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會遇見真愛嗎

時間 2021-09-15 09:24:10

1樓:山人老施

張愛玲曾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因為遇見是一件特別幸運的事情,而那個人是你,是一件更加幸運的事情。

2樓:

一般人也會遇見真愛的,真愛不分上中下等人,如果是真愛那將是刻骨銘心的愛情,愛情面前不分年齡,不分醜俊,不分年齡……不過真愛有時也很多阻礙,比如兩家不般配,年齡不相當,等等外在條件限制,也不一定和自己真正相愛的人在一起。

3樓:禪銀香

有人說,每個人都有一次遇到真愛的機會,所以只有去靠近愛,你才知道這愛是否屬於你,才有機會得到今生的真愛!如果你相信命運,所有的偶然都是命中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則所有的命中註定都是偶然!每個人都有一次遇到真愛的機會,可是我們都太愛自己,兩個太愛自己的人是沒法長相廝守的,當我們領悟了自己的自私,我們已經在與真愛擦身而過!

人不是因為遇到一個人而改變自己,而是你內心很想改變,你會注意到那個為你可以改變你的人.只有在那一刻,你的耳朵才能夠聽到遠方的呼吸,無法從焚火的慾望解脫出來,便無法得到內心的喜悅和平靜!

4樓:理工愛好者

大部分人都會遇見,但只有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可能成就婚姻。

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會留下遺憾,但會有回憶,從某個角度也是一種美。

人生都有缺憾,所以人才有更多向往和追求。

有的時候不知道遇到的是不是對的人,錯過了才會後悔。劉若英的《後來》,唱出了多少人的心酸。

祝好運,望採納。

5樓:田野春色美

也許吧。

許多家庭都是搭夥過日子罷了。

真愛?我沒見過那種海枯石爛般的愛情,沒見過非你不娶或者非你不嫁的人。只是影視劇裡有。

只是遇到合適的人就行了。

6樓:求山蘭

會,每個人都會遇到那個心儀的她(他)

7樓:來自靈華山壯志凌雲的蝙蝠俠

會的,只要你真心對待,一定會遇到一個真心對你的人

一般人能臥推60公斤嗎?一般人臥推多少公斤

例如乙個70公斤的人臥推60 70公斤。臥推的重量達到個人的體重。在做臥推時不應將注意力放在胳膊由屈伸直推起的重量,而應集中體會胸肌將上臂從兩側向中間拉攏的過程,感受胸肌收縮的過程。另外胸肌只控制其中肩關節的運動,將上臂從兩側拉向胸前。而肘關節的運動是由肱三頭肌來完成,使胳膊從彎曲變成伸直狀態。臥推...

半程馬拉松一般人時間,馬拉松一般人會跑多久,馬拉松的全程是多少公里

呼阿優 跑完半程馬拉松百所需要的時間跟運動員自身體能等各方面有關,專業運動員1小時多一點就能跑完,度大部分業餘運動員在2小時左右,如果能知跑進1個半小道時那就非常不錯了。一般馬拉松比賽設定完賽時間為專3小時,即3小時以內跑完的運動員官方會統計,可列印成績。擴充套件資料 運動魅力 馬拉松的魅力之一,是...

一般人有幾個朋友正常,一般人的普通朋友和真心朋友都分別該有多少個才正常

一生有三個,過去的朋友 你能和他談現在.現在的朋友 他能和你談未來.還有 是你將要交的朋友 他可以和你一同奮鬥現在,實現將來.點頭朋友一大堆 知心朋友一兩個 普通朋友10個左右吧 小學1 2個,初中1 2個,高中3 4個,大學2 3個,工作後事情況而定 是人都有朋友,沒有朋友的人就是不正常,一般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