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店鋪怎么選擇合適的erp系統

時間 2022-10-11 18:00:10

1樓:一公尺說軟體

erp系統的好壞往往要從主觀因素與客觀因素來綜合評價:

客觀因素有:

1.穩定性:系統的穩定性是獲得使用者信賴的基礎。

2.承載力:足夠的承載力才能讓使用者在雙十一這樣的特殊日期獲得足夠的成交力。

3.客戶數量:足夠的客戶數量在一定程度上可反映系統的口碑。

4.對接平台數量:對接平台數量越多越能體現品牌的實力。

主觀因素有:

1.客戶的需求。系統滿足使用者需求是獲得大量客戶的前提。

2.使用者體驗。系統的操作要足夠簡便,易上手。繁瑣的步驟往往會將使用者勸退。

推薦系統的穩定性高、訂單處理效率高、客戶數量多承載力強的小公尺外貿erp系統。

2樓:易倉科技****

作為跨境電商的ebay賣家,首先需要明確自己的整個需求,然後進行系統比較檢視,可以從以下幾點進行:

1、客服管理系統是否完整,能否進行店鋪集中管理以及客服相關的跟進工作;

2、財務系統是否完整,是否清晰的記錄關乎錢的環節;

3、對接渠道是否齊全,常用物流、貨代等渠道對接是否齊全,能否直接獲取訂單資料資訊等;

以上三點都完全具備和符合的erp是可以納入考慮和對比的。

什麼erp比較適合ebay店鋪管理?

3樓:易倉科技****

能有效全面對接ebay平台,支援多店鋪集中管理,支援系統多賬號分許可權管理,做到什麼人做什麼事。首先就是要解決賬號關聯的問題,其次就是訂單問題,訂單越多,那後續庫存壓力就越大,訂單管理就越難,利潤計算,採購成本,財務等等問題就會更加的明顯,那這就需要一款全面的erp系統來進行管理,包括訂單管理,財務管理、倉儲管理、採購管理、客服郵件管理等等功能來進行協助管理。

4樓:一公尺說軟體

erp系統的好壞往往要從主觀因素與客觀因素來綜合評價:

客觀因素有:

1.穩定性:系統的穩定性是獲得使用者信賴的基礎。

2.承載力:足夠的承載力才能讓使用者在雙十一這樣的特殊日期獲得足夠的成交力。

3.客戶數量:足夠的客戶數量在一定程度上可反映系統的口碑。

4.對接平台數量:對接平台數量越多越能體現品牌的實力。

主觀因素有:

1.客戶的需求。系統滿足使用者需求是獲得大量客戶的前提。

2.使用者體驗。系統的操作要足夠簡便,易上手。繁瑣的步驟往往會將使用者勸退。

推薦系統的穩定性高、訂單處理效率高、客戶數量多承載力強的小公尺外貿erp系統。

ebay賣家用的erp有哪些,推薦一下? 200

5樓:倚天照海

推薦試試斑馬erp,支援ebay訂單、客服、採購、倉儲、物流等全流程功能,許可權上支援按店鋪設定資料許可權,對於多店鋪管理很方便,而且所有功能全部免費可以使用,建議親自體驗看看。

6樓:

要看你的行業了,根據自己的行業選擇才適合

說說我了解過的幾款的優缺點吧

馬幫:應該是這個行業歷史算最久的一款軟體吧,**相對便宜,缺點是系統開拓不足,服務上有點跟不上了。

通途:2023年左右開始做跨境的,比較適合中小型賣家,大型企業不太建議。

勝途:富潤科技家的,在**鏈管理上做得比較好,中大型企業可選,但有一點是**不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買家適用的erp不一定適合你,你要根據自己企業的規模以及企業的管理水平,來選擇erp系統是比較合適的,看你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是listing刊登,打單發貨,採購管理還是倉庫管理之類的問題,大家常用的erp有賽 盒、馬 幫、積 加、fusion zoom(英 華方 舟)、易 倉等等,每個err都有自己的功能特色,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8樓:樓立軒

我本人沒有做ebay,但是幾個朋友有在做,他們跟我一樣都是用速脈erp,速脈系統相對來說操作流程比較簡單簡潔,用起來比較順心。而且他們對接這個平台好像也已經很多年了,相信專業程度是可以的。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速脈erp,他們有對接這個平台,另外還對接了其他大的平台,例如速賣通、亞馬遜和wish這些平台,他們系統功能比較齊全,操作流程也比較簡單易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速脈、通途這些,不同的系統功能不一樣,看你要用什麼功能的。 我用的是速脈,現在他們出了乙個免費6000單活動,可以試試看

最近我開了ebay店鋪,要使用哪個**erp軟體好呢?

11樓:尥疼糧鹽

現在就是要貨比三家了,不過要說哪個erp軟體好的話,我個人認為那就必須是勝途erp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外貿電商erp有很多,都有各自的優點,也當然會有缺點,主要是看你要找怎樣功能的,我也是做ebay的,上半年開始用erp,用的是速脈,因為我只要簡單的打單、

做ebay店鋪,還有哪些好用的erp軟體。目前知道有店小秘、小老闆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站長erp系統,半年/1000,一年/1800,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14樓:月亮呆鳥的時刻

如果是小賣家的,你說的這幾個都可以,如果是大中賣家的話,當然是勝途erp了。他的庫存周轉管理的還可以,還能進行缺貨預警。

15樓:

選跨境erp要從功能、擴充套件性、穩定性、是否易操作、售後這幾個方面綜合來看,

網頁鏈結這個就不錯

16樓:易倉科技****

店小秘、馬幫、通途、易倉充值版erp這一類都是比較適合成長型跨境賣家(中小型跨境賣家)

