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早餐一般吃什麼,古代人早餐都吃什麼

時間 2023-02-01 02:45:06

1樓:我特愛化學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食物吧,一般來說:喝點豆漿或者牛奶好不錯,如果再能吃點麵包饅頭就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大餅、油條、豆腐漿、豆腐花、糕、各種粥類。

中年人:豆腐漿、糯公尺糕、生煎、饅頭、豆奶、小籠、鍋貼,湯麵,粉。

小年輕:牛奶、麵包、蛋糕、各類西點、咖啡、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一定要保證高營養。可以補充些高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蛋,奶,豆漿類的;人體每天的蛋白質攝入量應不高於60克,乙個雞蛋在6到7克左右,沒有必要擔心營養過剩。還有喝牛奶前要進食些穀類食物,不然牛奶裡的營養物質不會被充分吸收,反而會加重腎的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豆漿或者牛奶好不錯。

5樓:若言

早餐食物參考一。

牛奶、饅頭、豆乳、蒸雞蛋、拌萵筍條。

豆漿、燒餅、煮花生公尺、醬牛肉、公尺粥。

全麥麵包、火腿、蒸蛋羹、牛奶、拌菠菜粉絲。

椒鹽花卷、叉燒肉、煮雞蛋、麥片粥、胡蘿蔔汁。

古代人早餐都吃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油條、稀飯、包子、饅頭、麵條、公尺粉、公尺線、餅子等。

7樓:風火之旅

我想清朝時期和現在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在類似,古代早上也有各種小吃.

東北人早餐都吃什麼東西

9樓:劉文後

東北人早餐吃餃子,老麵包子,粥,水果等食物。

東北飲食特點。

1、東北人飲食方面講究菜實惠,菜碼大是一大特點,菜的口味比較的重,東北的酸菜燉白肉最能體現特色。受冰雪自然條件的限制,人們常吃的蔬菜或窖藏或者是醃製,受菜價影響,人們主要吃白菜,土豆蘿蔔,所謂的(南甜北鹹)也就是由於北方人冬季吃大量有鹽醃過的菜而形成的習慣,其中泡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人們常常都是生吃的,它是當地的風味小吃,有甜,酸,辣,鹹四種味道,吃起來可口。

2、受冰雪自然條件的限制,人們常吃的蔬菜或窖藏或者是醃製,受菜價影響,人們主要吃白菜,土豆蘿蔔,所謂的(南甜北鹹)也就是由於北方人冬季吃大量有鹽醃過的菜而形成的習慣,其中泡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人們常常都是生吃的,它是當地的風味小吃,有甜,酸,辣,鹹四種味道,吃起來可口。

3、東北冬季寒冷,乾燥,人體水分消失較大,加上室內溫度過高,人的內火較旺,應該注意每日多飲水,適當補充一些水果,橘子吃多了上火不易多吃,要備點潤喉片。

4、冬天東北的凍梨,凍柿子,凍豆角,凍玉公尺,凍豆包最能體現冰雪的特色飲食。

10樓:天秤

貌似是長期近化的結果吧~飲食方面東北地區的人都喜歡吃豬牛羊肉啊~還有東北的糧食都不錯不錯~這個應該也有關係~至於早餐呢,豆漿油條,粥和菜~

11樓:茶裡清香

喜歡吃麵食,早上粥,包子,雞蛋,水果。

12樓:楊閆王

,早上粥,包子,雞蛋,水果。

南方人早餐一般吃什麼?

13樓:學習菜鳥戰鬥雞

早飯就是大餅、油條、豆漿、稀飯等,改革開放後早餐的種類增多了,例如麵包、牛奶,但還是有一部分人早餐吃油條、喝豆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以前人們的早飯就是大餅、油條、豆漿、稀飯等,改革開放後早餐的種類增多了,例如麵包、牛奶,但還是有一部分人早餐吃油條、喝豆漿的。

15樓:香酥烤饅頭

有的,我明天就是吃的這些。

外國人早餐一般吃什麼?

