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有幾個朋友正常,一般人的普通朋友和真心朋友都分別該有多少個才正常

時間 2022-05-22 13: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有三個,過去的朋友/你能和他談現在.現在的朋友/他能和你談未來.還有;是你將要交的朋友/他可以和你一同奮鬥現在,實現將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頭朋友一大堆 知心朋友一兩個 普通朋友10個左右吧:)

3樓:典修敏

小學1-2個,初中1-2個,高中3-4個,大學2-3個,工作後事情況而定

4樓:降龍地主

是人都有朋友,沒有朋友的人就是不正常,一般人最少都會有1個朋友.

5樓:天風創意

如果是知心朋友的話 乙個就夠了

當然其他的所謂朋友那就越多越好了

6樓:壞餹妞

我覺得越多就越好..

但曾經聽說過:"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有乙個就夠了"

7樓:邗絲

知己在精不在多,乙個足以,多的便不是知己而是朋友了,朋友可以很多,但總覺得之中隔了一層什麼,君子之交淡如水,一般朋友都是點到即止很多的隱藏讓人與人之間充滿了猜忌,所以,交朋友再多,也不及一兩個知己來的實在,我就有三個死黨,算是知己,呵呵,別看多,但很精,其餘的朋友都是君子之交。

8樓:富有的窮小子

不要太多5 6個就夠了

9樓:可愛泡泡琦

一般人可以有很多朋友,但知心朋友卻只有乙個!

10樓:

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的不同,會擁有不同數量的朋友。

所以沒有什麼幾個正常的說法!

11樓:錫銘

恐怕沒有嫌朋友多的吧,不過真正的朋友不大多罷了

12樓:w古月秋風

俗話說:誓為知己者死!當然只有乙個也算前世修來的。

13樓:世永年

你自己認為合得來不就行了嗎?幹嘛要那麼具體而量化啊!

14樓:泡沫瞬間

...你這個問有點感覺...我的朋友一打哦,全部都是點頭之交為多...朋友多交比較好吧,應該這樣的.

15樓:我是心理諮詢師

沒有明確的規定吧!最好以自己應付得過來,且相處愉悅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求質不求量

朋友求質不求量

朋友求質不求量

17樓:猶後彝

...............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太少了吧 最少要兩三個嘛 這樣有問題可以多聽聽意見啊

一般人的普通朋友和真心朋友都分別該有多少個才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數量多少,在於質量。

20樓:傻了吧

朋友不分多少,不要背後捅刀就好

乙個沒有朋友的人正常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我就沒有朋友,我把朋友都定義成玩伴,飯友,從來不相信什麼閨蜜死黨,那些只不過是漫長寂寞的歲月裡幾個能相伴一起吃吃飯逛逛街聊聊天的人罷了,說到底也就是相互利用的關係,相互排遣彼此的寂寞。我一直認為,只有在沒有利益衝突的前提下,才會有所謂的友情存在。一旦利益發生衝突,再好的友情都會成為修羅場。

對方會選擇和你做朋友,首先是因為和你有共同語言,其次是寂寞的時候,能有人陪陪自己,困難的時候,能有人幫幫自己。而這一切都有個重要的前提,那就是:你沒有觸犯到他的個人利益。

打個比方:如果你和你的好友一起競爭同乙個重要工作崗位,你覺得他會因為和你的友情而把工作機會讓給你嗎?如果你和你的好友同時追求乙個異性,你覺得他會因為和你的友情而把心愛之人讓給你嗎?

就是這個道理,當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人通常都是只顧自己的,什麼友情不友情的,到那時候就連個屁都不是了。不是好朋友嗎?這點謙讓都做不到嗎?

沒錯,人的本性就是自私的。所以友情這個東西本身就是虛的,根本不必太在意。把自己的人生規劃好,讓自己變得很優秀出色,別人看到你有利用價值,自然會主動想要來攀附於你,想和你做朋友,這就是人性,雖然醜陋卻也真實。

22樓:鳳戰神宮

我哥哥朋友多但是都是那種不喝酒不抽菸的朋友,每個人的交際圈不同,73公尺91公尺100公尺不可能0公尺更不可能。 你不試著走過去嗎

23樓:這麼久你好嗎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事實證明如果不是因為你有利用價值,那麼你們也不可能成為朋友。有朋友只是想在每個夜裡都有個傾訴的物件。在自己有危險有個挺身而出的人。

