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選擇不怎么好看的男生,但是滿眼都是她男生嗎

時間 2022-09-15 12:45:09

1樓:別兇豆豆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會有可能發生的。

一般的情況下,如果女生的選擇有很多,那麼她會以她自己的主觀喜好為準,來選擇男生。一相互比較的話,不怎麼好看但滿眼是她的男生,和好看又滿眼是她的男生,就會選擇後者,女生麼,不考慮其他因素,總是視覺為主的。但是很現實的,現在的社會,需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不僅僅是好看和被喜歡這2個因素。

很多時候,家庭因素、經濟基礎、感情基礎、社會地位等等,都是需要多方面綜合考慮的。沒有底層基礎,上層建築是沒有什麼可考慮性的。

那麼說說我覺得可能的一種情況,就是這個女生之前受過傷,被甩了,失戀了,那麼這個時候她是很需要有人幫她走出這個困區的,有個說法就是說,走出失戀最好的方式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那麼這個時候,如果有乙個男生,殷勤關懷,隨叫隨到,溫暖到她了,也許她就會選擇和這個不怎麼好看但是滿眼是她的男生了。但是如果這個男生給予的不是這個女生所需求的,那麼結果還是不會太好。

2樓:百思bd其解

這個有可能的,當她經歷無數的傷痕就會選擇他的,畢竟自己傷透了吧,同樣得不到那個境界不會選擇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吧,感覺女生都會選擇乙個真心對自己好的吧,其他的其實相對不重要

4樓:情感導師小科

這個有可能,會選擇這樣的乙個男生。他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他的愛是真誠的。有的女生可能就會選擇乙個愛她的人,這樣生活不累。

女生跟男生說,你怎麼捨得乙個滿眼都是你的女孩子難過,男生說捨得,怎麼不捨得。老鐵我希望我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跟男生說,你怎麼捨得乙個滿眼都是你的女生難過?男生說捨得,怎麼不捨得?這說明女生已經覺察到了男生的愛慕之情。

6樓:八戒你胖咯

這個沒有辦法,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這個女孩子滿眼都是這個男生,但是這個男生可能滿眼都是另外乙個女孩子,所以這種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7樓:我要飛一下

看來這個女生很喜歡他這個男生也很喜歡這個女生,那就不要讓女生難過。

8樓:少女小晨

我覺得當他說出捨得這句話的時候,就已經表明了,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喜歡你,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怕是個傻子吧?這麼不知道安慰女生,這也太直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典型的少女少男之間打情罵俏的交流。這種情感會不斷的增加的。

11樓:陳果蓓

我覺得這個男生如果是一時的氣話的話,其實也並不代表什麼,但是如果是他真心這樣說的話,我覺得這個男生是屬於那種沒心沒肺的型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回答很帥氣。對待女孩子就應該這樣,不要太寵著。

13樓:懶惰的貓

我感覺那這個男生可能就不是特別喜歡你的女生我感覺他真的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她怎麼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涼了,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完全沒有興趣,甚至這個男生沒有憐憫心。

15樓:晨瑞

那肯定是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啊,根本不在意這個女生的感受啊

16樓:異想天開

你怎麼能這麼回答,如果你愛這個女孩子,就不要說捨得,這樣說的話,女生會很傷心。

17樓:月壇

其實這就是男生對你說的氣話,倆人都是打情罵俏的對話,只是一些小女孩兒的想法大了。

18樓:**生活用品

證明這個男孩子對這個女生壓根就不在乎,再糾纏也就是讓人家更厭煩

19樓:彩虹色的土

怎麼不捨得,難道這女的喜歡他,他就必須對女孩好嗎?沒有這樣的道理,喜歡才會有捨不得的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女孩bai子真的du很好,但男生往往都zhi不珍惜,等失去了dao

才後悔。

他說:內「捨得」,是開玩容

笑的說,還是很認真的說,這得分清楚。

要是他是認真的說,那就算了吧,有些人的離開,總是能教會你些道理。

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會迎接更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話就說錯了,你可以說捨得,不捨的也不行,就因為她滿眼都是我,而我不捨得就會害她,因為我不愛她,就不該誤導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看出你對他很喜歡,因此才會這樣說,想要拒絕你

23樓:青寕

最後一句話沒看懂,這樣的男孩子還是放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愛你,他不管你怎麼樣他都不會心疼你的。

為什麼男生不會好好對待滿眼都是他的女生?

