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工作有什麼要求嗎,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嗎?有什麼要求嗎?

時間 2021-11-04 08:59:27

1樓:丹甘籍悅人

說的一目了然:

1: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一般8年以上

2:是美國緊缺職業,一般是醫護類的比較吃香3:高階職業,如娛樂明星,電影明星,體育健將等4:英語要過關,一般要考托福,成績合格方可5:年齡越年輕越好,但最好大於21歲

6:學歷嘛,當然也是越高越好了,但是學歷高也不一定能在美國找到好工作(有很多國內的碩士博士到了美國也只能刷盤子洗碗)

7:如果這些條件都不具備,但是還想去美國工作,最好的辦法就是和美國人結婚,辦個合法身份,可以合法的在美國工作,並且可以享受各項福利

ps:順便說一下,現在美國查假結婚查得很嚴,假結婚不太好辦了,最好是真結婚,並且生育孩子,這樣移民局比較容易相信你們的婚姻關係。

純手工打字,請採納,謝謝

去美國工作有什麼要求嗎?

2樓:豆村長de草

去美國工作的要求:

1、獲得美國工作簽證o,o類簽證主要面向科學、藝術、教育、商業、體育界或電影電視製作行業的傑出人士及其必要的助理或陪同人員。

2、獲得美國工作簽證p(藝術家、演藝人員),p類簽證主要面向準備赴美表演的體育界或演藝界人士、藝術家及其必要的助理或陪同人員。

3、獲得美國工作簽證q,如果美國留學生計畫赴美參加以提供實踐培訓、就職機會以及分享本國歷史、文化、傳統為宗旨的國際文化交流專案,則應申請q類簽證。要申請此類簽證,專案主辦方必須為申請人向uscis提交申請並須獲得批准。

3樓:無敵政客

說的一目了然:

1: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一般8年以上

2:是美國緊缺職業,一般是醫護類的比較吃香3:高階職業,如娛樂明星,電影明星,體育健將等4:英語要過關,一般要考托福,成績合格方可5:年齡越年輕越好,但最好大於21歲

6:學歷嘛,當然也是越高越好了,但是學歷高也不一定能在美國找到好工作(有很多國內的碩士博士到了美國也只能刷盤子洗碗)

7:如果這些條件都不具備,但是還想去美國工作,最好的辦法就是和美國人結婚,辦個合法身份,可以合法的在美國工作,並且可以享受各項福利

ps:順便說一下,現在美國查假結婚查得很嚴,假結婚不太好辦了,最好是真結婚,並且生育孩子,這樣移民局比較容易相信你們的婚姻關係。

純手工打字,請採納,謝謝

4樓:遊樂裝置

首先,美國沒有工作簽證,一般去的都是旅遊簽證和

商務簽證,如果你想去美國打工只有去籤別的簽證,如留學旅遊等。

一:護照的辦理,有效期6個月以上,必須本人在戶籍所在地的機關辦理。

二:準備相關的必備和輔助材料。

三:辦理預約,預約面簽時間。

(「預約」,分為普通預約和加急預約。如果時間來不及,可以辦理美國簽證加急預約。)

四:面簽培訓材料,面簽前的模擬培訓。

五:「填寫ds160**」。

六、:各種材料的準備,準備齊全後提交。

七:『面試』,這乙個環節是辦理簽證最關鍵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很多人被拒簽,都是失敗在這一步。

美國b2簽證申請材料有:

護照1.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 持換發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如舊護照丟失需公安機關開具丟失證明。

申請表帶有條形碼的ds-160申請**確認頁。

**1. 2×2英吋(51×51公釐)白色背景的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張; 2. 美國使館要求除紙質**外還需提供電子版**;

3. **畫素尺寸必須為正方形,最小尺寸600畫素x600畫素,最大尺寸1200畫素x1200畫素;

4. 相片格式必須為jpeg的檔案,檔案大小必須小於或等於240kb;

5. 若五年內曾有出國經歷,請準備和國外著名景點的合照;

6. 近期全家福**,表明您在中國社會關係穩定;

7. 請在**背面寫上名字。

面談預約信 請攜帶附有收據號碼和條形碼的預約信。 商務邀請函 由美方學校出具的商務邀請函。 名片 原件2張

身份證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請用a4紙影印正反兩面各2份)

財產:個人資產證明(存摺/單、房產、車產、有價**、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能證明本人財產的相關材料)

