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的幽默能力和智商成正比嗎,一般一個人的幽默能力和智商成正比嗎?

時間 2021-07-05 10:54:29

1樓:奇諾和路

我覺得當然是成正比的,一個人的智商越高就會更加懂得怎樣去變得幽默。

2樓:編號

我覺得一般一個人的幽默能力和智商並不成正比,因為智商和幽默能力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東西,幽默能力可能是人本身自帶的,而智商可以通過一些努力學習得到興許提升。

3樓:

我覺得幽默能力和智商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因為有些人智商很高,但是他們把注意力只放在了學習上,他們也不會想辦法去搞笑。

4樓:小美

能,幽默能力跟情商掛鉤,情商高的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套辦法來學習和處事,一般人學習不來。

5樓:三熙

我覺得一般一個人的幽默能力和智商是成正比的,因為他只有合適的掌握幽默的程度,才能成為一個聰明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看他的幽默是有智商的幽默還是單純的搞笑,但是一般幽默的人往往思考的會比別人多,對於事情的看待方法也會從好的一面去發展

7樓:尹朶月

一個人的幽默能力和智商並不是成正比的,有可能他是一個學渣,但是她仍然很幽默,在這個世界上樂觀又快樂。

8樓:知哥27766嗣桓

一個人的幽默能力和智商並不成正比,因為如果你觀察一些比較突出的科學家的話,你會發現他們並不是特別有趣,所以我認為幽默並不是和智商成正比的。

一般人有幾個朋友正常,一般人的普通朋友和真心朋友都分別該有多少個才正常

一生有三個,過去的朋友 你能和他談現在.現在的朋友 他能和你談未來.還有 是你將要交的朋友 他可以和你一同奮鬥現在,實現將來.點頭朋友一大堆 知心朋友一兩個 普通朋友10個左右吧 小學1 2個,初中1 2個,高中3 4個,大學2 3個,工作後事情況而定 是人都有朋友,沒有朋友的人就是不正常,一般人最...

一般人會遇見真愛嗎

山人老施 張愛玲曾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 噢,你也在這裡嗎?因為遇見是一件特別幸運的事情,而那個人是你,是一件更加幸運的事情。 一般人也會遇見真愛的,真愛不分上中下等人,如果是真...

一般人能臥推60公斤嗎?一般人臥推多少公斤

例如乙個70公斤的人臥推60 70公斤。臥推的重量達到個人的體重。在做臥推時不應將注意力放在胳膊由屈伸直推起的重量,而應集中體會胸肌將上臂從兩側向中間拉攏的過程,感受胸肌收縮的過程。另外胸肌只控制其中肩關節的運動,將上臂從兩側拉向胸前。而肘關節的運動是由肱三頭肌來完成,使胳膊從彎曲變成伸直狀態。臥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