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北影能當影星嗎?普通人有考上北影的嗎

時間 2023-03-24 11: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 參照明星成名年齡以及婚姻年齡 只要你扛得住 運氣好。

2樓:彌恬然

考了北影有很大機會當明星,但能不能成名是要看自己的。

普通人可以考北影嗎?

3樓:雨哥

北影,普公升輪銀通考生不可以考。只有是藝術類考生才可以考。

藝術生是按照所學習的專業特點劃分的部分學生人群。高校藝術類專業一桐談般分為國畫,油畫,版畫,雕塑,書法,平面 ,工業,環藝,服裝,動畫,攝影,廣告,**,舞蹈,影視,主持等。高校招收藝術類專業學生的時候通在文化課考吵宴察的基礎上還要附加藝術專業的加試才可以錄取。

4樓:親愛的吧友

北影,普通考生不可以考。只有是藝術類考生才可以考。藝術生是按照所學習的專業特點劃分的部分學生人群。

高校藝術類專業一薯則鍵般分為國畫,油畫,版畫,雕塑,書法,平盯並面數巧 ,工業,環藝,服裝,動畫,攝影,廣告,**,舞蹈,影視,主持等。

5樓:職場導師璐姐

當然可以考了,只要你有藝術夢想,並為了實現你的夢想而不斷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6樓:李廣軍

藝術類考生才可以考。

普通人有考上北影的嗎

7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普通人有考上北影的,但是少之又少,難度也非常大,因為相對於其它方面來說,先天條件差了一點。陳燃其實就是普通人考上北影的,她從小就熱愛學習,可以說是學霸了,也由於出生於農村,被稱為第二個趙麗穎。北京電影學院是早在2023年就創立的表演藝術研究所,可以說是與共和國同齡。

每年招的人數極其的少,據說只有幾百人,全校也就才幾千人,而每年的`考生卻有幾百萬,同時又面對北影招生的高要求,可見難度之大。北影的學生也都是高消費,因為在學校期間,學校會有很多活動、演出,需要買衣服、化妝品等,一般家庭根本承受不住。

怎麼考北影?

考導遊證有什麼條件?普通人可以考嗎

提莫喜歡誰 報名條件 遵守憲法,熱愛祖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具有高階中學 中等專業學校或者以上學歷,身體健康,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知識和語言表達能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普通公民只要符合報考條件都可以報考。報名資料 1 填寫 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考試報名表 一份。2 出示本人身份證 高中以上學歷證明原件及...

普通人考清北需要多努力

不能夠 一個智商普通的人要想考清華北大,這個努力是非常大的,因為你必須要一直積累,而且要一直要超過同齡人。 朝華傲霜 清北的錄取率很低,北京比較高一些,達到百分之零點幾,而像我們這個地方,錄取率只有百分之零點零幾,你說需要多努力。 沐兮愛次草莓 考清華北大這種世界名校肯定是要付出非常多努力的。隔壁班...

如何考警察,普通人想考警察需要怎麼做

河傳楊穎 去當地人事局參加招警考試即可報考警察。招警屬於公 的一種,招錄通過後即是公務員,享受公務員待遇。招錄過程除了體能測試和按警察標準體檢這兩個環節,其他幾乎與普通公務員招錄一樣。具備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 擁護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政治上堅定可靠。2 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3 熱愛公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