25樓:茶色塵夏

因為很多男生都是被滿眼都是他的女生追到手的,最初男生就並不是因為有多喜歡這個女生才在一起,所以也就不會好好對待滿眼都是他的女生。

2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男生覺得對待滿眼都是他的女生,不需要太費心思,那個女生會一直都在,那個女生會一直都包容他。

27樓:生活能手小明

因為滿眼都是他的女生,不一定他的滿眼都是你。愛情啊,總是那麼出其不意,很難圓滿的。我喜歡的人喜歡她,她喜歡的人喜歡我,最終繞了一大圈兒。

對於自己不是很喜歡的女生,自然不會好好相待。

28樓:做最真de自己

這就是一種不知足的表現,你越是珍惜她他對他越好,他反倒覺得反感,所以乙個人對另乙個人不要100%的好,要留幾分對自己好。

29樓:王老師**答疑

因為男生覺得這種女生得到的太輕鬆了,覺得隨便找乙個女生都能滿眼都是他了,而且他們也會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30樓:30秒不

或許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吧,有很多時候女生單方面喜歡男生,男生對他沒感覺也會這樣子。

31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太容易得到的,都不知道珍惜吧。如果有哪個人一直不求回報的對你好。你就會習慣了,反而看不到那個人的努力。

32樓:糯寶媽媽育兒

答:愛情中,就是這樣,你越是愛對方,對方越是覺得容易得到的,不好好的珍惜。

女生不可以把自己的感情全投入進去,要學會矜持。

3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因為男生都覺得這樣的女生一點原則都沒有,跟他們在一起也不會太幸福的。

為什麼乙個女生可以不顧一切的放棄乙個滿眼是他的男孩?

3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

可以不顧一切的放棄乙個滿眼是她的男孩

可以理解為

這個男孩並不是這個女生喜歡的型別

即使男孩再好

女孩也看不到對方身上的優點

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自己沒有興趣的的人,對自己再好也沒有用處,走與不走沒有任何反應。

我問男生你怎麼捨得乙個滿眼都是你的女孩難過,他說捨得,怎麼捨不得,可不是嘛,男生說的話是認真的嗎?

36樓:信春哥

照男生的回答來看,應該是認真的,男生可能是碰到更喜歡的人了,有些變心,所以你一這樣說他就順著說了,不過這樣容易變心的男生不要也罷,另外找乙個對你更加好的,世上好男人多的是,加油!!!

37樓:事終有解決餘地

應該是真的吧。

畢竟無論如何他既然說出來了就是他的乙個想法。

38樓:我是煙台胖姐

可能他真的不喜歡你又不知道該如何回絕你所以就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你在他心裡真的沒有位置

39樓:舒適管家

答案:是真的,說明男生不喜歡你啊,你不要糾結了,重新找個新的另一半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滿眼都是拒絕,可能故意的,就是故意的

41樓:

這應該是認真的!如果不是認真的話,似乎早就跟你。說我是開玩笑的,你當真啦!這事後都沒有什麼舉動!我感覺是認真的。

42樓:柳家嘎嘎的

吃定你了 不理他 被冷落的感覺讓他也嚐嚐哈哈

43樓:心繫巧玉

又不是你,怎麼會捨不得

44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應該是真的。而且他說的也是實話。有女孩喜歡你,但是你又不喜歡他。不捨得,又能怎樣?

這是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能夠陪你一輩子的才是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男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男生朋友發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

人們對「男朋友」的理解:「他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男生」,如今人都開放了,男女之間也有友誼這種關係了,人們將之稱為男性朋友,相差一字即為不同情感。

46樓:

只要方法足夠刁鑽,就能做到聊天記錄中的這些,

但並不能確定滿眼都是你。

真正會愛人的人,前提是得先學會愛自己,但是這些聊天記錄充斥著乙個資訊:他迷失了。

女生想要的並不是男生的痴情,而是專一的專屬的愛,每個人都會一時腦熱,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一往而深、不離不棄。

另外,根據聊天記錄中「我想於2023年9月9日把你擁入懷裡」可見,他的這種說話方式,不是在表白,更傾向於通知。

並且,最後一張圖中,訊息的間隔時間,在此提醒一下,很多人睡不著覺並不是單純的相思,而是源於一種無聊,在無聊的狀態中求愛,不過是尋找一種玩物而已。

自愛,沉穩,而後愛人。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47樓:丘星

應該是的吧,不過人都是會變的喲,是不是嘛,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眼神是什麼樣子的呢?

