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中一年學費多少,一般的高中一年的學費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2-02-04 23:35:13

1樓:春月保

常州市一中高中一年學費多少?

2樓:瀲懿殤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收費標準、獎學金:

1.學費標準:擬調整為21000元/學期(審核中)。2023年-2023年學費16000元/學期(長髮改22號)。

根據市教委檔案精神,我校學生同樣享受免收書簿費的政策。民辦學校一般不享受減免學雜費。

2.為提高學生閱讀能力、拓展知識,學校為學生免費訂閱《中學生語文報》、《中學生數學報》、《中學生英語報》。

3.為獎勵品學兼優學生,學校特設獎學金。凡品學兼優學生經評選,每學年可享受獎學金,以資鼓勵。上海市優秀小學畢業生、市、區三好學生(限五年級)可享受減免預備學年第一學期30%——50%學費。

上海市民辦新世紀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上海市改革開放恢復民辦教育後經上海市教委批准創辦的第一所民辦全日制中學,2023年由上海東展教育發展****投資承辦,校址在中山西路1245弄16號。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

提問報名日期截止到什麼時候

回答高一年級3600文化生,特長4200,外加亂七八糟的費,一年兩三萬。

黃驊新世紀中學興建於2023年。是一所經河北教育局准許的地市級示範實驗學校。推行方案招收,軍事化管理。

更多11條

一般的高中一年的學費大概是多少

3樓:有錢哥哥

普通高中收費:學費省級標準化高中每生每學期800元,城市普通高中350元,農村普通高中200元。

公立學校學費一年500+,雜費300+,高一要軍訓,還有定製校服200~300。 再加上一些其它費用,總體上1500+是肯定的(住宿生另外加宿舍費)。當然各地會有些出入,這只是參考而不是標準。

私立學校高一年在13000左右,各地物價局統一核准的,不再分那麼詳細條目,住宿生也是另外加宿舍費。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高中學費一學期多少錢

第一:有一些地區已經實現了十二年義務教育,也就是說把高也納入了義務教育階段,這樣的話,高中就不收費了。

第二:正規高中,一般收費都不太高,大部分高中都1000-2000元一年,差別不大。

第三:民辦高中,這個收費就高多了,幾千元甚至幾萬元的都有。

不過相對來講,大部分高中收費都不是極貴。只要不是極困難的家庭,都能**能高中生的。而且現在不少地方已經開始普及十二年義務教育,讓家長的負擔輕了不少。

相信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高中,會實行高中也免費。在國外發達很多國家,都是實行的十二年義務教育,相信我們國家不久也會全面實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學校學費一年500+,雜費300+,高一要軍訓,還有定製校服200~300。 再加上一些其它費用,總體上1500+是肯定的(住宿生另外加宿舍費)。當然各地會有些出入,這只是參考而不是標準。

私立學校高一年在13000左右,各地物價局統一核准的,不再分那麼詳細條目,住宿生也是另外加宿舍費。

6樓:秋風

高一到高三乙個學期的費用都不太一樣,高一的學費最多1700到1900左右。高三的最少,1100到1200左右。如果是高一,一年學費3500以上,不會到4000。

7樓:飛飛

我們大嵊州普高我女兒讀高一年六七千,高二開學上這二千六百元,今天回家又要拿①千零八十五元!學校真的學不起!古計違法收費

8樓:經寧機湛藍

我們學校是市重點的,800

乙個學期

9樓:lin墁瑩

我高一,一學期學費是1100左右,然住宿費400左右,加起來就1500多一點,然後吃飯的話,一學期大概吃了1500

10樓:sff小櫻桃

我在湖南邵東,我兒子這期高一,7月24簽到時預交了3000元學費,後8月26開始到校軍訓交了800元,說其中校服費475元,另外餐費自備,沖涼3元一次,水電費自理,飲水自備!

現在高中一年學費多少錢

11樓:花梔丨

現在好多地方都是 12年義務教育

上高中不要錢的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公立學校學費一年才1000多

13樓:

你好,新華今年分數線是多少?學費多少錢

美國大學一年學費是多少?

14樓:北京再來人

1、學費

普通私立大學本科課程每年的學費約為1.7萬~2.4萬美元,

名牌私立大學則超過3萬美元;美國公立大學一年學費約為0.9萬~1.4萬美元。

留學美國的學費是以乙個學年計算,約從每年9月到來年5月,共9個月;有些大學還提供暑期課程(6月~8月)。

一些大學學費是統一的,有一些則根據學時收費。

每個學校對外籍學生的收費有所不同。立即諮詢》

如果您計畫學習的領域需要專門的必需品,如機械、藝術、電影,您的消費就要比普通的高。

社會科學類專業:美國私立大學一年學費為1.8萬~2.5萬美元,美國公立大學一年學費約為1.1萬~1.8萬美元;

文科類專業:美國私立大學一年學費約為1.7萬~2.4萬美元,美國公立大學一年學費約為0.9萬~1.4萬美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加起來在3萬-5萬美金之間。

商學院、法學院、醫學院等方面的費用較高,一般為一年4-6萬美金;

理科、文科、工科等費用低一些,一年2-4萬美金;

通常私立學校的學費比公立學校的貴;

美國東西海岸學校的學費較高,而中部的州就便宜很多;

另外學校的排名對學費也可能產生一定的影響,比武排名在前10名的大學每年的學費通常都在5萬美金以上。

16樓:美中國際王柳

如果是美國當地人,就讀本州的州立大學,其實費用不是很高的。

相比較而言,國際學生的學費和生活費會高一些。學費在2w-4w美金/年。

針對你說的美國人連大學學費都交不起的問題,可能你有一些錯誤的理解。美國絕大部分學生都是完成本科學位的。或者可以這樣說,美國當地人對於教育保持著理性和現實的想法而已。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更多美國培訓留學問題,可以直接訪問美國教育網,或者直接向我諮詢。

日本高中一年學費是多少,現在高中一年學費多少錢

1.日本東京私立高中入學新生第一學年繳納的費用除入學金和授課費以外,還包括一年內學校所花費的設施費用。具體平均費用明細為 上課費42萬8001元,入學金24萬9263日元,設施費5萬431日元,教育充實費等學校獨自徵收的費用15萬6134日元。除了學雜費以外還要擔負在日的生活費,一年最好準備個15 ...

技校學費一般多少,技校一年學費大概多少錢?

不同的學校 不一樣,一般來說,一年學費5000元左右,住宿費1500元左右,這樣的話算下來,技校學費一年大約需要六千到七千每年。技工學校簡稱 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 中專 職業高中 職高 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 高中畢業生 社會再...

上技校學費一年多少?貴嗎,技校學費一般多少

暖神格格 不同的學校收費標準不一樣,同一所學校裡不同的專業收費標準也不一樣,具體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學校什麼樣的專業了。初中畢業讀公辦學校 1 上中專專業學技術的話一年只交一千多學雜費 包括被褥費 書費 住宿費 醫保及雜費 是免學費的,戶籍是國家級貧困縣的可以拿到國家助學金,其他的學生有村 鄉 鎮 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