16樓:驀雅雅

要看是什麼地方的外國人吧,如果是歐洲那邊的話——德國 一杯牛奶咖啡。

葡萄柚汁。硬殼全麥麵包+10克奶油。

50克黑森林火腿。

能量**: 413千卡 比利時。

罐裝白面粉條。

加工肉類(40克 paté ardennais)一杯咖啡或菊苣調味牛奶。

能量**: 500千卡。

丹麥 全麥麵包。

100克乾乳酪(fromage frais)40克黑葡萄乾果醬或紅葡萄乾果凍。

一杯牛奶咖啡。

能量**: 455千卡。

法國 1/4條細長麵包或麵包卷。

10克奶油。

2湯匙果醬。

一杯牛奶咖啡。

能量**: 380千卡。

愛爾蘭2片蘇打麵包(白麵包)

燒烤臘腸(50克)和西紅柿。

一碗奶茶或咖啡。

能量**: 420千卡。

英格蘭一大杯奶茶。

一碗穀類加80毫公升凍牛奶。

兩片奶油土司。

蛋和培根(20克烤培根+1個煎蛋)

葡萄柚汁。能量**: 580千卡。

希臘 芝麻烤圓麵包。

30克橄欖和新鮮西紅柿。

50克feta 或 kasserie(母羊或山羊奶奶酪)一杯咖啡。

能量**: 490千卡。

西班牙當睡醒時:一大杯熱牛奶巧克力。

稍後:兩片土司加幾滴橄欖油。

乙個蕃茄。一小片(40克)的火腿。

能量**: 485千卡。

義大利一杯咖啡或卡布其諾。

rosetta (玫瑰型麵包)

50克羊奶乳酪。

能量**: 420千卡。

荷蘭 幾片全麥麵包+10克人造奶油。

40克gouda 乳酪。

一杯加糖咖啡。

果汁 能量**: 425千卡。

瑞典 45克全麥麵包乾+10克奶油。

50克燻魚。

一杯加糖咖啡。

一杯橘子汁。

能量**: 370千卡。

不是自己打的,但也找了一會,希望能有用。

17樓:周雲飛說美食

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當地人早餐只吃這兩種,網友:土豪的標配!

早上賣什麼好啊,一般人早餐都會選擇吃什麼

18樓:購酒網

我早上一般都是喝粥,不過可以攤餅,或者是買包子饅頭!

19樓:wang1982水瓶

要看你在什麼區域,那裡的人的飲食習慣,親。

現在年輕人早餐一般都吃些什麼?

美國人一般吃什麼,早餐

20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花生醬,果醬,雞蛋,醃肉,酸奶,煮玉公尺,烤紅薯。

起司,黃油,咖啡,各種水果。

這是我家每天早餐必須有的東西。

廣州人早餐一般喜歡吃什麼,杭州人早上一般喜歡吃什麼

早茶的話,就是腸粉 鳳爪 排骨 幹蒸 炒粉 蒸包 糕點,如果是路邊攤的話就是豬腸粉 河粉 湯粉 炒麵 粥 拉腸,比較少吃麵包之類的乾的麵點 那要看是哪個階段的人咯,一般上點年紀的都喜歡去喝早茶,年輕的喜歡吃點粥啊腸粉什麼的,也有喜歡吃麵包的呢 杭州人早上一般喜歡吃什麼? 錯清竹益婉 您好!早年bai...

和尚的早餐吃什麼,和尚一般都吃什麼?一般的齋飯都有哪些?

海印放光 我在幾個寺院住過很長時間。寺院的早餐,最常見的有如下這些 主食 稀飯 饅頭 素包子 煮麵條 炒麵條 油餅,等等都是我們常見的早餐。菜 早餐的菜基本都是鹹菜,雖然品種常常換,但都是鹹菜類。寺院出家人食物很簡單。我們在家人剛剛吃素,可以給自己準備一些美味的素菜,這樣既容易堅持素食,也保證營養。...

早餐,你們家都吃什麼?大家早餐一般都吃什麼啊!

湯圓 麵條 爐包 油條 豆槳 麵條 雞蛋蔥花軟餅 自製 糯公尺豆沙餅 自製 稀飯 煎蛋 麵包 牛奶 炒公尺飯,基本這些吧,有時晚上燉排骨吃不完,就喝排骨湯再吃點主食,有時時間來不及就直接來蛋花湯,我家老公和寶貝吃飯都不挑,所以比較好安排。我家早飯很豐盛!餃子。媽媽包了我們拿回來凍得麵條。方便的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