48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眼神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想乙個男生大概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他會特別的靦腆,很想看女人女生一眼,但是又不好意思去看,就是。偷偷的瞄他,然後不正眼的看,因為害羞嘛。

嗯其實男孩子呢真正喜歡乙個女孩子。他是很想對她有很多話講,但是又說不出口,整個人的智商都成零,我覺得。

50樓:方經年

眼神,唉,最能出賣乙個人,愛情的眼神是有光的。以前聽過一句話,有兩件事情是無法假裝的,一件是不愛假裝在愛,另一件是愛假裝不愛。最怕的是有些小夥伴被自己的愛情蒙住了雙眼,拼命說服自己對方也愛ta,這才叫悲劇啊。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看眼神就看的出來,他的眼睛盯著你的時候,你能感覺的眼神裡面的炙熱的火焰,如果他不喜歡你,眼神會是空洞的,正常朋友那樣子,你是看不出來的……

3、不論再怎麼忙,都會抽空關心女生,噓寒問暖,生病照顧,天涼的時候網購乙個暖手用的東西,忙完一段時間之後帶女生去外面開心地玩一會兒。閒呢有閒的關心法,忙呢也有忙的關心法,毫不關心,就不是愛。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喜歡的女生時目光會變得異常柔和,眼裡是滿滿的欣賞與喜悅,整個人的精神都不一樣了,這才是真的是喜歡與愛,當女生看你,四目相對,心裡有種莫名的滿足

52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時,他的眼睛始終關注著這個女生,眼神是寵溺的、溫柔的,臉色帶著微笑,即使這個女生在他面前無理取鬧,他的眼神也是溫柔、包容的,絲毫沒有厭煩的樣子。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滿心滿眼都是那個女生,目光會自然而然的溫柔,甚至會寵溺的看著對方笑,看著對方的眼神就像滿天星辰閃耀,除了那個女生都看不到他眼裡裝的下其它東西。

54樓:愛喝粥

男生看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會滿眼寵溺,同時這個女生做什麼事兒,這個男子目光都在這女的身上,密切關注她的行動。男人的小心思很容易就被人看的出來。

55樓:筱輝丶小浪

喜歡乙個女孩時眼裡是不會透露出他有多喜歡你 更多的都是注意 有時會看著你發呆 想一些關於你的事

這是我看我女朋友時的眼神

5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看著女生啊,夜雨女生轉過來看到男生,男生迴避來目光,感覺到害羞,不好意思,反正投射到女生目光應該去溫柔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生時很專注,很暖,眼中含笑,柔情蜜意

為什麼漂亮女生會選擇嫁給長相普通的男生

追風的娛樂少女 一般的男生可能會因為自己的長相原因更加去珍惜這個漂亮的女生,所以兩個人的感情也會更加的幸福和睦。這也就是說物以稀為貴嘛,如果一個男生娶了一個非常漂亮的老婆,那麼大家都會誇這個男生非常的有福氣,然後下一代的基因也會改造的,特別的良好,這個時候男生出門的話帶著老婆都會覺得倍有面子,其實只...

男生是會選擇漂亮的女生還是成績好的

看什麼年齡段了,男人都會經歷幾個階段,從只要漂亮的,到看到漂亮的防備,到看漂亮的正常欣賞的過程。一般來說,只要漂亮女人不是性格,心理乃至人品素質上有問題的話,大多數男人會選擇漂亮的 寒凝芷容 高中初中是學習比較重要,大學就是長相了 不過性格還是重要的 密碼是 人和人不同,看性格了。我覺得內在美還是比...

你會選擇老實的男生還是心機很多但是還算好人的男生做男友

現在的社會老實的男生不怎麼受歡迎,但很可靠。而心機很重的也許可以把你逗得很快樂,但很多時候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是真的,什麼時候是假的,所以,如果你是想依靠終身的話,我建議你選擇老實的男生,畢竟他將是你終身幸福的保障 你覺得像現在這個社會有老實還是心機多的男人嗎?怕很少吧。成反對比。有的表面好內心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