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他對我不耐煩了,對我帶理不理不想理我,抱著想過就過不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融黛

正式出軌也長達4年之久,每天也是4~6通**,兩人還經常開車去偏僻的地方聊天約會,一起出差時,老公還會把小三的位置訂在自己身邊。但就是在如此親密的關係之下,小三還是不急於「逼宮」,只是讓兩人的感情逐步公升溫。你喜歡乙個女孩子的時候,看到她的時候就會心跳加速,變得比較害羞,而且如果要和她說話的時候就會變的結巴。

說話吞吞吐吐的,當然她也能感覺到。過你想向她變白的話,就接某個機會。和她多接觸接觸。

時間久了就告訴她,說你已經喜歡她多時了。但是要記住要對她獻殷勤點。祝你成功!

那乙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乙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

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浬,那會讓你徹底窒息。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2樓:愛犬寵物

很明顯他不是真心愛你的,

跟你在一起可能只是玩玩而已,

如果他真心愛你,

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可能這是對你的一種暗示,

他終究是要離開你的。

3樓:顏兒媽媽

估計此時的他已有小算盤了。你自己當心。真正愛乙個人是不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愛乙個人的理由只有乙個那就是愛,,不愛乙個人的理由卻有千千萬(包括各種暗示)。

4樓:待強大征服天下

這是對你的一種暗示。以前我前任也對我說過。

她說你以後一定要幸福。就是很突然的來這麼一句。

後來我們真的沒有走到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莫名其妙的感覺給人帶來煩惱,真是的,如果那樣的話你就見招拆招啊

我男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他對我愛理不理,抱著想過就過不過就滾的心態時問我我該怎麼辦?

6樓:

如果這是男朋友再試探你對他愛的誠意和衷心,你可以這樣對他說,我對你的愛是義無反顧地,活著是你的人,死是你家的鬼,想讓我滾,沒門啊!你要不假思索,即可懟他,他會欣然接受你對他的真情。

7樓:淡水小魚

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結婚不是兒戲,怎麼能用無聊的話題來決定結婚與否,如果男友問這些問題以後在生活**現,那更不應該結婚

8樓:擾龍施詩

要是真那樣的話作為乙個路人,這個婚姻就沒必要再持續下去了

我男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他對我愛理不理,想過就過不想就滾的時候問我我該怎麼辦?他想知道的答案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信任了,你說不分手,還等什麼?不信任整天的心靈都多滿他出去幹什麼都不放心?這日子還有什麼過的?

所以說不滿意不如趁早分手,讓對誰都好,整天在這種氣氛下,生活也沒有意思,還有心思工作,所以說不如趁早分開,各找各的幸福,這比啥都好。我們要給予對方多一點的體諒。同時,也讓自己冷靜下來思考問題根源。

要理解丈夫工作的勞累與壓力,可以給予丈夫多一點關心,比如可以問他最近的工作狀況,工作中所處壓力;當然,您也有必要主動跟丈夫說你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難題,要懂得溝通的重要性。往往解決問題的關鍵就在於相互體諒,如果處理好了你們之間的關係,第三者往往不攻自破

10樓:撐傘在細雨中

就以我個人的感覺來說的話,我會希望自己女朋友回答是:我會努力讓你從新愛上我,在乎我。

11樓:清昊蒼

我覺得他不是特別喜歡你,有一達無一達的意思,盡早離開

我感覺男朋友對我不耐煩生氣了不理他,他一開始一直哄我我還是不理他,為什麼這樣和我說

12樓:諶睿

因為他一直哄你呀。

你還是不理他?

這時他也有點沒耐心了。

於是就說了下面的話了。

願信不信不信拉倒。

有話好好溝通嘛。

說開了就要好好相處了。

13樓:

男生嘛 終歸也是人 女生疑心重 沒安全感很正常 但說實話 有什麼問題一定要提出來解決 冷戰根本解決不了什麼問題 反而會使兩個人的關係更為疏遠 要權衡利弊 考慮一下雙方各自的立場。

14樓:干支兩儀

理解萬歲,善待親人,一生並不長。

為什麼我男朋友每次我惹他生氣了他都不理我我撒嬌他也不理,我一起來要走他就死死抱著我就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老粘著他他煩了應該給他一點空間。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他應該心裡還是有你的,不願你離開他,都好好珍惜彼此吧。

16樓:幸福de約定

他很在乎你,可能是想讓你哄哄他,就怕你說走,既然你們這麼相愛,就好好的相處吧,要對彼此多包容,不要耍孩子脾氣,在你們的慢慢成長中,不要太幼稚,要慢慢學會關心彼此,尊重彼此,最後祝你們永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任性了,有時候他也很無奈,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吧,你要走,他又有點捨不得,但是這種情況持續不了多久,假如他遇到善解人意的女孩就有可能跟你分手了,千萬別挑戰男人的底線和耐心,因為現在都已經懶得哄你了,以後漫長的相處中怎麼辦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老黏人家,對方