賽盒、易倉erp這一類都是比較適合大賣的跨境企業。它們系統都是功能強大,系統穩定,能很好的保障跨境企業使用穩定性及安全性。

例如:易倉充值版erp是乙個專為成長型賣家打造,享受與跨境大賣齊肩的系統化管理運營模式 。收費模式是:

按單收費;系統功能全部開放,不須二次購買;對接平台40+,跨境平台覆蓋面廣,而且不限店鋪數量和賬號數。

17樓:

有跟ebay平台對接的跨境電商erp有很多,各有優勢,比如速脈erp,除了訂單管理功能外,還可以進行採購管理、庫存管理、計算利潤等。

ebay賣家用的erp有哪些

18樓:易倉科技****

目前市面上的ebay賣家erp有很多,像:店小秘、馬幫、通途、易倉、賽盒等等這一類都是跨境賣家自己用的或是說經常聽到的。

店小秘、馬幫、通途、易倉充值版erp這一類都是比較適合成長型跨境賣家(中小型跨境賣家)

賽盒、易倉erp這一類都是比較適合大賣的跨境企業。它們系統都是功能強大,系統穩定,能很好的保障跨境企業使用穩定性及安全性。

19樓:袡綄壘招

ebay賣家用的erp有很多,比如勝途erp,ebay跨境**可以在同一賬號下對多個**進行管理,從而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運營成本與時間成本。

適合用ebay平台的erp軟體有哪些啊?

20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ebay賣家用的erp有很多,比如勝途erp,ebay跨境**可以在同一賬號下對多個**進行管理,從而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運營成本與時間成本。

21樓:易倉科技****

目前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系統非常多,系統功能都大同小異,主要的區別在系統的費用和系統的流程上。可以選擇易倉跨境電商erp,目前已經對接了40+跨境電商平台及1000+的物流、海外倉服務商。

選擇跨境電商erp主要還是要看管理流程是否簡便清晰,能否匹配自己的業務需求和企業發展,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是否支援多平台、多賬戶資料互動

一款功能完善的erp可以幫助賣家進行跨境電商全流程的管理,無需再使用額外的倉儲管理軟體、財務管理軟體等。這不僅僅只是節省了成本,更重要的是在資料的互動上增加了工作量,需要重新匯入和匯出資料。而跨境電商erp系統的初衷就是自動化、流程化進行管理。

2、服務商對接是否完善

一款好的erp除了自身功能完善之外還需要方便跨境賣家使用,國際貨代物流、海外倉、支付收款平台是否對接完善,是否支援各項查詢外掛程式也非常重要。

3、匯入匯出功能及開放api介面

資料匯入及匯出功能方便賣家進行資料互通和二次分析;開放的api介面則方便對接其他第三方平台進行資料傳輸。都是中大型賣家非常看重的功能。

4、資料安全和歷史資料備份

跨境電商erp系統會抓取各個平台店鋪的訂單,訂單的資訊是十分豐富的,這也就涉及到了賣家的隱私機密。同時跨境電商erp系統日積月累會抓取很多的訂單資料,這些資料的量非常龐大,但對於賣家來說是十分有意義的。可以根據過往分析各項指標,以便了解自己的業務情況並及時進行調整。

5、系統是否具備可延展性

所有的賣家都是從小賣開始的,針對小型賣家和中大型賣家一般會有不同版本的erp。這時候就需要erp支援跨版本的資料同步,同時根據實際業務情況支援功能上的定製。否則一旦需要進行erp的更換將會非常費時費力。

6、技術團隊背景及服務能力

軟體服務商應有先進的技術理念和強大的技術實力,能夠不斷進行更新迭代及功能優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服務過多少客戶,客服人員、銷售人員、技術實施人員是否足夠專業。

ebay上開店用什麼erp軟體較好?

22樓:指甲油的魅力吧

現在的erp真的是好多,小賣家用的速脈,大中賣家用的勝途erp,主要是看你是否需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24樓:易倉科技****

現在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有很多,還是需要看你的功能需求和業務情況;像小型賣家有:店小秘、芒果店長、易倉充值版erp;馬幫等等;大中賣家有:賽盒、易倉erp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erp功能都是大同小異的,主要是看你要用什麼功能咯。我現在用速脈打單和管理庫存什麼的,感覺挺好用的。

怎么給電腦選擇合適的顯示卡,怎麼給電腦選擇合適的顯示卡

q9400效能還是不錯的,選擇顯示卡很有餘地。具體看你預算。5到6百就hd6750,7到8百的話 hd 6770或者gtx550 ti,一千左右 gtx460或者hd 6850。這些卡cpu都能帶,當然越貴的卡,玩的越爽,看你兜裡的公尺吧 還有電源額定功率要達標。玩遊戲肯定要用n卡了 布管網遊還是單...

小成本開店怎樣選擇合適的店鋪,小成本投資開店,做哪些專案好?

佳292711379追 怎麼創業開店?1 積攢一定的工作經驗,有一定的經驗特別是管理經驗對於創業來說不但可以提高創業的成功率,也可以使得企業做大做強。2 積累一定的資金和人脈,特別是資金,開店的話為自己的錢會好一點,可以促使提高資金的利用率。人脈可以促使店鋪升級換代,成為工廠等等。3 個人足夠自信,...

怎麼選擇自己電腦CPU和顯示卡合適的風扇?怎麼看風扇是否可以用

風扇是有cpu型號限制的 core家族的就是裝不上amd刺龍的 你可以看cpu風扇固定的對角距離,判定是不適合你。風扇外包轉上都寫這適用於 x的cpu。你自己到電腦城看看好了。注意是不是翻新貨就好了。貌似沒翻新貨,不清楚,還是提醒下。看接線,有的風扇是3跟線。又的是4根。4根據說是溫控 看外包裝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