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時間 2023-03-24 11:20:06

1樓:

在大多數國bai家,人們通常會du吃傳統的食物特zhi別的假期。乙個dao特殊的日子在美內國的感恩節。它總容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感謝食品在秋天。

在這個時候,人們還記得第一次從英國旅行者來到住在美國大約400年前。這些旅行者有乙個漫長而艱難的冬天,和許多人死亡。在接下來的秋季,他們給感謝生活和食物在他們的新家園。

這些日子,大多數美國人仍然慶祝這個想法通過感恩大餐在家裡和家人。這頓飯的主菜是幾乎slways土耳其,乙隻大鳥。

這裡有乙個方法,使土耳其吃感恩節晚餐。

首先,混合一些麵包片,洋蔥,鹽和胡椒。

接下來,填補土耳其這個麵包混合。

然後,把土耳其在熱爐,煮幾小時。

當它準備好了,把火雞大板和蓋肉汁。

最後,切成薄片的土耳其,吃肉和蔬菜,如胡蘿蔔和土豆。

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幫忙翻譯下: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急用。

2樓:櫻的星月夜

「啊,多少的心快樂,當我看到北極光。

我的耳朵充滿了甜美的聲音唱歌很晚了!」

海象聽。多麼美麗的歌吧!當然,如果他真的努力過,但他能唱得很美,就像封印?哦,親愛的。海象不能停下來了。

「我知道那首歌,」他大聲喊著。「我可以唱啊!」

他跳起來,開始唱隨著密封。

但海象公司。

維爾排在最後。他非常知道海象不能毀了他的行為。

鯨魚跳高從水里拉出來。然後他後退了大量水花四濺!

海象監視。他希望他能潛水那樣。他開始抽搐的鰭狀肢,豎起鬍鬚的興奮。他試了又試,他不是最好的加盟。

但後來他想到乙個絕妙的主意。

「我會握住我的鼻子當我潛水,」他想。「然後水就不去了!」

海象不能停下來。他不得不參加。 鯨魚噴出海象高空!

現在大家都在看海象。為他們鼓掌和歡呼海象回到大海以乙個splosh !

鯨魚被憤怒。「你是乙個愛管閒事的,無能的小丑!"他大聲吼叫。「你已經毀壞了我的行動。現在滾出我的視線!」

鯨魚很害怕當他生氣了。海象扭頭就逃跑了。他躲在乙個多年積雪覆滅,感到悲傷和非常抱歉。

3樓:十日曜空

額因為我也在學可能不夠準確,請諒解。我只看了前面一點所以先翻譯一點,另外的我讀一點翻譯一點:

3.越來越糟。

輪到海豹上場了。她瞪了海象一眼「你敢」,然後她開始唱歌:

噢,當看到北極光,我的心多麼高興(也有可能是我的心像看到北極光時一樣高興)。

在夜晚我的耳朵充滿著甜美的歌聲。

海象聽著。多麼美妙動聽的歌聲!

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我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乙個孩子生活在乙個老鷹巢(巢)在懸崖(山崖)。小鷹愛自己的巢。它是溫暖的,柔軟舒適。

甚至更好,他把所有的食物和愛他的母親能給。每當小鷹hangs'y,他的母親總是來的正是時候與他喜歡美味食品。

他天天快樂地成長。但突然改變全球鷹。他的母親停止來巢,他充滿了悲傷和恐懼。他認為他快要死了。他哭了,但沒有人聽到。

2天之後媽媽出現了一些好的食物。小鷹欣喜若狂。但他的母親把食物放在山上,看著自己的小寶貝。

小鷹哭了出來,「媽媽,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餓了。你不知道我會死,如果我有什麼吃的?

」「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餐。來得到它自己,」他媽媽說。然後她飛下來,把小鷹不是巢。

幼鷹落下來,快。他看著他的媽媽,「你為什麼要拋棄我?」他低頭看著地球。

地面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空氣托起了他的alqns和他開始飛!

「你飛!你能做到!他的母親笑了。

麻煩幫忙翻譯一下,急,麻煩幫忙翻譯一下,急

我方,公司的名稱,公司的位址,在偽誓法案下,據此宣告我們意圖購買,因此我們確定準備好,自願的,而且有能力購買以下有條款條件要求的規格數量 的日用品,條件如下.這份生命是在公司全部授權和以上的責任下做出的.檢查專案 質量,數量,算賣家的成本裡面以sgs或同等的重量測量在裝運港付款要求 乙個月的保證金 ...

幫忙翻譯一下啊 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急用啊

在日本時能夠支付一切費用的能力證明書。當該外國人以外的人提供經費支付的時候,需要那個人的支付能力證明書以及轉至他支付的原委說明書。總之,必須得有能證明來到日本後有足夠的經費生活的檔案材料。獎學金啊,存款什麼的證明。畢竟在居住地的書面宣誓的支付費用費證能力的宣告書,外國非通過該費場合,以書面宣誓的支付...

幫忙翻譯短文,幫忙翻譯一下短文,急用

shuyi,這個還是你的假期作業上的文章吧?我看了一下,三樓上的 再現wizard 是自己譯的,挺好,可採納。近期比較忙,就不翻譯啦!見諒!幫忙翻譯一下短文,急用 1.你知道什麼是決心嗎。大多數時候,我們對別人做出承諾 媽媽,我保證放學回家就打掃我的房間 然而你做出的承諾就是決心,最普通的決心就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