也很煩的 ,我要是那個男的也會這麼做。多給對方些自由空間,多注意點細節,多給對方一些安慰

19樓:莪啲愛為誰

你男朋友是在假裝生氣,也是一種情調,看到你也生氣了要走,他曉得再不拉你就會出大事了,所以就不裝了。這些都戀愛中的小技巧,不過用的次數多了就不管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承認你惹他生氣,他是真生氣,但也捨不得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忍耐的底線,是不是你太頻繁使用撒嬌的手段讓他厭煩了?兩人談戀愛,不能一味地只讓單方讓步、妥協,而是應該互相忍讓、互相理解、互相遷就,這樣感情才能長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現在還年輕,有時候比較矯情,還不懂得真正的相處是需要什麼,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思維方式吧,不過勸你們且行且珍惜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老黏著別人啊 人家也很煩的 我要是那個男的也會這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讓在乎我們的人為我們哭泣,並總為那些永遠不會在乎我們的人哭泣,且我們在意那些永遠不會為我們哭泣的人,這是存在於生命的真實,奇怪卻真實,一旦你了解了,改變不會太遲

25樓:熱情的陳長虹

生氣人是常有之事,若你做錯事他都無動於哀那就有點奇,除非他很愛你那款,任何你的缺點他都包容,否則就有問題,你再走時抱著你不肯也是一種愛和捨不得。

26樓:呂電光你好意思

愛乙個人好難,送給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生氣,還是在乎你的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怎麼辦?

28樓:夏淚

直接離開他,他就是覺得你好欺負,你如果不走就會被他虐待死,你是抖m麼?人家出軌了,打你了,你還屁顛屁顛跟著他,只能說你活該。再敢威脅你,你就找乙個比他厲害的,打他一頓,說把人打殘廢了就把人打殘廢了,他以為自己什麼東西,只會跟女人裝逼的軟蛋乙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從小事看看,別通過一二件事判斷,如果真不爰你也別在一起了,你和乙個不爰你的人在一起多累呀,親我的回答滿意嗎?給個評價。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太任性、太粘人了,你會讓他窒息的,學會豐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精彩起來,他會粘過來的。

31樓:紅色的軍旗

搞清楚為什麼不耐煩?女人要善解人意!要懂男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的態度,你太弱,則他就強,不能太遷就他了,找準自己定位,另外增加自身魅力。

33樓:﹎鏡中花水中月

應該好好和他坐下來談談!問問他有什麼心事!謝謝

34樓:讀者暗

男人要變心,做好準備吧。可憐的女人

35樓:他不缺我

那你要對他大度一點唄。不要經常煩著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一談 找找自身原因

37樓:孫茵楊恨桃

你和我覺得你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五年了,那麼這五年之

間你們各自有什麼成長嗎?何為七年之癢?七年之癢,也就是說兩個人越來越嫌棄對方,越來越對對方不耐煩。

如果你們還能好好的相處,也可以度過這個坎兒,如果不能好好過,那麼就好聚好散吧。

38樓:宋吉行葉飛

你男朋友聽從諮詢師的話對你不再包容了,你也做了改變,但是他看不到已經在一起5年了,在相處的過程中對對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你如果愛他就要對他好,時不時的製造點浪漫氣氛,在這種環境下和他談談,我想他不會發脾氣的

兩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祝你們幸福

39樓:保囡天驪萍

如果他之前對你一直很貼心,能夠耐心的聽你說話但是現在沒有耐心說幾句話就煩躁,那麼就是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在工作上或是某件事上遇到了一些困難,無法解決但又不想告訴你為你徒增煩惱,他自己乙個人承受的壓力太大了看完你的描述我咋感覺是在說我呢,雖然我現在已經結婚了,不過我以前就是這樣對待女朋友的,不太喜歡太矯情的型別,當然咯,矯情是男人形容女人的,也許女人會覺得這是矜持

40樓:丘位元

如果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不耐煩,原因只要乙個,就是他想分手,因為當乙個男人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很煩,很討厭她的言行舉止,而且毫無耐性,動不動就發脾氣,這就說明這是男人已經厭惡了自己的女朋友,想分開

這就是男人的本性

41樓:碩果

愛情是一把雙刃劍,可以

讓你幸福甜蜜,也可以讓你心如刀割。剛開始的戀愛,新鮮,甜美,過了保鮮期,進入平淡期,就像左手握右手,沒有了往日的臉紅心跳,更多的是平淡麻木。出現吵架,煩躁是正常的,經過相處,會知道這個人是不是自己想要找的那個人,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不耐煩,首先冷靜下來,分析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問題,還有相處下去的必要,如果沒有原因的對你發脾氣,就要慎重考慮是不是要繼續。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段感情都有濃烈、平淡、兩看生厭、平淡的過程。相處的越久,暴露的問題越多,沒有人是完美的,那麼如何在厭煩期自我調節、自我改善就很重要。

