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下,謝謝了,口語話一點

時間 2021-09-15 09:26:11

1樓:點點貓

映象深刻地認識自己可能是件痛苦的事兒,但是頂級的銷售人員是樂於每天都這麼做的。如果您想像他們一樣,你也需要在鏡子中認真地觀察一下自己。

沒有人能讓你按照不同的方法做事情,只有你自己才能讓你自己改變。成功是沒有捷徑的。成長和進步是乙個一生性的過程,但是如果能保證做到這點,你雖然不會一夜就成為頂級的銷售人員,但是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反射

認識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是一件痛苦的事,但作為一名高尖的銷售者這是日常最基本的。要想像他們一樣,你必須要好好認識自己。

沒有人能使你用不同的方式來做事情,改不改變由你自己決定。成功是沒有捷徑的,這是人生中必經的乙個成長和發展的過程。但如果你做到這一點,你就會成為一名頂尖的銷售者。

當然,這不是一夜之間就可以實現的事情,要持續努力!

3樓:哆哆

鏡中的你

認清自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優秀的銷售員卻樂於不斷的這樣做。如果你想跟他們一樣,你同樣必須好好審視鏡中的你。

沒人能夠決定你如何做事情,而能夠決定的人,只有你自己。成功之路沒有任何捷徑- - 成長和進步是乙個一生性的過程。倘若你能堅持,即使不能一夜成為一名頂級銷售員,但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

親愛的老師下午好。 我希望接下來我能有更好的表現。 翻譯上面兩句成英文(口語話一點)

4樓:默默幕

my dear teacher,good afernoon.i hope i will make better progress in the future

英語翻譯下 謝謝,英語翻譯 謝謝

應該用寬敞 平緩 筆直的道路來代替古老而又擁擠的道路,而且它們不可以穿過城鎮和城市,也不能與其它道路交叉。如今,這樣的道路在世界很多國家都已經建造起來了。這種道路至少有兩個車道,一條慢車道和一條快車道。這種道路沒有穿越城鎮和城市,也不允許馬匹和自行車通行。這樣一來,交通事故也就很少會發生。汽車在道路...

英語翻譯一段話謝謝,英語翻譯一段話 謝謝

激烈的競爭令2012年利潤增長放緩,中國移動繼續受阻,因在中國,它是唯一不能讓iphone在其網路使用的主要運營商。隨著有近700萬使用者,中國移動是全球最大的移動運營商。於1997年,該公司在紐約和香港的 交易所上市。純人手翻譯,歡迎採納 這一段該是摘自中國移動的2012年度財務報告。china ...

用英語翻譯一句話,謝謝,用英語翻譯一句話,謝謝

在桌子上應該用on the desk,in the desk是指在桌子內部,所以正確翻譯是 the grey camera on the desk is cullen s 還有一樓的中的karen是克倫,不是卡倫,正確是cullen,看過暮光之城的都知道 the grey camera on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