資產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1. 近三個月的工資單(加蓋財務公章);

2. 有多筆交易記錄的存摺,至少是半年以前開始存入的;

3. 有多筆交易記錄的銀行卡對帳單(對帳單上需要明確顯示持卡人的姓名和卡號並加蓋銀行章);

4. 房產(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及車產(機動車所有權證或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作為輔助材料,即在提供存款的基礎上多提供的證明。

5樓:你快來取

你人沒在美國的話,很難推銷你自己。

你人在美國的話,一切都很好辦了。所以如今之計就是先到美國在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工作經驗的學校一般都是要8年以上工作經驗,入學需要提供toefl和gmat,有些專業要gre,但也有部分院校不要求工作經驗,但是這類商學院的排名不會太高。

7樓:虹潮國際留學

主要是語言,沒有語言一切技能都等於零。

你說對嗎?

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嗎?有什麼要求嗎?

8樓:別搶我題啦

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要求是需要有合法的美國工作簽證。

去美國打工的主要有以下三種人:

一是在國內事業有成,餘生不用工作也不愁吃穿的人,他們可以自由在美國享受更好的物質生活條件而不懼工作的壓力。二是在國內進城務工的人員或者在國內本就從事低階技術和體力勞動的人。最後一種就是技術性人才,因為美國相關政策,使他們移民美國變得非常容易。

據了解,華裔移民在美國從事的工作,排在第一位的工作是擔任餐館廚師,從事這一職業的男性佔來自大陸男性勞動力大軍的13.4%,甚至高於後兩項人數的總和。其次是計算機軟體開發等相關領域,就業人數佔到8.

2%。排在第三位的是管理人員,就業人員佔5.1%。

華人移民外表光鮮亮麗,但有很多中國人到美國後只能從事很低端的工作。紐約的大街小巷密布著很多很多的美甲店,對於學歷較低的那些中國新移民來說,這是乙個很自然的選擇。這個行業大多數為南韓移民壟斷,美甲工人則主要是南韓人、中國人和說西班牙語的拉美移民。

在美國,中餐館可謂是遍地開花,你可以看到各種菜系在美帝的大地上吸引四方食客,東北,四川,廣州,湖南.....應有盡有。由此也為中國人創造了許多就業機會。

每年都會有大量的中國人湧入美國,而且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中國人到了美國最懷念的就是那口家鄉的味道。所以從來不用擔心沒有客人,況且美式中餐在美國人中也非常流行了。

美國物流行業迅速發展,一部分得益於**的盛行,從嬰兒用品、衣服、奶粉、保健品到名牌包包、大牌化妝品,發展之勢如火如荼。但這些物件如果走美國郵政的話就太貴了,所以伴隨著**發展起來的還有專門針對從美國到中國的物流。

雖然生活在美國,但是還有很多中國人的英文不好。瞄準了這部分人的就醫需求,一部分醫生選擇漂洋過海,來美國開診所了。不過有點難度的是中國的行醫資格證美國不認可,所以要重新考。

但相對應的,要求高,自然收入也相當不菲,社會地位也高。

總而言之,任何乙個國家都存在多種多樣的工作種類,身居何位主要還是取決於個人能力的不同。 再者,工作也無分高低貴賤,只要有合法的身份,平等的職業選擇都值得尊重。

9樓:花無缺

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但是去國外打工要有國外的經濟擔保人給你提供擔保,一般你要先付錢給他,他會給你提供工作機會,其次你的簽證會有一定的期限,比如說2年期,而且工作要在特定的地點,不能變動。

10樓:金牛為

普通人能去美國

打工,但是有一些要求,如果不滿足要求,是不能去美國的。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的要求是:

1、能做體力勞動

國內進城務工的人員或者在國內本就從事低階技術和體力勞動的人。因為美國針對社會底層的福利相對國內來說還很不錯,且藍領的工資不低,比如美甲行業,曼哈頓美甲店的美甲師乙個月掙6000美元,普通美甲師乙個月也可以掙到2、3000美元。

2、會技術

最後一種就是技術性人才,因為美國相關政策,使他們移民美國變得非常容易。相反,在國內事業小有所成的人,大部分初到美國都會經歷語言和資歷認證等問題,通常很難再獲得以前的社會地位,因此,社會地位會比在國內降低很多檔次,心理落差會很大。

