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男朋友,如果有了孩子怎麼辦?他說他還沒有做好當爸爸的準備,說沒有充足的條件,如果有了就打掉

時間 2021-09-19 13:0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要孩子,可能不是很喜歡,或者確實沒準備好,重要的就是看他有沒有主動做措施,而不是讓女生來承擔不好的後果。 哦 還有個重要的點,說有了就打掉,讓我覺得他沒那麼愛你,不然會不捨得你受苦的。

2樓:那瑰

這樣男友也只有信他傻。簡單的說一句你只是他的***。如果還不夠明白我能再說明白點給你聽。

你男友那句話意思已經很明顯了。是不想對你負責。就代表著以後結婚了,你只是給他娶來洗衣服做飯的。

3樓:留學洋蜜蜂

一切都是命中註定,走一步,看一步,生下來的話,撫養不起小孩也是罪過,打掉的話對乙個新的生命體來說也是不公,亦是罪過,所以還是掙錢要緊。

4樓:楊雨軒公主

是愛你的,沒做好準備是知道了有了小孩有了壓力不能像以前玩,沒充足條件是沒什麼經濟,如果有了就打掉這話不太負責任,現在懷孕不是那麼容易打次數多了也許以後再不會有了

5樓:亓書語

他應該是愛你的,~說明他是乙個成熟的男人。可以相信他。

6樓:洞見視界

或許是愛你的,但是確實是乙個還不能負責的人,託付終身,有點勉強,生活只靠愛是不行的。

7樓:

不想成家的男人要來幹嗎。您們女以結婚而戀愛的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你不知道 反正沒有擔當

男友在醫院照顧他爸爸,他很忙很辛苦我們卻吵架了他沒有陪我。他說他壓力好大?

9樓:晴天便好

你男朋友他爸爸生病了,住院,他應該心情不好,你不應該跟他吵架,現在就不要去打擾他了,等他爸爸出院了,他就有時間陪你了。

10樓:貓煮娛

其實男人往往還有需要安慰,需要理解的時候,他們也不容易,尤其這個時候,他壓力大,你就應該多理解對方,畢竟人家爸爸生病住院,情侶之間就應該互相理解,現在生活壓力大,都是眾所周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讓他清淨一段時間再去打擾她了。本來現在的人的壓力就好大好大,你再這樣去。他心裡的確過不去了。

12樓:讀書與智者交流

他父親住院了bai他照顧自己的父du親證明他是乙個孝順zhi的孩子,而你卻dao還在這個時候與專他吵架

屬,還需要他來陪你,你難道不覺得過分嗎?你如果愛他就應該給他分擔責任,也可以去看他父親,減輕他的負擔,而不是現在這樣的情況來陪你,關愛是相互的,你會因此而得到他更多的愛。

13樓:大暖

你應該跟他一起去看他爸,就算不是老婆,也是個朋友嘛對吧,他還需要一筆錢,如果你能幫最好不過了,以後他會愛你的,人都有眼睛都有心的

14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那你確實做的有點不對啊

明知道男友這段時間會很忙

本身已經很累了

但是你在這個時候跟他吵架

那你一點也不體諒他嘛

對方這時候肯定會有想法的了

15樓:熊孩子聽雨

跟你吵架就對了bai 如果不跟你吵架du那離分手就不遠了 你要是zhi真的想dao跟他在一起 就應該在你不忙的版時候 應該去看看叔叔權 看看有什麼可幫忙的 就不什麼也不做 只是在叔叔旁邊呆著 你男友也會很感動的 以後也會對你更好 在這個期間你還要求男友陪你 那他肯定會認為你不懂事 以後對你更冷淡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他已經在照顧你的父親,還要工作,確實是壓力很大,你卻還為個人的一些說是去糾纏不清。要學會體諒體諒你的男朋友。