很多人有朋友,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24樓:勤奮的梨花落

正常。在現在社會中有一大部分人都沒有朋友,有的是被朋友欺騙,背叛,不相信朋友,有的是看破世上的人心,明白任性的自私,在金山,利益生死上面所有很都是想的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曾經也有很多朋友,互相利用,傷害,傷心了,年齡大了不在相信人性,沒有閨蜜什麼朋友都是假的,這個世界都是假何況人性

26樓:哈嘍時空鴕鳥

正常,人性本來就是孤獨的,來到這個世界是乙個人來,走的時候也是乙個人走,如果能遇到聊的來的朋友是緣分,但是沒有人能永遠陪伴你,很多人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只能陪伴你一段時間,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27樓:aike筱雅

小時候上學被欺負有了童年陰影,害得我現在有社交恐懼症。陌生人主動跟我聊天心就會跳很快,很緊張

28樓:草戊三木

不正常乙個人沒有朋友就很可怕

你應該反思下自己看看是不是自己問題

要多交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很多回答,我看大多是說正常的,而我看到說不正常的下面居然有很多人點了踩。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沒什麼朋友。不過我覺得,如果乙個人生活中乙個朋友也沒有,那是不正常的。

畢竟我們是群居動物的屬性。普通人還是應該有那麼一兩個可以說說心裡話的朋友,有利於心裡健康。不然獨自承受的日子太難受。

當然也不排除一些聖人。但我們大多數人還是普通人不是嗎?

30樓:黑燭殘光

我覺得當你感覺到自己沒朋友的時候就是乙個問題了,其實是一種內心孤獨。所以無論什麼狐朋狗友,還是要稍微交一點,很多朋友都是通過利益先建立起來的,比如興趣相投,生意夥伴或者學習上的朋友。這都是利益或間接利益,沒有人會無緣無故跟人做朋友的。

當然這只是我的看法

31樓:輝煌的

在我面前,我沒有朋友,只有嫌犯、冤家、仇人。我讀初中的時候,不但沒有交到朋友,還交到了很多仇人、冤家。我現在的技校同學雖然跟我和不來,但他們沒給我留下陰影。

32樓:雲雀

人一出生就有了朋友,是你的知心。你的父母。她是你的第乙個朋友,也是你的熾情。

誰著人的成長會遇到很多朋友,多為普通朋友,知心,知己,一輩子才會遇到幾個。我能感覺到你還很小,路慢慢還早著呢。

33樓:windy怡

其實這世界上親情,愛情,友情,都不是絕對靠得住的。我出生沒多久父母就離異把我拋棄了,什麼親戚七大姑八大姨也只是表面上的。現在這個年代的愛情,也看緣分吧,夫妻之間也有大難臨頭各自飛的。

而友情比這些都淡,我所謂的朋友也只是在需要我幫忙的時候找我,而我遇到困難了都在看熱鬧。我還被我曾經最好的閨蜜耍過。所以啊,最靠得住的只有自己。

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沒有朋友就享受孤獨吧,乙個人也挺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乙個朋友也是好的。

不過你若是覺得乙個人快樂,其實也都挺好的

隨意一點,任何事情不要想太多,有時候想多了真的就成了解不開的煩惱,何必呢。

35樓:baby純屬打醬油

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真正的朋友,仔細想來都是相互利用的關係。不說正常與否,只是朋友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人離不開群體,然而這個群體永遠不可能只是你乙個人。當然,我喜歡這樣沒有朋友的人,因為他內心很強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朋友都沒有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真正的敵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在外面打工嗎?,你乙個朋友都沒有你是咋生活的,有點好奇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也就是這樣乙個人過了這麼多年

人的一生能有幾個朋友

40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其實人的一生有很多朋友,但是對於乙個人來說,什麼才屬於真正的朋友,什麼都是虛偽的朋友,只有自己才清楚。

真正的朋友的話基本上就是你們兩個人平時可以不說話,不聯絡,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你乙個**,對方可能什麼話也不說,直接過來幫助你。這樣的朋友基本上是可遇不可求的,人的一生能夠遇到這樣乙個朋友的話,那也已經是非常榮幸的事情了。

還有一種朋友就是俗稱的酒肉朋友,平時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聯絡也比較緊密,但是當你真正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根本就不會幫助你。所以有時候和這種朋友是不能夠交心的。

41樓:學不進則退

從小打到我們的父母和老師們,都告訴我們乙個道理交朋友都要交益友,什麼是益友呢?顧名思義也就是能夠幫助我們,不會危害我們的這些人,那麼我們應該怎樣選擇交朋友,應該交哪些型別的朋友呢?下面就來和小編一起學習一下吧!