3、會英語

去美國打工的人,出門在外,人生地不熟的,要想很好的在美國生活下去,就必須要學好英語。如果學不好英語,你出門連菜都買不了,美國的中國菜是很貴的,不可能天天都出去買,長時間吃不到中國菜,生活在異地的人會十分的難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美國務工需要辦理

簽證去美國可以通過辦理三種簽證。包括留學簽證、商務簽證、旅遊簽證者三種。留學簽證的申請人年齡在16-30歲,相對其他兩種型別的簽字,留學簽字是通過率最高的一種。

旅遊簽證應該說是最常見的一種,其要求申請人最好在30歲以上。並且如果有過日本,南韓,歐洲等國家的出境旅遊史的話,並且信譽良好,沒有發生滯留記錄,一般來說會容易通過的。

但是如果你沒有這些國家的出遊記錄的話,辦理美國的旅遊簽證就是非常難了,一般提交了申請也基本是不通過的。因為發達國家,都比較不夠信任缺乏經濟實力的旅遊人群,擔心藉此機會滯留當地。

以上三種方式都沒辦法的話,那就只能找中介機構了,中介機構一定要招靠譜的公司,藉此騙錢的案例時常發生,主要是中介辦理需要收取較高的費用,需要緊身選擇。

提到美國,都會想到它的美好,畢竟是發達國家,很多人都嚮往去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如果是為了深造學歷可以考慮多出去走走,這對閱歷來說真的非常不錯。如果是務工還是要好好考慮再去,畢竟國內的經濟發展已經非常不錯了,想有乙份體面的收入,即使你沒有學歷,也可以通過體力和努力得到。

12樓:胡楊小豹子

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需要個人來辦理的手續有:1、報名時,提供相關證件(身份證、戶口本、畢業證、**等),體檢,提交體檢表,交納面試保證金;2、錄取後,申辦護照、簽證等,交納費用,參加培訓並考試,與公司簽訂外派勞務合同等。

需要勞務公司來辦理的手續有:審核證件、內部面試、家訪,組織面試等;向國外提供材料、申請工作許可,辦理護照簽證預定機船票組織出國等;組織學習和適應性訓練及培訓勞務糾紛等的協調處理等。

能去美國打工的三種人:

1、在國內事業有成,餘生不用工作也不愁吃穿的人,他們可以自由在美國享受更好的物質生活條件而不懼工作的壓力。

2、在國內進城務工的人員或者在國內本就從事低階技術和體力勞動的人。因為美國針對社會底層的福利相對國內來說還很不錯,且藍領的工資不低,比如美甲行業,曼哈頓美甲店的美甲師乙個月掙6000美元,普通美甲師乙個月也可以掙到2、3000美元。

3、技術性人才,因為美國相關政策,使他們移民美國變得非常容易。相反,在國內事業小有所成的人,大部分初到美國都會經歷語言和資歷認證等問題,通常很難再獲得以前的社會地位,因此,社會地位會比在國內降低很多檔次,心理落差會很大。

到底普通人投資電影賺錢嗎?普通人投資電影有沒有風險

愛笑的快樂有約 隨著人們經濟生活水平的提高,開始逐漸嚮往精神文化層面的追求,而影視產業正是文化領域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由於政策上的開放以及大力度的扶持,人們開始把資本注入到影視產業中從而獲取更多利益,也就是當下最火熱的投資 影視投資。當下電影投資是一個最新的機遇,隨著國家經濟的發展,收入不斷提高,娛...

普通人拿劍能殺了老虎嗎,一個普通人拿劍能殺了老虎嗎

一個普通人拿把開刃的劍瞎比劃都很容易劃傷自己,如果還有一隻老虎在邊上看著,那最大的可能是殺了自己而不是老虎。 給你把獵槍或手槍偷襲老虎吧,肯定能贏,你要沒事幹上去就等於送入虎口 通常不存在你描述的場景,因為老虎一般會躲著人,也不會去冒險攻擊,除非老虎餓極了。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情,普通的長劍,根據人的...

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嗎?需要辦什麼手續

仇翠花運寅 普通人也可以去美國打工,需要辦理護照和簽證。一般來說,具有以下基本條件,都可以選擇出國打工 1 初中以上學歷,18歲以上,男 女均可。2 有一定的專業特長 如熟悉機械加工 電子裝配等 能吃苦耐勞,服從管理,有團結互助的集體觀念。3 遵紀守法,能申領護照,無犯罪記錄,無不良出國動機。4 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