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求翻譯謝謝快一點,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謝謝

時間 2021-05-05 03:57: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海洋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公園之一,他處於香港島的南部。他的覆蓋面積為870000平方公尺。

香港海洋公園是在2023年1月10號開張的。在2023年,超過7450000的遊客來到這裡去享受自己。在這裡,他們能看到美麗的珊瑚。

他們能看到海豚的表演。他們也能看到美麗的蝴蝶。同時,他們也能看到很多稀有的動物,像熊貓和娃娃魚。

你想要體會一些興奮的感覺嗎?那麼就來和嘗試下香港的最大的過山車,龍。你也可以嘗試飛天鞦韆。它可以將你舉起直到7公尺高。它真的很有意思。

現在,你有花費你的暑假來這裡的想法了嗎。

2樓:j查查

你好翻譯為:

香港海洋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公園之一,他在香港到的南邊,它占地面積870000平方公尺。

香港海洋公園在2023年1月10日開放營業,2023年,超過7450000的遊客來到這裡參觀,他們可以看到漂亮的珊瑚,還可以看到海豚表演,同樣可以見到美麗的蝴蝶,還有很多稀有動物,比如熊貓和大娃娃魚。

你想經歷這些令人興奮的事嗎?然後試一試香港最大的海盜船,「龍」,你可以嘗試fling swing,他可以帶你上公升七公尺。很好玩

現在,你現在想要來到這裡度過你的暑假嗎?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海洋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館,他坐落在香港的北島上,它覆蓋面積大概870000平方公尺。

香港海洋公園開放時間是1977.1.10,在2023年,超過7450000名訪客去**參觀遊玩,他們可以看到美麗的珊瑚,可以看海豚表演,也可以看到美麗的蝴蝶群。

上班時間給你翻譯,不要懷疑我的英語六級水平哦,希望採納。謝謝

4樓:機智菜菜菜

第一段:香港海洋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公園之一。它在香港島的南部,占地面積約870000平方公尺。

第二段:香港海洋公園在2023年1月10日開放。在2023年,超過7450000位遊客前來遊玩。

遊客可以看珊瑚,海豚表演,美麗的蝴蝶。遊客也可以看到像熊貓和娃娃魚的稀有動物。

第三段:你想來點刺激的嗎?那就去試一下香港最大的roller coaster 龍。你也可以去試一下飛椅。它可以將你抬到七公尺高,很刺激。

第四段:現在你有沒有來這裡度過你的暑假的想法呢?

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謝謝

5樓:來自凡星的我

金幣太少,量太多。70以上我幫你。

英語閱讀翻譯。謝謝

6樓:昔

邁克的父親病了。他的母親必須在家照看他。所以她對她的兒子說:「去醫院,請醫生來。邁克。」

「好了,」男孩說。「但是醫院在**?」

「鎮」,回答他的母親。

然後麥克離開他的房子。他一把叉子。他不知道如果他必須向左轉或向右。他站在那裡。就在這時,乙個農民開著車,來了。

「鎮上離這裡有多遠?」邁克問。

「兩公里,」農夫回答。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嗎?」

「當然。」

「非常感謝你。「邁克是幸福,在車上。如果乙個小時後車不會。

「鎮上離這裡有多遠?」邁克問。

「四公里,」農夫說。

7樓:時間將愛走曲折

邁克的爸爸生病了。他的媽媽需要在家照顧爸爸。所以媽媽對邁克說「去醫院,叫乙個醫生過來。」「好的」邁克說,「但是醫院在哪呢?」

「在鎮上」他的媽媽回答到

然後邁克就離開了家。他來到了乙個叉路口,不知道應該往左還是往右。他就站在那,剛好乙個農夫開著車過來了。

「這裡離小鎮還有多遠?」邁克問道

「兩公里」農夫回答

「我可以和你一起走嗎?」「當然可以」

「非常感謝」邁克高興地上了車。半小時過後,車子並沒有到達小鎮。

邁克再次問道」這裡離小鎮還有多遠?「

農夫說」4公里「

8樓:伯樂園

mike的爸爸病了,媽媽在家照顧。為此,媽媽對兒子說:「mike,去醫院,叫醫生到家來。」

mike答道:「好的,可是,醫院在哪兒呢?」

媽媽答道:「在市內呀!「

於是,mike離開了家,來到乙個岔道口,他不知道該向左右哪個方向走,恰巧,來個農夫!

還要翻譯嗎?

英語閱讀,求翻譯,謝謝!

9樓:lxh花家姐

這是初中的一篇閱讀理解吧。

10樓:想不到以後再改

今天,為表示我的深刻反省,我懷著無比愧疚的心情寫下這封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我自己在「it文化節」宣傳工作上不盡人意的表現的深刻認識,以及保證在以後的工作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反省,我對於我自己在宣傳時的差勁的表現感到十分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宣傳的時候,只會呆呆地站著,沒有一點積極性。我不應該感到害怕,不應該感到害羞,對於別人冷淡的反應,還是要有充足的熱情,要有不畏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一定要學會死皮賴臉,向小黑和銀彬學習,學習他們的積極性,學習他們生來硬拽也要把人拉到報名點,報名參加我們的活動,學習他們看到目標,積極上前介紹,不畏畏縮縮,和陌生人交談時也不會感到害怕。

我真的十分深刻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時我也發現自己所存在的問題:膽子不夠大,臉皮不夠厚。我知道,臉皮不夠厚,對於自己的工作室十分不利的。

因為,我們後勤部的宗旨是:高調做事,低調做人。如果膽子不夠大,就不能夠積極主動地找事幹,畏畏縮縮,到最後什麼都幹不了,就做不到「高調做事」。

所以,鍛鍊膽量,是解決我的問題的方法,和更多不同的人,認識更多不同的人,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子。

對於這次的錯誤,可能會給部門帶來不正面的影響,可能會讓別人覺得後勤部存在做事不認真的人,對此,我感到萬分的愧疚和懊悔,因為我乙個人的表現而影響到部門,實屬不該。因此,我有如下深刻的反思和對自己的要求

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謝謝

動物在深林裡生活的很開心,但是有一天,人類來了,他們砍伐樹林。動物處在極度危險的邊緣。為了救他的兒子,獅子爸爸在人類的手裡死去了。小獅子非常傷心。所以他決定去拯救他的家園,所有的小動物在一起開會。最後他們決定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 與人類交談。然後他們找到了鸚鵡alex,因為他可以和人類交流。在他們去...

幫忙翻譯英語閱讀,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閱讀!!急!!

昨晚的流星 流星 淋浴讓許多人們在社會的不滿和要求的答案。根據加布rothsclild,翡翠谷的市長,人們聚集在城市的郊區,揹著沉重的望遠鏡,期待看熊熊燃燒的流星穿過天空。他們所發現的卻是乙個天空如此明亮的燈光,它黑暗的城市的光飛過的流星。我的家人是如此的沮喪,承認鎮居民杜安 考斯比曾經說道,我們想...

英語閱讀逐句翻譯, 英語閱讀 看不懂!求大神逐句翻譯,詳細解析!

olivia殤 可以理解為固定場合下的固定選詞,同一個意思的詞在英語中很多,不同的情況下用不同的,這是更高階的,更專業的用法 做英語閱讀理解需要每篇去翻譯再做嗎? 小飛燕 不一定要翻譯 想做好閱讀理解,首先要有閱讀的習慣,你平時要學會去閱讀,你可以挑一些美文,或者直接拿閱讀理解的文章讀,你要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