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的血糖正常值

時間 2021-06-13 04:15:03

1樓:星願下的期盼

一般來說,空腹血糖值為3.9-6.1mmol/l。

1、血糖的高低與我們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尤其現在高血糖的人越來越多,對於高血糖的控制更是要多加註意。尤其是飲食方面,少吃油膩的油炸食品,含糖量高的食物也要儘量少吃,多以清淡為主。

2、平時要多做一些鍛鍊,不要吃完飯就立馬躺在床上,這些都是不害身體的不良習慣。

3、另外,高血糖患者應養成監測血糖的習慣,最好自備一個家用血糖儀。家用血糖儀可選擇三諾金穩+血糖儀,這款血糖儀採用的是99.9%純**打造的金電極金試條,測試結果準確性有保障,後續的試條使用價效比也是較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是大家都不能忽視的問題,一旦出現長期性的血糖高我們就要警惕糖尿病了,因此在平日裡務必重視個人飲食調理才行。一些糖類,或是糖分高的食物都要控制食用的量,血糖高需要及時的進行調理,控制血糖可以選擇偌邁青之茶,幫助人體更好地控制血糖。

空腹血糖正常值

①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

②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③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④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升(200毫克/分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升。

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3樓:北京糖平中醫診所

蘭為民講解血糖正常值

4樓:su440464i8e步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一般在3.9到6.1之間,如果是超過這個水平,一般考慮高血糖,如果是發現自己空腹血糖時考慮還是糖尿病的可能性比較大,需要進一步的進行檢查,需要反覆的進行空腹血糖和餐後血糖的測量,也可以做糖耐量試驗,檢查是不是糖尿病。

5樓:甄櫻花

血糖值分為空腹血糖和餐後。正常的血糖值空腹應該是6.2以下。餐後血糖在11以下。如果高於的兩個數值就是血糖高了

6樓:a科教興國

監測血糖的資料餐前和餐扣資料是不一樣的,血糖正常值空腹血糖正常值:3.9--6.

2mmol/l血糖正常值餐後一小時血糖正常值:7.8--9.

0mmol/l血糖正常值餐後兩小時血糖正常值:3.9-7.

8mmol/l。無論是超過還是低於這個範圍,都屬於血糖異常,需要及時有效的**。

7樓:手機數碼

人體空腹血糖正常值為3.9~6.1mmol/l

8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的正常值是對於非孕婦的成年人來說,空腹血糖要小於6.1毫摩爾每升,服糖後兩小時或者是餐後兩小時血糖小於7.8毫摩每升。

9樓:

正常人的血糖,空腹時是4.0-6.1mmol/l,進餐後會有所升高,一般在4.4-7.8mmol/l,最高不會超過10.0mmol/l

10樓:

您好!一般人的血糖正常值(參考值)為3.8_6.4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11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溫厚的柳樹

正常人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應該是分為兩個部分的。第一個是空腹血糖,第二個是餐後2小時血糖。正常人空腹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3.

9-6.1mmol/l,餐後2小時血糖的正常值是<7.8mmol/l。

如果空腹血糖≥7.0mmol/l,或者餐後2小時血糖≥11.1mmol/l,非同日複測1次仍然大於正常值,就可以診斷糖尿病。

另外,正常人的血糖值還有一個低血糖的標準值。如果血糖低於2.8mmol/l,可以稱為低血糖。

12樓:

一般人體的血糖正常值是3.9到6.1毫摩每升

13樓:趙辰嶽穴位按摩

人的血糖值是要求不超過6.1的。但是隨著我們物質生活的提高,為百分之,隨著年齡段的不一樣。

一般只要不超過6.8以上是沒有太大問題的。還有一個直角為熔融物糖代謝出現問題。

在7.8之前就不算是糖尿病。飯後兩小時不超過11.

01也不算。所以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衡量值。到底一線是否出現了徹底的損壞是不一定的。

一般糖尿病病人是肚子大腿瘦。隨著逐步的這種血糖不穩定,會逐步產生這種問題。並且伴有。

很快的體重下降。希望我的解答對您能有所幫助。

14樓:劇通

一般人的血糖正常值的是空腹不超過5.

15樓:

一般來講,血糖主要看空腹血糖和餐後血糖。空腹血糖4-6.1mmol/l屬於正常的血糖範圍,空腹血糖超過6.

1mmol/l,叫做血糖異常。血糖異常又分成不同的度,如果僅僅只是超過6.1mmol/l,但是沒有超過7mmol/l,叫做糖耐量異常;如果空腹血糖超過7mmol/l,可能就進入到糖尿病。

除了空腹血糖以外,餐後血糖也有正常範圍,一般來講,餐後兩小時的血糖不超過7.8mmol/l,如果超過7.8mmol/l就叫糖耐量異常;如果超過了7.

8mmol/l,又在11.1mmol/l之間,叫做糖耐量異常或者糖耐量減低;如果餐後兩小時血糖超過11.1mmol/l,就叫做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所以血糖的測定對判斷我們是否正常、異常以及異常到什麼程度,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對一般人的概念。

16樓:秒懂百科精選

血糖的正常值是多少?

血糖正常值,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x放肆的夢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 6.1毫摩爾 升 70 110毫克 分升 血漿血糖為3.9 6.9毫摩爾 升 70 125毫克 分升 空腹全血血糖 6.7毫摩爾 升 120毫克 分升 血漿血糖 7.8毫摩爾 升 140毫克 分升 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 升 1...

血糖正常值是多少,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義明智 1 空腹血糖值 正常參考範圍 3.9 6.1mmol l 當空腹血糖值大於6.7mmol l和血糖大於7.8mg l時,而且兩次或多次以上重複測量的血糖值都在上面提到的那兩個範圍,即可判斷病友的血糖過高。當空腹血糖超過11.1mmol l,體內胰島素分泌很少或缺乏。因此,當空腹血糖顯著增加時...

血糖正常值是多少,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血糖正常值是指人空腹的時候血糖值在3.9 6.1毫摩爾du 公升,血糖值對於zhi 疾病和觀察疾病都有著指導意義。空腹全血血糖超過7.0毫摩爾 陞是糖尿病。如果血糖超過正常值,建議喝偌麥清之茶,促進血糖代謝,可以輔助降血糖,降低風險。血糖高的飲食要多注意 提倡多選用粗雜糧,如玉公尺麵 蕎麥 燕麥等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