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單鏡反光機,入門單鏡反光機推薦

時間 2022-10-11 18:05:08

1樓:這熱滴天

佳能500d外形尺寸確實較小,但也不是適合女生用的,現在已經出了550d。但就價效比來說,d5000也沒法和500d或550d相提並論。如果你確實不願意買佳能,那就買尼康d90,儘管一次花費較大,但基本可以用一段時間,如果不是專業攝影,d90足夠你用了。

再說,今後還要在鏡頭上花錢。目前的d5000套機**在4500左右,離d90的機身價也就1000多元,咬咬牙,在堅持一段時間,上d90。

2樓:創作者

5000**門級的不如買索尼的nex5

擺渡不給打**~你上去搜一下~~~

如果預算再高點的話確實d90套不錯~~~

nex5~你一查就明白了~~~~~

3樓:

觀望下吧,秋季到了要出新機了,出了新機後舊款的相機會相對便宜,我也跟你一樣的想法,但是這不能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不多賓得kx更適合啊,高感不次於d90,套頭的素質遠遠超過500d和d5000的那兩款18-55。

入門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

連微距都照不好 我可以告訴你,微距在攝影中算是很難的,可見你還沒能入門。單反攝影,沒有什麼竅門,只有學習和實踐。1 看懂你的說明書。3 多拍多想多訓練。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 單鏡反光機攝影技巧包括 拍靜止小東西的特寫 拍人 拍景 拍夜景 拍執行的東西等。1 拍靜止小東西的特寫 拍靜止的小東西的特寫,如...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五千元以下的佳能 尼康都沒有什麼價效比,都比較低檔,都是用廉價五面鏡,低畫質 低連拍 佳能 尼康的單反只有2萬元以上的全畫幅做工 質量 配置都是比較好的。5d2以上,d800以上 萬元內的單反,做工 配置效能 價效比最高的都是賓得 其次是尼康,佳能算是最差吧。賓得k30或k50的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佳能700d掛,18 200,是你入門的首選,或者掛個50mm1.8的定焦,也是不錯的選擇 預算4000左右的話,推薦如下 賓得k30 k50 ks1定位為中端備用機,其配置完全達到了中端機水平,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入門機700d 650d 600d 尼康d5300 d5200 d3300 d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