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老公說話他總是不耐煩的樣子

時間 2023-04-15 00:0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主動太多了他才會嫌煩的,你可以試一下一段時間不理他冷淡一下他,他會慢慢發覺不對勁的,男人有時候不能太過寵的!越寵他越過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過得很累吧?

3樓:情感導師靜瑤

老師理解你的心情,親愛的,這種情況下呢,有可能是對方因為外面的事情很擔心,所以在跟你說話的時候呢,就會缺少耐心,另一方面呢,是我們跟他說話時所用的語氣態度,還有跟他所說的事情可能一直是有重複的,所以對方不想繼續去聽了,再乙個就是兩個人的關係可能已經發生了變化。感情進入了新的磨合期。

提問。我老公出過軌。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還是說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出現了問題,所以對方會有點不耐煩而關係之間問題呢,既然是跟你們之間的溝通方式說話,方式是有一定關係的。

所以你要想想你日常跟他說話是否過於強勢,或者有些嘮叨呀。

提問。因該是嘮叨。

因該是嘮叨。

不管和他說什麼他就一兇我。

那往往他兇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反應呢?你會不會撒嬌的跟他說又兇我又兇我,我就是跟你說說話嘛,都不行。

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4樓:雲邊有個賣部

你的老公對你說話不耐煩,可能是對你不太喜歡了,你說的一句話做的一件事都會對你產生厭煩心理。如果你能夠接受得了的話,就和他好好溝通,如果接受不了就和他離婚吧。

5樓:不運動會s星人

可能是他工作太累了,也可能是對你厭煩了,你要通過其他的小細節來判斷他對你的心意是怎樣的,如果是累了你就要多關心,如果是心變了你就要注意了。

6樓:抉擇誰吧

有可能是跟你沒有了共同話題,不想要跟你溝通聊天,所以才會有這種情緒出現,你可以跟他做乙個深度的溝通,讓他明白這麼做是不對的。

7樓:無崖子浪逍遙

可能是因為他這個人呢,對你並不是有耐心的,而且可能也是瞧不起你,或者說覺得你這個人比較煩才會這樣子。那麼最好的辦法,等他冷靜下來以後再跟他溝通,讓他好好重新講講這麼一件事情。

8樓:shirely小雪

乙個人愛不愛你,很容易就看出來的,從他平時的說話動作都很明顯的。他不願意忍受你的嘮叨,你可以打聽下,是你老公的工作出現了什麼不順利還是說他喜歡上了別人,乙個愛你的男人,是會對你有足夠的耐心的。

9樓:孫老闆

老公對你說話不耐煩,有一種可能是你們之間存在某些矛盾,是你一直逃避,沒有正視解決的。首先要反思一下婚姻生活中存在的問題,有的放矢的加以解決。

10樓:碩陽人福

這有可能是因為對你已經沒有了那種耐心,可能把你當成乙個外人來看待了,所以這個時候你要跟他講,我們是夫妻不能夠這麼對待,我們要有一點耐心才有可能讓感情不容易出問題。

11樓:茶彌花逝

你老公對你說話總是不耐煩還是有比較多的可能性的,第一可能是他性格和脾氣本來就不好,所以對你不耐煩,第二可能是因為他不愛你了,所以才會對你總是不耐煩。

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12樓:教育導師小張

1、當乙個男人對你厭煩的情況下,只有表明對你的愛早已沒有那麼深了。自身兩人在一起日常生活,就需要為彼此之間捨棄大量新的人,也會捨棄自身最開始的信心及其喜好。

因此婚後生活十分不易,當乙個男人對你厭煩,毫無疑問對你早已厭煩,這個時候的女人要警惕起來,千萬不要不合理回事。

2、男生有喜歡的人了的情況下,對乙個女人置若罔聞,也會覺得尤其煩。當乙個男人尤其不願跟你講話時,早已對你很厭煩,在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女性也可以覺得到,男生針對你早已沒有一切毫無疑問,而隨處是一種看不上的主要表現。因此這時的女性,你也應當提高一下自身,要不然丈夫有可能也會變心。

如何應對不重視你的丈夫。

1、大家一定要保證,即然能夠一心一意的對你,還可以使你覺得我是乙個惹不起的女性,比如做乙個有經濟發展情商高的女人,在許多的情況下,女性完婚以後便會挑選顧家家居不出去工作中,也恰好是由於這般,你掏錢都全靠丈夫,時間長了他當然便會不重視你,由於他覺得是他勤奮的工作中才換得你如今的日常生活。

2、不必一直聽從老公的意思,有的情況下你很愛乙個人便會放縱自己,這個時候他也會不重視你,假如丈夫與你發生不一樣的建議,你也要學好強詞奪理,要證實自身的見解。

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是不愛我了嗎?

13樓:金牛愛仕達

可能是老公工作壓力比較大;我認為是不愛你的表現,如果他還喜歡你的話,不管什麼情況下,都會和你好好溝通的,不會對你不耐煩。

14樓:情感導師素顏

很有可能是你的老公,他確實有一些事情讓他很煩惱,所以他跟你說話的態度也變得非常的敷衍,或者說是不耐煩的,並不一定是不愛。

老公不喜歡聽我說話,我說什麼他都煩,任何話題?

15樓:俺青夏

說明你老公不喜歡你,不然不會來煩你。既然他不喜歡你,他會覺得你很煩,說明你們兩個感情不怎麼樣。

16樓:村夜天下第一流

問他是不是有事沒聯絡你。如果有事,你要理解他,體諒他。如果他沒事幹,沒聯絡過你,你就該考慮和他分手了。最後,希望對你有幫助。

老公對我不耐煩了,這該怎麼辦?

