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謝謝

時間 2021-07-01 05:5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在深林裡生活的很開心,但是有一天,人類來了,他們砍伐樹林。動物處在極度危險的邊緣。為了救他的兒子,獅子爸爸在人類的手裡死去了。

小獅子非常傷心。所以他決定去拯救他的家園,所有的小動物在一起開會。最後他們決定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與人類交談。

然後他們找到了鸚鵡alex,因為他可以和人類交流。在他們去delhi的路上,他們遇到了很多困難。也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最後他們到達了delhi。alex與人類的談判很成功,他們拯救了家園。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盡最大的努力去保護他們

2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動物們愉快的在森林生活。但是有一天,人類來到了森林裡。人們把樹都砍了,動物們要滅絕了。

為了救兒子,獅子爸爸死在了人類手中。小獅子很難過。所有他決定做些事情來拯救家園。

動物們聚在一期開會。最後他們決定和平解決--和人類談判

3樓:兩個七年

動物們在森林中生活的很快樂,但是有一天,人們開始進入森林,他們砍伐樹木,動物們十分危險。為了保護他的孩子,獅子爸爸死在了人類的手中,小獅子十分傷心,於是他決定要做些什麼來拯救他的家園,所有的動物們聚在一起開了一個會。最後他們決定以最和平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和人類談判。

他們找到了鸚鵡alex,因為他能夠講人類的語言。在他們去delhi的路上,他們遇到了許多難題,同時在他們周圍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最後,他們到達了delhi,alex和人類的談判很成功,他們拯救了他們的家園。

動物們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盡我們所能去保護他們。

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謝謝

4樓:來自凡星的我

金幣太少,量太多。70以上我幫你。

英語閱讀,求翻譯,速度啊,謝謝

5樓:扁頭老大

香港迪斯尼樂園是一個神奇的

6樓:兩個七年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一個神奇的皇宮,這是一個充滿美麗和興奮的皇宮。它有七個區域,它的佔地面積是1,260,000平方米。香港迪士尼樂園裡有許多遊樂設施,你可以乘坐舊地蒸汽機船,你也可以**3d**會電影,電影很逼真,當你**電影的時候你甚至能聞到香味、感覺到雨水掉落下來,你也可以欣賞美麗的煙火表演。

最令人興奮的事是你能在那裡找到你最喜愛的**人物。

它能為你提供許多令人興奮的事,如果你想在那裡放鬆你自己,你應該在出發之前制定一個計劃,你需為你的一天制定一個好計劃

請問在做英語閱讀的時候怎麼翻譯才能快一點,當我做閱讀的時候即使知道單詞是什麼意思,但是就是翻譯不出

7樓:啊啊啊啊啊慕初

先找自己會的單詞翻譯出來,再用中文的說法組織一下句子,不懂的可以推測。如果不懂的太多就是詞彙量的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閱讀量不夠,多練習就好了

英語閱讀求翻譯謝謝快一點,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謝謝

香港海洋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公園之一,他處於香港島的南部。他的覆蓋面積為870000平方公尺。香港海洋公園是在1977年1月10號開張的。在2013年,超過7450000的遊客來到這裡去享受自己。在這裡,他們能看到美麗的珊瑚。他們能看到海豚的表演。他們也能看到美麗的蝴蝶。同時,他們也能看到很多稀有...

英語閱讀逐句翻譯, 英語閱讀 看不懂!求大神逐句翻譯,詳細解析!

olivia殤 可以理解為固定場合下的固定選詞,同一個意思的詞在英語中很多,不同的情況下用不同的,這是更高階的,更專業的用法 做英語閱讀理解需要每篇去翻譯再做嗎? 小飛燕 不一定要翻譯 想做好閱讀理解,首先要有閱讀的習慣,你平時要學會去閱讀,你可以挑一些美文,或者直接拿閱讀理解的文章讀,你要有自己的...

高考英語閱讀翻譯,高考英語閱讀翻譯

陳睿言22號 對阿拉斯加 加拿大和西伯利亞森林火災溫暖氣候的推想,科學家們發現冷卻可能出現地區燒焦的樹木,使更多的雪要映象到空間更多的陽光。這一發現表明採取步驟防止北部森林火災限制溫室氣體的排放量可能溫暖在北部地區的氣候。通常大大火摧毀了在這些地區的森林,在過去的十年。科學家 氣候變暖,大火可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