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讀高中,性格文靜內向,柔弱沒主見,媽媽鼓勵她多跟男生聊天,對她說男生的話聽多了就懂得分辨真假了

時間 2021-09-19 13:07:23

1樓:da神

性格柔弱,這不用擔心,理性教導和同學相處,沒必要讓和男同學接觸!高中生這樣太危險,而且還影響學習!

2樓:來自烏鎮雍容雅步的鳳凰木

一切順其自然,不要拔苗助長,她會有長的的一天的,

3樓:仁睿明

也有不對的地方,不論男女都要留一手,話到嘴邊留半句,練組織能力。識別男生的話不要直接對她說,常舉一些例子叫她聽到或講一些例項,把男生做為重點的講影響孩子學習。

4樓:理想順心

很對,不過你沒有說到,要防止男人的欺騙

5樓:慕伊三秋

不對,給她多看些情書,以後就沒感覺了。畢竟拿著小學生的情書去蠱惑乙個大學生不太可能。眼界高了,自然就會保持距離。

6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麼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

我們用人生最好的年華做抵押,去擔保乙個說出來都會被人嘲笑的夢想。

7樓:微微的淺笑歌

對的,現在的男生太狡猾了

8樓:存在即是合理

媽媽,辛苦了,希望你女兒能懂得吧

9樓:此時我是乙隻貓

不對。聽的就能分,不可能的,是經歷了才會知道的。

10樓:妞,你男朋友丟了

這也沒錯,但是要注意

11樓:慕採蓮

對,多找適當的方法鍛鍊她

我和老婆在一起5年了,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感情很好,她很黏我,她挺漂亮的,性格內向,文靜。但沒什麼主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多心了。一、你老婆是文靜內向的人,文靜內向的人其內心的感情不能得到很好的發洩,所以有時會偷偷的嘗試一些刺激的事情,比如上網找個陌生的網友聊聊天,因為對方不知道她是誰,所以她可以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已達到發洩的目的,其聊天內同很可能與其日常表現大相徑庭,所以她羞於讓你知道她的關此的事情,然而事實只是跟網友聊聊天而已,很小的事情,只不過因為她的性格,將此事表現的有點反常而已,你應該裝作不知道,平時多鼓勵她,與她做些瘋狂而又不失大雅的事情,讓她的內心得到舒展;二、你們的感情一直很好,沒有背叛的先兆。也許她需要的只是點新奇刺激而已,日久了,誰都會審美疲勞的。

總之,你無須太過擔心,而應該多去關心她,了解她的內心世界,共同去努力把日子過得更充實,讓彼此的情緒都能得到充分的排遣。

祝你們生活幸福、快樂、充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有時候跟異性開點玩笑 怕你吃醋 就刪了 你的懷疑沒錯 如果確有事 你要早管好她 要是不控制她 以後真有事 你就沒法挽回了

把她的邪念扼殺在萌芽狀態

14樓:翔鷹團隊

你疑心太重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啊

不可能什麼時候都跟著你啊

如果萬一有什麼 ,你又能怎麼辦?

15樓:屋啦啦

可能會在網上隨便找乙個聊得來的網友發洩一下對生活的不滿,但是又不方便給你說的一些話,可能是怕你擔心,也可能是怕你亂想。所以她不會再網上暴露自己的**和身份,也就不會有人來找她,當然可能只是她的發洩而已。你再檢討一下自己平時是不是有什麼沒做好的。

不過也要防止越聊越開心,最後控制不住自己最初的初衷而日久生情喜歡上別人了。這種事情不要亂猜測,還是要多溝通,用婉轉的方法提醒她的做法你有意見。對愛人還是要以信任作為基礎的,不然,怎麼能白頭偕老。

祝你們越來越幸福。

16樓:寒夜

若是愛她,就相信她。

17樓:一生一世

多心了,在家看電視,就會很吵

女生性格內向文靜,找她就回,不找她也不會找你。感覺她對我說話小心怕得罪我,向她表白她拒絕。我心情不

18樓:愛瘋了

作為乙個女生,如果這樣對乙個男生,有2種可能,第一是把你作為回

少年備胎王,高興的

答時候搭理你一下,不高興了愛咋地咋地,第二就是作為乙個女生,要矜持,也就是拿吧,吊你的胃口。這兩種都有成功的可能性,但你都會累一點,但是青春不就是無所畏懼,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征服嗎?如果你累了,停下來休息一下,也是給自己乙個緩衝空間,然後爬起來繼續,希望你成功!

(ps:不成功也無所謂,世界這麼大,你總會碰到適合自己的人)

19樓:啾娜貓

這種事情是急不來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慢慢的互相了解才會漸漸版的產生感情。所以不權要著急。

如果要****的話,有幾個方法,如果大膽的話,主動的自我介紹,主動的問****。當然,這個方法對女生而言有點難。其二就是旁敲側擊了,問本人不行,我們可以問他身邊的人。

比如與他走得比較近的朋友之類的。

許多的成功案例就是,先處理好與對方的朋友的關係,與其的朋友成為朋友,從這個人的口中得到你想要的對於對方的各種資訊。

所以何種方法需由你自己選擇。我個人認為後者對於你比較可行。

當然,前提是循序漸進。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愉快!

20樓:劉好笑一直

可能是本來性格內向就不太喜歡主動聯絡人

不太交流的人,可能也不太會說話

表白拒絕可能是覺得不太現實

讓她信任你

21樓:黑水財富

應該是當朋友, 你想她表白也拒絕了,那在一起的可能很小了

她可能吧你當乙個比較談的來的朋友對待的!

22樓:蛋蛋的嘿咻

是的,在她心裡你就是她的朋友,而在你心裡卻渴望超越朋友

23樓:

說不定連朋友都算不上

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好嗎,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大專好不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讀 五年一貫制 和 3 2 分段制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學校 中考沒考好,如果分數還可以,可以選擇讀 五年一貫制 和 3 2 分段制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學校。接受三年中職教育後,學生可以參加當年高考報名,並統一辦理轉段錄取手續後再接受兩年高等職業教育。畢業時符合有關畢業條件的學生,頒發錄...

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好嗎,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

月兒葉 目前階段不太建議,還是上個高中穩妥一點。真要是想有技能這條路還是要思考一下的,當下有個學歷還是很重要的。 檸檬草 個人覺得3加2不如讀高中,如果現在成績不理想,不如復讀一年然後去讀高中,讀完高中參加高考,現在二本線很低,上個本科很容易。三加二出來是大專,本科比大專吃香。 3 2也是國家認可的...

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技校好不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