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一年學好高中的課程,怎麼一年學好高中的課程 理科

時間 2022-09-15 12:45:06

1樓:笑心幻神

現在知道後悔了,不過既然你有決心還是可以補救的。高三了你唯一的機會就是抓住一輪複習,認真貫徹落實基礎,把每個知識點都理解透徹,你基礎差更要多付出來補上來,吃苦是必須的,沒有苦那就沒有收穫了,二輪三輪複習就基本做題了,幾乎沒有時間在弄基礎了,沒有紮實的基礎是做不好題的,要不你不會做,要不你會做就是做不對,漏洞百出,這都是因為基礎打的不牢固,所以才造成以後的被動局面,這樣的話就很難在最後的衝刺階段取得成功的。

學習計畫當然要做的,首先自己要有個明確的目標,可以看出你現在的心情很著急,相信你自己有目標的,有了目標之後,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所做的一切行動都要服從服務於目標,而不能偏離方向,再就是在學習中要一絲不苟,不能馬馬虎虎,這樣考不了高分的,課堂上老師將的要弄明白,要百分百的投入聽講中,做好筆記,但課下也很重要,重在整理筆記,把自己學的通過整理筆記在消化一邊,基本就差不多了,做好這兩個環節基本就可以了,如果自己還有餘力的話,可以看看參考資料什麼的,拓展一下自己的見識,就這樣堅持下來,相信你的目標不是夢。

學習重在自己的領悟,只要你真正的領悟到學習的快樂,你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後悔了吧…… 那就慢慢補,像理綜,數學多做點題是有好處的。只要你自己真的努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這個過程是值得回憶的。我現在覺得高三一年是我20多年生涯中最充實的啦!!

好好努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基礎差的話可以抄幾篇高考真題

痘印一年還沒好怎么辦,痘印一年還沒好怎麼辦?

別著急,先去買點蘆薈膠,然後每天睡覺之前抹點,有利於防止痘痘的滋生,可能對於痘印的消除會有一點作用,但是作用不會太大,千萬不要買那種帶有激素的藥物和祛痘印的產品,其實很難能夠祛痘印,還極有可能讓自己的 變得越來越差。所以堅持洗臉,按摩臉部 這樣有利於血液的流動,這樣對於黑色素的流動是有好處的,把黑色...

現在高中一年學費多少,一般的高中一年的學費大概是多少

常州市一中高中一年學費多少?回答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收費標準 獎學金 1 學費標準 擬調整為21000元 學期 審核中 2018年 2020年學費16000元 學期 長髮改22號 根據市教委檔案精神,我校學生同樣享受免收書簿費的政策。民辦學校一般不享受減免學雜費。2 為提高學生閱讀能力 拓展知識...

日本高中一年學費是多少,現在高中一年學費多少錢

1.日本東京私立高中入學新生第一學年繳納的費用除入學金和授課費以外,還包括一年內學校所花費的設施費用。具體平均費用明細為 上課費42萬8001元,入學金24萬9263日元,設施費5萬431日元,教育充實費等學校獨自徵收的費用15萬6134日元。除了學雜費以外還要擔負在日的生活費,一年最好準備個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