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糾結

時間 2022-04-21 18:55:07

1樓:感受分享

其實這幾款都是不錯的機器,看樓主的預算如何。如果預算充足當然7d和d300s對焦系統和連拍速度上都比50d個d90強些。但鑑於樓主是新手,個人建議買50d或者d90配個套頭足夠用,等你玩的差不多少了,知道機器效能了,你在買個好頭。

單反機器一般需要配個好頭才能拍出更好的**,還需要後期加工。

佳能出的**有點「肉」但是還原色彩很好。尼康的**有點「銳」。個人感覺沒差多少。

最後個人建議:預算不多買d90單機或者50d單機把省下來的錢買個好頭。

預算充足買7d或者d300s套機。

最後提醒一下:單反很燒錢,入門須謹慎,並不是錢多就是好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樓:

別在佳能和尼康身上糾結啦!

選適馬sd14吧,採用 foveon x3 感光元件!是色彩最好的單反!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樓主來說上哪家的機身都無所謂,關鍵是要有個廣角鏡頭來獲取更廣視野,照出廣闊感的**。

樓主你上個n家的d90吧,再配個17-70mm的鏡頭,廣角和中焦都有了,比較實用。更廣的魚眼鏡之類一般用不到。

順便,單反能照到的廣度和取景器無關,和鏡頭有關。

4樓:地底肥人

既然是拍風景,為什麼不選擇賓得k7呢?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五千元以下的佳能 尼康都沒有什麼價效比,都比較低檔,都是用廉價五面鏡,低畫質 低連拍 佳能 尼康的單反只有2萬元以上的全畫幅做工 質量 配置都是比較好的。5d2以上,d800以上 萬元內的單反,做工 配置效能 價效比最高的都是賓得 其次是尼康,佳能算是最差吧。賓得k30或k50的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佳能700d掛,18 200,是你入門的首選,或者掛個50mm1.8的定焦,也是不錯的選擇 預算4000左右的話,推薦如下 賓得k30 k50 ks1定位為中端備用機,其配置完全達到了中端機水平,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入門機700d 650d 600d 尼康d5300 d5200 d3300 d320...

入門單鏡反光機,入門單鏡反光機推薦

佳能500d外形尺寸確實較小,但也不是適合女生用的,現在已經出了550d。但就價效比來說,d5000也沒法和500d或550d相提並論。如果你確實不願意買佳能,那就買尼康d90,儘管一次花費較大,但基本可以用一段時間,如果不是專業攝影,d90足夠你用了。再說,今後還要在鏡頭上花錢。目前的d50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