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下英語,幫忙翻譯一下

時間 2021-10-21 08:29:47

1樓:萑琦

有三種熱情、率直,但不可抵禦的強烈情感,佔據著我的生活。它們是,對於愛情的渴望,對於知識的探索,對於苦難人類無法忍受的同情。這種感情就像巨風在對我咆哮,任意肆掠,穿越大海的痛苦,橫風行駛到達邊緣境界。

2樓:

3種感情,簡單但是格外的強烈,主宰了我的生活:對愛的渴望,對知識的尋求,對痛苦的人們的不可承受的同情。這些感情如同大風般湧一種鉅變的方式吹得我在憤怒的海洋上到處飄搖,到達非常的極端境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激情,簡單,但絕大多數強,有管我的人生:渴望愛情,尋求知識, 而可惜難以忍受的痛苦根源. 這些激情,就像風很大,吹我東奔西跑,在一個失足的時候, 在大洋的痛苦,達到了非常邊緣.

幫忙翻譯一下

4樓:追風少年瀟灑哥

翻譯如下: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 打擾一下,你能幫我嗎?

sure.當然。

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我怎麼能到科學博物館呢?

it's over there.在那邊。

thanks.謝謝。

oh,where is robin? 啊,羅賓在哪?

重點詞彙:

excuse me:

英 [iksˈkju:z mi:]   美 [ɪkˈskjuz mi]

int.對不起;恕

science museum:

英 [ˈsaiəns mju:ˈziəm]   美 [ˈsaɪəns mjuˈziəm]

科學博物館

over there

英 [ˈəuvə ðɛə]   美 [ˈovɚ ðɛr]

adv.那裡

5樓:

excuse me. can you help me? 打擾一下,你能幫幫我嗎?

sure。當然可以。

how can i get to the science museum? 去自然博物館怎麼走?

it's over there 在那裡。

thanks 謝謝。

oh,where is robin?哦,羅賓在**?

幫忙翻譯下英語,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語言中,一種防腐劑應一種物質,當新增到食物能夠抑制、阻燃系統分解的過程中、發酵的食物。

兩個,一個食品護髮素應被新增到一種吃一個技術的目的來獲得預料的食物。

3,一種抗氧化劑,一種應加入飼料,能夠延緩或預防酸敗的發展。

4日應當風味增加劑的一種物質,當新增到食物,能夠提高或改善風味的食物。

5、色彩、物質應當一種物質,當新增到食物,能夠傳授顏色食物。

幫忙翻譯下!(英語)幫忙翻譯一下! (英文翻譯)

飲食在泰國。在泰國,當你被邀請吃飯,意思就是 來吃公尺飯 事實上,幾乎所有的泰國料理都配著飯。水稻在那兒生長有很容易,因為它溫暖,多雨。的食物總是切成片的,所以沒有必要使用刀叉。但代替的是,使用特殊的勺子和叉子。泰國人過去常用手吃飯,現在仍然有一些人這樣吃。首先,他們把自己的右手在一碗水中洗過 他們...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謝謝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時!他們常常談論比較普遍的工作 比如醫生或者老師。但是如果 好累哦不翻了 現階段來說 翻譯軟體跟手工翻譯不是乙個概念 準確度差得遠。當我們問學生他們想成為怎樣的人的時候 他們通常一些常見的工作。比如醫生或者教師 但是如果你想一想 很多人並沒有打算去做他們現在的工作。他...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作文 10

夏侯雪經霜 總有更好的方法 一個失明的小男孩坐在一幢樓房的臺階上,腳旁放著一頂帽子。他拿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 我是盲人,請幫助我。帽子裡只有一點硬幣。一個男人經過這裡,他從男孩手中拿過牌子,把它轉過來,還寫了一些字。他把牌子還回去,每個人經過時都可以看到剛寫上去的字。不一會兒,帽子就被填滿了。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