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英語閱讀,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閱讀!!急!!

時間 2022-09-16 16:15:09

1樓:

昨晚的流星(流星)淋浴讓許多人們在社會的不滿和要求的答案。根據加布rothsclild,翡翠谷的市長,人們聚集在城市的郊區,揹著沉重的望遠鏡,期待看熊熊燃燒的流星穿過天空。他們所發現的卻是乙個天空如此明亮的燈光,它黑暗的城市的光飛過的流星。

「我的家人是如此的沮喪,「承認鎮居民杜安•考斯比曾經說道,「我們想讓這乙個難忘的家庭活動,但結果證明這是乙個巨大的失望。」

天文學家——研究恆星和行星- - - - - - - -一直抱怨這個問題幾十年來。他們認為光汙染防止他們從天空中看到物件,他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在過去。他們呼籲人們和**採取措施來對抗它。

還有乙個人口除了專業和業餘明星觀察家會更慘,從光汙染。這個群體包括鳥類、蝙蝠青蛙、蛇等。例如,室外照明嚴重影響遷移(遷徙的)鳥。

根據國際黑暗天空協會。「1億隻鳥在北美每年死在碰撞著點燃的建築和高樓。」

無數的動物**(**)由於使用人工照明。顯然,人們享受他們的好處,但是一些照明晚上科學家認為它是有害的對人類也。他們擔心光照射到睡覺時可以增加人的患癌症的機率。

翡翠谷只有乙個社群,是意識到的負面效應的高汙染。多年來,亞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已經執行在其城市照明規定為了幫助天文學家在洛厄爾天文台。類似的努力已經在世界範圍內,和乙個運動正在提醒我們關掉燈當我們不使用它們,以便其他生物可以分享黑夜。

有道翻譯的,正確率高點

2樓:月城之星

昨晚的流星雨使許多人在社會上的不滿和要求的答案。據rothsclild,翡翠谷的市長,人們聚集在城市的郊區,揹著沉重的望遠鏡,期待看熊熊燃燒的流星穿過天空。他們找到的東西卻照亮了天空城市的燈光變暗,它飛過流星的光。

「我的家庭是如此沮喪,」承認,城鎮居民的杜安」,「我們想讓這乙個難忘的家庭出遊,但原來是乙個巨大的失望。」

天文學家,科學家研究恆星和行星----一直抱怨這幾十年的問題。他們說,光汙染防止他們看到天空中的物體,他們可以看到在過去的相當輕鬆。他們呼籲人們和**採取措施來對抗它。

還有乙個人口除了專業和業餘明星觀察員會遭受更多的光汙染。這個人口為鳥類,蝙蝠,青蛙,蛇,等。例如,戶外照明嚴重影響遷移(遷徙的)birds.

according向國際黑暗天空協會。「100000000鳥在點燃的建築物和塔北美國每年死於車禍。」

不計其數的動物**(**)從人工照明的使用結果。顯然,人們享受照明晚上的好處,但是,有些科學家認為它可以對人類的危害,太。他們擔心**睡覺時可以增加人患癌症的機率。

翡翠谷是唯一的乙個社群,是意識到了高汙染的負面效應。多年來,旗桿,亞利桑那州,已實施照明條例城市為了協助洛厄爾天文台的天文學家。類似的努力已在世界範圍內,和乙個運動正在進行中,提醒我們要關燈,當我們沒有使用它們,以便其他生物可以共享的夜晚。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閱讀!!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穿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36262

幫忙翻譯一篇英語閱讀理解

4樓:浣溪沙小千

樂樂和丫丫在這週到達了孟菲斯動物園。大熊貓在美國的數量已經增加到9個。他們遍布四個動物園。把他們帶到這並不容易。

為了把這對大熊貓帶到美國,每個動物園都要有許可證,因為熊貓是一種可能很快會從世界上消失的動物。

「在野外研究大熊貓很難,他們住在山上。他們很害羞,所有能實際看到乙隻大熊貓是很罕見的。

「目前西方科學家理解熊貓大多通過對在史密森學會的國家動物園的玲玲和杏杏的研究。玲玲和杏杏是美國動物園的第一批大熊貓。他們是中國**作為禮物在2023年送給美國的。

這九隻現在在美國的熊貓是屬於中國**,他們會在美國動物園待10到12年。乙隻在三年前出生在聖地牙哥動物園的熊貓寶寶仍然屬於中國。對於熊貓的研究可以改善他們的棲息環境,他們為人類提供了知識以幫助拯救野生種群。