17樓:海邊的魚

別計較太多,男人有的時候很累,互相體諒下,他父親好了也許他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你應該理解他的心情!不要在這個時間來要求他陪你!知錯就改嗎!主動聯絡道歉幫他解決問題!良言一句三凍暖嗎!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19樓:清清芙蓉是我

你男朋友正bai處於既要照顧生病的父du親又要zhi面對繁忙的工作最辛苦的階段

dao。他這個內時候已經很累了,作為女朋容友最應該支援理解他度過這段不容易的日子,幫他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多關心他的需要要體貼安慰他。不要跟他耍性子,你總想著浪漫他一直陪你這是不懂事無禮的要求。

換作是你是不是也壓力很大很累。如果自己的情人都不能好好對待自己艱難的處境還添亂,那麼對兩個人的感情傷害很大。

20樓:少跟俺來這套

你男來友的爸爸都住院了,你源不知道體諒,還想著bai男友陪你du,還跟你男友吵zhi架,你這個女人啊

dao,太卑劣了,真是自私自利

應該去醫院看看男友的爸爸,這是一種禮儀也是你表現的機會,給他們家人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如果你想跟他走下去,那麼你最好去看看,如果不想,覺得關係也不是很好,那就看你自己意思了

21樓:123456趙發

兩個人bai相處,無論

是普通朋友du、男女朋友、夫妻

zhi之間,均dao應換位思考,建議版您品嚐一下這段話:說得非權常對:感情,慢慢品才會懂;人心,細細看才明了。

看得見為好都是討好,感受得到的好才是真好。下意識地護乙個人時,那種才是真愛。情與情,是乙份真誠,一種深深的疼惜。

但有些人天生無良心,不會品、不會看、不會感會、天生無意識。就是乙個無人性的,不值得為她付出。

說得非常對:感情,慢慢品才會懂;人心,細細看才明了。看得見為好都是討好,感受得到的好才是真好。

下意識地護乙個人時,那種才是真愛。情與情,是乙份真誠,一種深深的疼惜。但有些人天生無良心,不會品、不會看、不會感會、天生無意識。

就是乙個無人性的,不值得為她付出。

說得非常對:感情,慢慢品才會懂;人心,細細看才明了。看得見為好都是討好,感受得到的好才是真好。

下意識地護乙個人時,那種才是真愛。情與情,是乙份真誠,一種深深的疼惜。但有些人天生無良心,不會品、不會看、不會感會、天生無意識。

就是乙個無人性的,不值得為她付出。

如果你認為對,請給個贊。

如果有了自己的孩子問我數學題不會怎麼辦?如果老闆讓我幫他算一道題不會怎麼辦

我乃孫大聖是也 如果自己的孩子問我數學題我不會我給他 托教 如果老闆讓我幫他算一道題我不會我給他 嘲笑 如果對你的提問我回答的不滿意給分我都 不要 找人輔導或者上補習班,沒辦法的,現在很多家長都無法輔導孩子功課了 讓孩子去問他的老師。請老闆找別人幫忙。 bigr安 不會就說不會唄。或者去請教別人,讓...

如果有一天我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他消失了我會怎麼辦

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只能回答,我會等你回來的 野蠻人阿聖 別拿一輩子說事 別拿自己的未來說事。如果有一天你消失不見了 我會發瘋的滿世界找你。 你說有我在,永遠不會發生的,要消失也是一起消失。 勤奮的不穿內衣 你就說你會一輩子單身 我女朋友問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找不到我了,會怎麼辦。怎麼回答 不...

我的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人強吻她我會怎麼辦我該如何問答呢

不愛冬眠的熊 我要是你,我砍死那個強吻他的人 你表明你的態度假如這事情發生你會怎麼處理,相信你會怎樣回答的了,但對方也相信會猜到你怎麼回答的了,所以答案不是很重要,但你最好警告對方,兩個人在一起是沒有那麼多如果的事情,不要玩這些不切實際的假設,很容易傷害到原來美好的愛情的,就像有乙個問題女人很喜歡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