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答案,全文翻譯,英語閱讀理解,答案加全文翻譯

時間 2021-11-04 19:27:53

1樓:

和vb和很好喝就乙個

英語閱讀理解,答案加全文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62. idea 主意

63. working 工作

64. healthy 健康的

65. between 在…之間

66. sucessful 成功的

參考譯文:

什麼是加利福尼亞州學校特有的而其他學校所沒有的呢?這就是國王中學有一座花園。這座花園是烹飪和園藝課程的一部分,被稱作"可以吃的操場」,這個課程主意是alice waters想出來的。

waters從一家專門用新鮮原料製作食物的餐廳開始工作。

一些美味的食物總是長在花園裡,學生們正在學習不同的知識,如蘆筍,豆子和胡蘿蔔!他們種植水果,蔬菜和花。老師和同學們在這個課程裡一起勞作。家長和當地的農民支援這這個課程。

在花園裡,學生們照顧著土壤和植物。他們收穫農作物。學生們可以在花園裡直接探索和嘗試新的食物。

他們直接學習到新鮮的食物對身體有好處。班級廚房也是這個課程的一部分。在廚房裡,學生們準備和吃著他們自己種植的健康菜餚。

學校的老師們也會利用這個花園和廚房活動來擴充套件其他課程領域的學習。例如,學生們可以學習植物的資訊和生物與環境的關係。

花園和這個課程都在成長,這個課程的宣傳也很成功。全國其他的學校也開始了他們自己「可以吃的操場「。

高考英語閱讀翻譯,高考英語閱讀翻譯

陳睿言22號 對阿拉斯加 加拿大和西伯利亞森林火災溫暖氣候的推想,科學家們發現冷卻可能出現地區燒焦的樹木,使更多的雪要映象到空間更多的陽光。這一發現表明採取步驟防止北部森林火災限制溫室氣體的排放量可能溫暖在北部地區的氣候。通常大大火摧毀了在這些地區的森林,在過去的十年。科學家 氣候變暖,大火可能出現...

英語閱讀理解 翻譯 問題 答案急

must brief dao but not too short,about 5 回 10 done reading content choice,judgment topic answers.can very urgent 答 please eldest brother elder sister ...

幫忙翻譯英語閱讀,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閱讀!!急!!

昨晚的流星 流星 淋浴讓許多人們在社會的不滿和要求的答案。根據加布rothsclild,翡翠谷的市長,人們聚集在城市的郊區,揹著沉重的望遠鏡,期待看熊熊燃燒的流星穿過天空。他們所發現的卻是乙個天空如此明亮的燈光,它黑暗的城市的光飛過的流星。我的家人是如此的沮喪,承認鎮居民杜安 考斯比曾經說道,我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