反省自己的問題、認真評價對方的表現,看是事出有因還是單純不耐煩。情感裡的是自己體會才最深刻不是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吧,或者是你某一點讓他覺得不耐煩了,不想忍受了。要不就找他好好談談,我覺得這個感情沒有談不攏的賬,只要你有心去解決自然是可以解決。我覺得他要是越來越不耐煩的話,你也別太在意,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隨時都可以再重來,如果一開始就把自己的地位擺的太低,那麼以後你男朋友會越來越不珍惜你,男人都是一樣的,太容易得到了就不容易珍惜愛護了。

我覺得他要是這點包容心都沒有,也沒必要和他在一起浪費時間了。

44樓:淡月

我想說:首先在你們雙方身上找找原因:

會不會你們相處久了,像家人一樣,就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主動了。

另外,是不是你男朋友工作比較辛苦,每天很累,這也是他不耐煩的一方面。

另外在你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你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對他不太關心,缺少理解和溝通呢?對他的生活照顧的是否周到呢?

如果以上原因都不是,那就從你男朋友身上找原因。現在沒有結婚就不耐煩了,結婚以後會不會更加嚴重呢?

你們應該坐下來,認真談一談,心平氣和,不吵不鬧,才能解決好問題,如果男朋友不愛你了,那就不要勉強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了,將來的生活也不會太幸福。一定做好這種思想準備。因為感情這個東西,不能強求的。

總之,希望你處理好這個問題,為將來做打算。

祝你幸福快樂

45樓:

首先,你要清楚的了解、知道你的男朋友他現在幹嘛會對你越來越不耐煩的原因所在的。我們在遇到任何的乙個問題的時候,先不要急著鬧情緒,不要那麼的自我。因此,現在的你一定要冷靜、理智下來。

不要動不動的就對著你的男朋友喊道,你現在已經不再愛我了,你現在已經變了,不再寵著我了,嗚嗚嗚........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出現以上的這樣表現的話,相信你的男朋友會對你是更加的不耐煩的,而不會很好的幫助到你解決這樣的問題、矛盾的。任何乙個男生都是很難以接受乙個女的經常無理取鬧,動不動就要打要殺的。這是很另男生反感、討厭的行為的。

希望你能好好的注意,千萬不要做出這樣的行為。

在你自己好好的反思你自己往日平常的行為,你對你的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樣的。幹嘛現在會出現你男友對你不耐煩的情況出現了呢。是不是你之前的行為一直都是那麼的自我,以你自己為中心的,漸漸的,你這樣的幼稚,不成熟的行為,思想,讓你的男朋友他越來越受不了了。

或者是現在你的男朋友他出現了一些麻煩、困難事情的了,有很大的壓力,不知道是來自他的家庭方面的,還是工作事業方面的。你這個女朋友到底有沒有好好的關心下你的男朋友他的情況呢。

你有沒有好好的跟他聊下,主動問他的情況怎樣的。平常有沒有好好的關心、關愛你的男朋友的。這些情況,你平常有沒有好好的關心下你的男朋友的呢。這些都是需要你去好好的注意的。

當你的男朋友他現在是出現了一些問題,麻煩,無論是來自家庭方面的,或者是來自他的工作方面的事情。這時候他的心情本來就是很煩惱的。而你這個女朋友不但沒有好好的理解他,沒有好好的呵護、關心他,給予他一定的安慰。

你還是一如往日般的那樣對待你的男盆友,或者是死纏著你的男盆友,整天都想黏著他。沒有給予一定的時間、空間給你的男朋友。這樣一來,難免你的男朋友他會對你不耐煩的。

這是你以後需要注意的地方的了。

還有另外一種比較可怕,也是很不好的情況出現了,就是——你的男朋友他不再愛你了!當乙個人不再喜歡你了,他自然而然的就不會再遷就你了。不管他現在是否有了第三者,還是他不再喜歡你了。

這些都是挺可怕,很不好的訊號出現的。

當然了,以上的都只是我本人的一些看法、想法而已。更多的是,有待你本人好好的去發現,去反思總結;然後跟你的男朋友好好的溝通、交流,處理好的。

如果有一天我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他消失了我會怎麼辦

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只能回答,我會等你回來的 野蠻人阿聖 別拿一輩子說事 別拿自己的未來說事。如果有一天你消失不見了 我會發瘋的滿世界找你。 你說有我在,永遠不會發生的,要消失也是一起消失。 勤奮的不穿內衣 你就說你會一輩子單身 我女朋友問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找不到我了,會怎麼辦。怎麼回答 不...

我男朋友突然和別人結婚了,如果有一天碰見他了,我怎麼辦?問他個清楚還是打他一巴掌

沃含文 不要做,找個比他好的,讓他去後悔吧 公尺已成炊。問清楚或者打一巴掌你得到了什麼?結果是把自己氣壞了或者氣病了。何苦呢。趕快去我另乙個男友吧。下次要聰明些多觀察對方是否真心愛你還是愚弄你的感情。希望盡快找到意中人。 緯南科技 真的是你男朋友?也許是你家人對他不好,他有壓力,在家隨便找個父母安排...

獅子座男朋友對我 說,如果有一天,我抓不住他是什麼意思

江山如畫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 熱情 自信 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 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