17樓:秋出滑寸

遇到這拿謹種情況的話,可以主動和老公進行溝通,可以讓老公換一種對自己的態度,而且兩個人應該注重生活的儀式感,在生活當中應該消橡基多如沖過二人世界。

18樓:王芳芳麼麼噠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和老公溝通一裂陪下,應該有乙個好的生活方式友源做,兩個人應該注重生活的儀式感,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更深厚,相處好衡更和諧。

19樓:蕊曦學姐

那你也對他表現出不耐煩,要牢牢的控制住家裡邊的經濟,除了必要的溝通,其他時候不要理他。

我老公現在都不跟我說話了,每次都是我懶得跟你說,他是不是特別煩我?

20樓:霧拉拉

是的,有的時候自己要適當的少囉嗦一點,給自己的老公一定的自我的空間,有些事情他不願意說,就不要一直追問。

21樓:冰凍不三尺

是的,他既然不願意跟你說話,你最好找個閨蜜出去玩一段時間,晾晾他,等沒人給他作飯,帶孩子是時候,他就不煩你了。

22樓:愛小樹苗

是的,我覺得這樣的表現就是你的老公對你產生了厭倦的心理,可能覺得你們兩個人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你應該找個機會和老公好好溝通一下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如果已經沒有感情了,建議及時止損。

23樓:如意隨行就好

他確實是特別的煩你,是因為你做的一些行為讓他非常的反感,而且說了你很多次你都不改,所以他都不想再和你說話,如果你一直不改的話,你們兩個人很可能出現隔閡。

24樓:星樂

不一定是有的時候是因為他上班太忙了,回到家中想要好好的休息,但是和你溝通的時候往往不能有效的進行溝通。

25樓:大樹苗

是的,現在進入了厭煩期,你們兩個人應該好好溝通一下,一起改變這種狀態。

26樓:大樹苗

是的,我這樣對自己說明自己老公真的非常煩,自己應該去和對方進行合理的溝通,可以解決這個事情。

27樓:小李美死了

是的,他是煩你了,因為你的溝通方式並不適合他,你可以試著多了解一下他,理解他的壓力。

28樓:春季的風啊

他肯定是特別煩你,他都有這樣的現象和這樣的表現,他肯定是對你非常的不滿意。

和老公說話他嫌我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生活啊,為什麼別人都說七年之癢呢?就像女人大姨媽一樣,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別太放在心上,該幹什麼就幹什麼。

30樓:縹緲錄

和老公說話,他嫌你煩,應該是你老公現在的情緒肯定也不怎麼好唄,所以他就不想聽你去說話。

和他說話的時候,最好注意一下他的情緒變化,比如說他上班兒壓力非常大,或者是在班上遇到了什麼不良的情緒影響,那麼回到家裡,他肯定是悶不做聲的,而且也沒有什麼笑臉,這樣你就不要再跟他嘮叨一些家裡的瑣事了,你越跟他說他心裡越不舒服。

還有就是同一件事你跟他說了好幾遍,那麼他肯定也會心煩意亂的,所以什麼事情說一遍就好了。如果他沒聽見,那肯定就是她情緒不好了,那等他情緒好的時候再跟他說。

所以夫妻之間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如果他心煩,那你就不說唄。心情好的時候,然後你們就可以開啟話夾子了,這個很正常。

31樓:清靜人和

如果他也喜歡你,那就不會。

還是那句話。人們的喜惡決定他們對事對人的行為假如他就是有些直男。既然你們的感情很好,那我覺得你應該和他溝通一下。

溝通沒什麼的,男女關係一定要溝通才能走得更長遠。對於直男你一定要和他說清楚旁敲側擊說明他需要主動。畢竟你是女孩子嘛。

臉皮薄也是一種優勢。

列出幾個優點。假如他主動了,你們的感情怎麼怎麼樣啊?你的安全感會大大提公升啊。

他要是問你為什麼沒有安全感,你就說他優秀。誇就完了。不是,就是你怎麼想的對你們的感情怎麼有好處怎麼來。

32樓:跟他家合作過

說明你的話不能帶給他興趣。建議你把他當作同事一樣講話或乾脆別理他。

33樓:消失彼岸

很正常,兩個人相處久了都會這樣,那就換個方式換個場合好好愉快的說。

34樓:無花果

可能當時他心情不好啊?還有同樣的話不要說3遍或以上!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什麼情況跟他說話的。

老公對我不耐煩,老公對我說話大吼不耐煩

等風來 生活沒有了新意,便會產生倦怠感,你可以嘗試做一些改變,也可以增加生活的樂趣。對我回答滿意的話請及時採納哦 老公對我說話大吼不耐煩 ngcnpc眾星拱月 首先,你不能失去耐心。老公不耐煩了,你不能馬上來氣。因為,這個男人可能認為在結婚以前,對你好,是想要你成為他的妻子。而結婚以後,可能覺得生活...

我老公總是對我不耐煩,為什麼,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張永寧騎令 工作壓力大的緣故吧,一般壓力大的男人就會這樣喜怒無常,一般來說妻子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的是幫助他讓他把工作上的困難說出來,不過要注意一點的是你只能做聽眾並且不能表現出一副無奈或不耐煩的表情,只要靜靜的聽他說完然後發表下自己的見解,還有就是這種情況下你不能嘮叨或吵鬧那樣只會讓他對你更加的反...

老公為什麼總是對我很不耐煩,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多溝通溝通,看是不是有什麼矛盾沒解決,畢竟結婚了,不要亂猜,溝通才是最主要的 急性子,兩人不在一個頻道對話,加上愛意不夠,所以不耐煩!為什麼老公對我說話總是不耐煩? 因為你老公不愛你或者出軌,所以會經常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當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就會對她非常厭煩,包括夫妻兩個人在日常說話交流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