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的音域範圍是多少

時間 2021-06-26 18:01:06

1樓:s豎琴手

女高音的音域通常是從**c,即小字一組的c到小字三組的c。演唱女高音的歌手,由於音色、音域和演唱技巧上的差別,又可以分為抒情、花腔和戲劇三類。抒情女高音的聲音寬廣而清朗,擅於演唱歌唱性的曲調,抒情女高音的和內在的感情。

花腔女高音的音域比一般女高音還要高。聲音輕巧靈活,色彩豐富,性質有些和樂器中的長笛相似,擅長於演唱快速的音階、頓音和裝飾性的華麗音調,表現歡樂的、熱烈的情緒或者抒發胸中的理想。戲劇女高音聲音堅強有力,能夠表現強烈的、激動的、複雜的情緒,擅於唱戲劇性的宣敘調。

女中音的音域和音色都在女高音和女低音之間。音域通常從**c下面小字組的a到小字二組的a。上方音區比女低音明亮,下方音區比女高音深厚。

女低音是女聲中最低的聲部,音域通常從**c下面小字組的f到小字二組的f。音色不如女高音明亮,但比較豐滿堅實。

男高音是男聲的最高聲部,音域通常從**c下面小字組的c到小字二組的c。按音色的特點可分為抒情和戲劇二類。抒情男高音也象抒情女高音一樣,明朗而富於詩意,擅於演唱歌唱性的曲調。

戲劇男高音的音色強勁有力,富於英雄氣概。擅於表現強烈的感情。

男低音是男聲的最低音。音域通常從大字組的e到小字組的e。按音色的特點還可細分為抒情男低音和深厚男低音等。男低音的音色深沉渾厚,擅於表現莊嚴雄偉和蒼勁沉著的感情。

男中音的音域和音介乎男高音和男低音之間,在一定程度上兼有兩者的特色。音域一般從大字組的降a到小字一組的降a。

2樓:沉淪vs尋夢

只說唱歌呀,一般男生是小字組的g到小字2組e.相當於簡譜5下面加一點和4上面加一點。也就是低音5個高音3.

一般女孩子,在小字組降a到小字二組升c.當然,這是正常音,願意用力氣,更高,更低都行。實際上男孩比女孩低個八度,不要認為我這麼寫,男孩還比女孩高,實際上低了快一個八度。

3樓:

男低聲部的音域是大字組e到小字一組e吧

一般人潛水的極限是多少米,人的潛水極限深度是多少

一起搖擺吧小鳥 一般人潛水的極限大概在10米左右,受過訓練的不會超過45米。1 潛水極限,在沒有任何設施的,包括基本鼻夾 面鏡 耳塞都沒有的情況下,有效紀錄好像是潛至45米深處,靜止閉氣3分鐘。2 主要因素在壓力。3 耳膜最為脆弱大概是3000pa就會出現耳鳴4 耳膜損傷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 潛水病...

一般人能臥推60公斤嗎?一般人臥推多少公斤

例如乙個70公斤的人臥推60 70公斤。臥推的重量達到個人的體重。在做臥推時不應將注意力放在胳膊由屈伸直推起的重量,而應集中體會胸肌將上臂從兩側向中間拉攏的過程,感受胸肌收縮的過程。另外胸肌只控制其中肩關節的運動,將上臂從兩側拉向胸前。而肘關節的運動是由肱三頭肌來完成,使胳膊從彎曲變成伸直狀態。臥推...

人一般能活多少歲,一般人能活多少歲

人正常的天年是120左右,在生活中間的經歷 行為和其他東西的接觸會導致人壽命的減少,一般人 沒有特殊的事情 大概在70 80左右。所以我們現在提倡養生啊。 跟時代與個人生活方式,古代壽命相對短人生70古來稀。現代過了84也算正常。天壽人應當活到120歲。80 90歲左右 這個問題不能籠統而論。這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