1交了解自己的朋友

不管什麼樣的朋友,其實我們要知道只要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只有彼此了解,才能夠有共同的話題,這樣關係也才能夠持久。

2交積極向上的朋友

我們為什麼要選擇積極向上的朋友呢?主要是因為在你遇到一些情緒低落的時候,他總是能給予你一股力量,讓你變得堅強。

3交能夠指導自己的人

在人的一生中,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困難,在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能夠有這樣的朋友給予方向,也是非常值得值得選擇的朋友。

4交願意指錯的朋友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需要知心朋友,但是也需要有些朋友幫助我們指出錯誤,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不是在背後妒忌,讓自己難過。

5交誠信的朋友

在很多人看來,朋友之間不缺乏誠信,其實往往有時候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誠信才是最終能夠看出乙個人的品質,和乙個不誠信的人做朋友,你可能混很慘。

6好的朋友,不僅能夠在生活上給予指導,事業上也能夠給予方向,可以說是擁有了以上這幾種型別的朋友,你可以在人生上放開的活,而且能夠幫助自己的人生增添很多光彩。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遇人無數,

有的人只是過客,擦肩而過,

有的人成為朋友,並肩同行,

還有一些人,

走著走著就變了,

處著處著就散了。

識人無數,未必都能成為朋友,

朋友一群,未必人人都是真心。

不要說你認識的人多,

當你落魄的時候,

有誰伸出援手?

當你遇事的時候,

誰會鼎力相助?

別看平日裡吃吃喝喝,

關鍵時刻要看誰的手暖。

整日稱兄道弟的,

不如真心實意的,

你困難了,真朋友會幫你,

你遇事了,假朋友會躲你。

社會如此現實,現實的讓人心寒,

人心如此複雜,複雜的讓人害怕,

交友看身份,談情看財產,

你有錢,朋友隨處可見,

你沒錢,朋友少的可憐。

當你落魄了,誰還認識你?

盡心幫襯的才叫朋友,

不離不棄的才是知己。

那些在你風光時錦上添花的,

永遠不如遇事時給你雪中送炭的。

真正的朋友,

是寒冷時的暖,

是風雨中的傘,

是孤單時的伴,

是一輩子的福氣,

可遇不可求,

可惜不可負。

43樓:陳金華

根據外國的統計,出席葬禮的一般是200人左右。因此人的一生,在這200個中,親人、親戚、鄰居外,可能就只剩下100個左右朋友了。100個里大多數都是泛泛之交,真正常有聯絡的估計不足10個,真正知心朋友,有二三個就足夠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在多,真正的朋友乙個頂10!

真正的朋友!不是說非要天天在一起吃喝玩樂!

真正朋友之間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有什麼事朋友總會想到你,只要你誠心去對待別人!

但你不能把對朋友的期望值過高,用平常心去對待,因為任何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不能說做為朋友什麼事都要圍繞自己轉!只要別人是善意的!哪怕偶而的欺騙能有什麼呢!

所以說無論什麼事!都要把心放寬一些! 做事想想別人的立場!相信你和你朋友之間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 同時也祝福你!

一般人的血糖正常值

星願下的期盼 一般來說,空腹血糖值為3.9 6.1mmol l。1 血糖的高低與我們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尤其現在高血糖的人越來越多,對於高血糖的控制更是要多加註意。尤其是飲食方面,少吃油膩的油炸食品,含糖量高的食物也要儘量少吃,多以清淡為主。2 平時要多做一些鍛鍊,不要吃完飯就立馬躺在床上,這些都是不...

一般人能臥推60公斤嗎?一般人臥推多少公斤

例如乙個70公斤的人臥推60 70公斤。臥推的重量達到個人的體重。在做臥推時不應將注意力放在胳膊由屈伸直推起的重量,而應集中體會胸肌將上臂從兩側向中間拉攏的過程,感受胸肌收縮的過程。另外胸肌只控制其中肩關節的運動,將上臂從兩側拉向胸前。而肘關節的運動是由肱三頭肌來完成,使胳膊從彎曲變成伸直狀態。臥推...

一般人會遇見真愛嗎

山人老施 張愛玲曾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 噢,你也在這裡嗎?因為遇見是一件特別幸運的事情,而那個人是你,是一件更加幸運的事情。 一般人也會遇見真愛的,真愛不分上中下等人,如果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