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一般有幾個班?有多少人?求數

時間 2021-07-18 21:23: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看高中的規模了啊,一般不了,教學水平硬體設施差的學校每個年級可能只有三四個班,好的十幾個,二十幾個也有。人數的話正規的應該在每班四五十人,有的生源好、或者以錢為本的學校可能一個班七八十人。我們學校是十六個班,每個班六十人左右,應該算比較正規的。

總數應該是每個年級差不多一千人。

2樓:dy玖蘭樞

這個分學校規模,地域不同,所以很難給出確切答案。正常的公立學校,如果在北京、上海等這種教育資源非常好的城市,一個班大約有30-40人,大約有8-20個班,往下看就很難說了,在

二、三線城市一個班到70人的也有,一個年級50班的也有,所以這個真的無法給出確切答案,建議你可以去你所在地市的高中詢問一下就會知道了。

3樓:小惡魔就是我啊

dili差異啊,有加強版及時小班40人,普通班60人80人不等,基本上就這兩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學校規模了。一般情況下10個班左右。這個可以不確定。但是班級人數按大綱的話是45人左右吧。有的地方80多人的大班。

5樓:斕磐卻流年

剛進校的時候因為沒分文理科 所以一般在50-80人 分課後 重點班一般會在40個左右 普通班會很多 建議如果能進重點班 一定要在重點班裡 這個真的很重要

6樓:無雙

不一定,我們班有四十五人,有十一個班,其他班有的是六十多,我們班是小班

7樓:煉獄王

56,50人差不多。反正我是小學生

8樓:情殤龍靈

那要看你那學校怎麼樣了! 我高中時一個班最少有80多個人。

9樓:布安柏

我們學校是4個班,126人

高中標準班學生人數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標準班學生人數是50人。2023年教育部發布的《關於“十二五”期間加強學校基本建設規劃的意見》要求合理規劃學校的服務半徑和辦學規模,普通高中原則上不超過3000人,初中和小學原則上不超過2000人,幼兒園原則上不超過360人。

1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教育部規定原則上普通中學每班學生45~50人。

原文內容:中小學根據教育教學規律和教學要求安排班額,並根據班額組織教學班級。原則上普通中學每班學生45~50人,城市小學40~45人,農村小學酌減,具體標準由各省(區、市)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教育部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超額班的產生,讓老師更有效的進行素質教育,人數太多的地區要結合近幾年高中、初中、小學各學段入學人口變化情況,綜合考慮學校校舍、教師數量等條件適當安排班額和班級數。

12樓:

根據國家關於《城市普通中小學校校舍建設標準》、《農村普通中小學校建設標準》等檔案的規定:農村完全小學最大規模是24班、1080人,城市完全小學最大規模是30班、1350人;農村初級中學最大規模是24班、1200人,城市初級中學最大規模是30班、1500人;九年制一貫學校最大規模是45班、2250人;完全中學和高階中學最大規模是36班、1800人。2023年教育部發布的《關於“十二五”期間加強學校基本建設規劃的意見》要求合理規劃學校的服務半徑和辦學規模,普通高中原則上不超過3000人,初中和小學原則上不超過2000人,幼兒園原則上不超過360人。

13樓:孛絲琪

我們這裡都是50-60人

現在高中一年學費多少,一般的高中一年的學費大概是多少

常州市一中高中一年學費多少?回答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收費標準 獎學金 1 學費標準 擬調整為21000元 學期 審核中 2018年 2020年學費16000元 學期 長髮改22號 根據市教委檔案精神,我校學生同樣享受免收書簿費的政策。民辦學校一般不享受減免學雜費。2 為提高學生閱讀能力 拓展知識...

成年人一般的智商是多少?人的智商一般是多少?

正常成年人的智商是90 110分,智商是人體大腦智力的商數,簡稱iq,這個概念是德國的心理學家在1912年提出來的,表示通過標準的測試測量人在一定年齡段的智力發育的水平,測量人的思維能力 適應環境的能力,還有學習的能力等等,也就是表示的是人聰明的程度。一般用數字表示智商,滿分是200分,正常人的智商...

西服一般有幾個釦子,西裝的衣服一般有幾個釦子,在各種場合下要如何扣扣子

西裝款式不同,釦子數量也不一樣 通常情況下分為三種 單排2粒扣 釦子不扣表示隨意,扣上面一粒表示鄭重,最好不全扣。三排3粒扣 釦子不扣表示隨意,扣中間一粒表示正宗,扣上面2粒表示鄭重,也是最好別全扣。雙排扣 可全部扣,也可以只扣上面一粒,但是不可以不扣。就座後,正裝扣應該解開,起身後則按原樣扣上。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