兩相厭的狀態,他跟我說話我不耐煩,我跟他說話他不耐煩,整天吵架打架,我也很厭倦這樣的日子,可是我家寶寶才一歲多,沒人幫我帶孩子,只能繼續折磨我自己。現在是前兩次還能好好跟他說,再不聽就吼,真的心裡苦,心裡累。至於他不耐煩,估計是沒原來那麼愛了吧。

23樓:黑色

你伺候的太好了 都是你自己慣的 你天天追著屁股後面伺候 對你耐煩才怪 你什麼也不管他 過好自己為自己活著 他自然就會舔著臉找你了

24樓:正好心動

可能是你說的話讓他不高興,然後你的語氣又特別強勢,他害怕吵起來就不想跟你說話。

25樓:敏錒哥

沒有那回事,其實是自己想多了,!

如果真的是那回事,你也可以理解是想多了!

注:好好經營自己就好,不為他人的情緒買單,不讓別人為自己的情緒買單

26樓:y梔夏

可能是你和他不經常交流,交流時間短,讓你們的交流方式產生了問題,他感覺和你交流太累了。

27樓:野蠻貓貓米

因為你對他太好了,如果你天天懟他,偶爾對頭好一次,他估計感激涕零

28樓:寵辱不驚

有躁鬱症 等他自愈吧

29樓:qq香奈兒5號

我家也一樣,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沒那麼愛了

30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因為他不理解你,也不想通過了解你來理解你。他覺得你和他說的事都不重要,覺得你的看法很可笑,不想和你交流。

為什麼老公和我說話不耐煩?

31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因為他們內心裡的規則作怪、他們更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是否是完美的、戀人的話語更像是他自己的聲音,所以對你越來越不耐煩。

關係距離的變化帶來不適,戀愛時雙方只是經常接觸或偶爾接觸,但進入婚姻後,雙方接觸的時間就更多了,這種轉變意味著雙方的關係距離更近後的相處的變化。不同人對於人際關係的舒適距離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有人認為親密就是0.5米的距離,而有些人卻認為親密距離要2米,這種差異在雙方不明就裡時就會引發衝突矛盾,對戀人越來越不耐煩。

所以理解雙方各自的人際界限和舒適距離,保持自己清晰的界限感,會讓關係往更良性的方向發展,逐漸愛情就沒有了新鮮感,對戀人就失去了耐心。

他們會說,“我也知道這樣不好,可不知怎麼回事,每次戀人來**,或者回到家裡,那種不耐煩好像已經成了習慣,不好聽的話順口就出來了”。

他們對戀人表現出不耐煩情緒的原因主要有:

1、內心裡的規則作怪。人們內心裡潛在著非常多看不見的規則。其中能引起人們煩躁情緒的規則就是“必須”“應該”或者“不應該”的規則。

一旦身邊人說法或者做法不符合這些規則,就會引起煩躁情緒。比如,當他和同事熱聊工作的時候接到戀人的來電,內心裡的規則呈現出來:“他們應該知道我很忙”、“他們不該在我工作時打**”。

2、別人眼中的自己是否是完美的。為什麼人們會對別人更耐心?因為人們更重視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形象,是否完美?

所以,當接到戀人**時,他會擔心自己的工作形象被打亂,所以想盡快結束通話**。而如果**再一次響起的時候,煩躁程度就會增加,回到家裡也是這樣,不想和戀人說法,對待戀人可以任意的發脾氣。

3、戀人的話語更像是他自己的聲音。其實人們對戀人都有不滿意的那部分,尤其是戀人表現出脆弱猶豫的那一面,是他們最不願意接受和麵對的,而這些可能也代表著自己的脆弱猶豫。所以,當戀人多次打**來表示擔憂時,他們會覺得你怎麼這麼煩人。

32樓:可愛的王小璞

因為老公覺得你是他最親近的人,所以和你說話的時候會不注意說話的方式,給你有一種不耐煩的感覺,和他談談,讓他改變一下說話的態度。

33樓:夏沫螢火

你的老公已經開始不愛你了。當一個男人對你出現了不耐煩的情緒,說明他的愛情正在慢慢的消耗。

老公對我很不耐煩,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紅顏情人社群 找出誰的問題,然後對症下藥! 也許他自己也有煩心事 臭氧 提升你的魅力,並且告訴他你很不爽 老公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 有問題就先自己解決,解決不了再去找你老公,就像朋友相處也是儘量少麻煩對方為原則不是嗎?另外,如果你老公幫你解答了問題,就誇張一點表揚他一下,滿足他的虛榮心。夫妻相處總免不...

老公對我不耐煩,老公對我說話大吼不耐煩

等風來 生活沒有了新意,便會產生倦怠感,你可以嘗試做一些改變,也可以增加生活的樂趣。對我回答滿意的話請及時採納哦 老公對我說話大吼不耐煩 ngcnpc眾星拱月 首先,你不能失去耐心。老公不耐煩了,你不能馬上來氣。因為,這個男人可能認為在結婚以前,對你好,是想要你成為他的妻子。而結婚以後,可能覺得生活...

我老公總是對我不耐煩,為什麼,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張永寧騎令 工作壓力大的緣故吧,一般壓力大的男人就會這樣喜怒無常,一般來說妻子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的是幫助他讓他把工作上的困難說出來,不過要注意一點的是你只能做聽眾並且不能表現出一副無奈或不耐煩的表情,只要靜靜的聽他說完然後發表下自己的見解,還有就是這種情況下你不能嘮叨或吵鬧那樣只會讓他對你更加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