你好,希望能幫到你,語法以矯正。

5樓:最後一眠牆

樂樂和丫丫這個星期已經抵達孟菲斯動物園。在美國的大熊貓數量已增至9個。他們分布在4個動物園。把它們(大熊貓)(從中國)搞到這裡來並不容易。

為了使一對大熊貓到美國,每個動物園需要取得許可證,因為熊貓是一種可能很快就會從世界上消失的物種。

「熊貓是很難在野生環境中學習。他們住在山區。他們是害羞的,實際上你能夠看到乙隻(熊貓)都是很難得的。「

西方科學家對它們的了解大多來自對在史密森學會國家動物園的大熊貓玲玲和興興的研究。

玲玲和興興是第一對在美國動物園的兩隻大熊貓。他們於2023年由中國**作為禮物送給美國。

現在在美國的九個大熊貓屬於中國**,並已經在美國動物園呆了10到12年。乙隻三年前在聖地牙哥動物園出生的大熊貓也屬於中國。

對大熊貓的研究,可以幫助改進他們的生存環境。他們提供知識,有助於儲存野生種群。

翻譯完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星期樂樂和丫丫去了孟菲斯動物園。在美國,大熊貓的數量已經增加到了9只。它們遍布四個動物園。讓他們在這裡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為了使一對大熊貓到美國,每個動物園已經得到許可,因為熊貓這種動物,可能很快就會從世界上消失。

「大熊貓在野外很難研究。它們住在山上。它們是害羞的,所以你很少在野外看到它。」

西方科學家知道熊貓現在大多來自玲玲的研究和杏杏在史密森學會的國家動物園。

玲玲和杏杏是第一批在美國動物園的兩隻大熊貓。2023年中國**將他們作為禮物送給美國。

九隻熊貓現在在美國但屬於中國**,10到12年都在美國動物園。三年前,乙隻熊貓寶寶出生在聖地牙哥動物園,它還屬於中國。

研究可以改善它們的環境,熊貓們提供知識,幫助拯救野生種群。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樂樂和丫丫這星期已經到達了孟菲斯動物園。美國大熊貓的數量已經增長到了9只。它們分布在4個動物園裡。

帶它們到這兒不容易。為了帶這對熊貓到這兒,每個動物園都必須要有許可證,因為熊貓是世界上瀕臨滅絕的動物。

「大熊貓在野外很難去研究。它們住在山里。它們很害羞,所以如果你能看到乙隻就已經很稀奇了。」

目前西部科學家們知道的關於熊貓的知識大多**於在史密森學會國家動物園的 lingling和hsinghsing兩隻熊貓。

lingling和hsinghsing是第一對入住美國動物園的。美國在2023年接受了這份來自中國**的禮物。

這九隻在美國的大熊貓是屬於中國**的,它們會在美國呆10到12年。三年前在美國聖地牙哥誕生的熊貓寶寶也屬於中國。

關於大熊貓的研究可以改善它們的現狀。這些研究會提供關於拯救野生數量的知識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閱讀 急急急! 謝謝!!

8樓:張得印

cool,原本是指氣溫低,感覺涼爽。隨著世事的變遷,這個詞被賦予了更廣泛的意義。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閱讀理解

幫忙翻譯乙個英語閱讀理解

9樓:baby小宇

你可以分段給我發過來嘛?太長了,我很容易看懵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急,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

低調者 永不放棄 我們將會遇到很多困難和麻煩。當我們面臨他們時我們該怎麼做呢?有些人不敢去戰勝困難而選擇躲避,但是有些人勇敢的接受挑戰,永不放棄。事實上,困難就像彈簧,當你強時它們就弱。只要我們勇敢的去尋求必要的方法來試著擊敗困難,它們就會像乖巧的兔子一樣離我們而去。有許多關於永不放棄的故事。居里夫...

幫忙翻譯下英語,幫忙翻譯一下

萑琦 有三種熱情 率直,但不可抵禦的強烈情感,佔據著我的生活。它們是,對於愛情的渴望,對於知識的探索,對於苦難人類無法忍受的同情。這種感情就像巨風在對我咆哮,任意肆掠,穿越大海的痛苦,橫風行駛到達邊緣境界。 3種感情,簡單但是格外的強烈,主宰了我的生活 對愛的渴望,對知識的尋求,對痛苦的人們的不可承...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謝謝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時!他們常常談論比較普遍的工作 比如醫生或者老師。但是如果 好累哦不翻了 現階段來說 翻譯軟體跟手工翻譯不是乙個概念 準確度差得遠。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怎樣的人的時候 他們通常一些常見的工作。比如醫生或者教師 但是如果你想一想 很多人並沒有打算去做他們現在的工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