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和普通人有什麼區別,明星的生活和普通人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1、明星非常的有錢。

作為一個明星,他其實首先是需要有很多資金的,明星如果開工作室的話,就需要請一些工作人員,這需要資金的援助。接著,還要各種熱度、上新聞等等也是需要的,再加上出門機場接機什麼的,反正這是一個非常花錢的職業。

簡單來說,當明星就像是做生意一樣,投入也是非常大的,但是回報卻是很難**的,我們看到的很多明星都是成功的,還有一些明星呢,正在努力。這些明星就是自己投資自己做了一筆大的生意,普通人就是打工做自己的小本生意,如果非要做一個比喻的話,那就是明星他就是一種企業家。

2、自我形象維持。

他們需要時刻注意自己,像我們平時想逛街就逛街,隨便穿個睡衣,腳上穿個拖鞋就出門了,他們不行,他們很少出門,甚至幾乎不出門,無論什麼東西被大眾發現了,都會拿出來引起熱議,甚至是戀愛的自由都會被限制。他們身上有很多亮眼的光環,同時也失去了屬於自己的生活,而普通人呢,更自由一些。

3、需要能夠承受更大的壓力。

做一個明星的他的生活日常都被**在大眾的眼中;總是會有一些狗仔跟著他,在大街上,如果被人看到就會被周圍的人圍觀;而且如果做了什麼錯事,就會受到社會的批評,那種感覺是普通人沒有辦法感受的到的。

所以說作為明星他內心的承受壓力的能力就一定要高,不然心理承受能力不高的話,對她的身心都非常的不好。

擴充套件資料

現代娛樂事業的發展,令藝人這個稱呼變得更廣。為了增加知名度以獲取更多報酬和機遇,歌手、演員、模特兒、舞者等從事娛樂事業的人士不止只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展,而是向多方面發現。

歌手不一定只唱歌,有時也可能會演戲;而演員也可能從事舞臺劇、電影及電視劇等的演出工作。為了統一稱號,藝人便被用作統稱這些娛樂工作者,令藝人這個稱呼變得中性化。

現代資訊傳播的進步,利用電視、電影等放映媒介,藝人已經不再是侷限於某地區或是某國家。而表演的內容更是千變萬化,各式各樣。科技的發達,電腦與網路的進步,甚至還出現了只靠不同的包裝而隱藏自己真實身份的網路藝人,以及完全出自於創作出來動畫中的虛擬藝人。

古代在中國古代,對藝人的稱呼有優伶、俳優、倡優、倡伎、伶人等。女性藝人給人的印象多數是屬於一種貧賤、不好的職業,因為‘妓’是包含歌妓、藝妓、舞妓與色妓的統稱,娼妓本作“倡伎”,後專指女性性工作者,然而事實上色妓與其他靠技藝維生的歌妓、藝妓、舞妓等藝人是有區別的,意義完全不同,不能混為一談。

近代又稱女歌手為歌女。表演戲劇的工作者也都是屬於藝人,生、旦、淨、末、醜(現已將生、末合併為生)都是專門於表演的演員。而自古以來各地戲劇甚至各國的戲劇都有不同的觀感跟職種,有些屬於表演家者雖然都是以表演技藝為主,但其實嚴格上來說卻也沒人說他們是藝人。

2樓:頭號摘星手

我覺得普通人和明星區別有很多,比如說:

1、明星非常的有錢。作為一個明星,他其實首先是需要有很多資金的,明星如果開工作室的話,就需要請一些工作人員,這需要資金的援助。接著,還要各種熱度、上新聞等等也是需要的,再加上出門機場接機什麼的,反正這是一個非常花錢的職業。

簡單來說,當明星就像是做生意一樣,投入也是非常大的,但是回報卻是很難**的,我們看到的很多明星都是成功的,還有一些明星呢,正在努力。這些明星就是自己投資自己做了一筆大的生意,普通人就是打工做自己的小本生意,如果非要做一個比喻的話,那就是明星他就是一種企業家。

2、自我形象維持。他們需要時刻注意自己,像我們平時想逛街就逛街,隨便穿個睡衣,腳上穿個拖鞋就出門了,他們不行,他們很少出門,甚至幾乎不出門,無論什麼東西被大眾發現了,都會拿出來引起熱議,甚至是戀愛的自由都會被限制。他們身上有很多亮眼的光環,同時也失去了屬於自己的生活,而普通人呢,更自由一些。

3、需要能夠承受更大的壓力。做一個明星的他的生活日常都被**在大眾的眼中;總是會有一些狗仔跟著他,在大街上,如果被人看到就會被周圍的人圍觀;而且如果做了什麼錯事,就會受到社會的批評,那種感覺是普通人沒有辦法感受的到的。所以說作為明星他內心的承受壓力的能力就一定要高,不然心理承受能力不高的話,對她的身心都非常的不好。

3樓:異次元的動漫君

跟普通人相比,明星擁有很多的名氣。幾乎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可是普通人,除了在自己的圈子裡面有一些小名氣之外,是沒有其他的名氣的。更別說令人廣泛的知曉了。

所以,這就是第一個不一樣的區別,明星有很高的名氣,普通人沒有!

第二個區別,能忍耐。明星之所以會成為明星,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他們能夠忍耐!畢竟,當明星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明星不僅要面對各種**事件,還要面對一些無中生有的緋聞。

如果把這種事情放到一個普通人身上,多半人是忍耐不了的。因為面對各種緋聞,各種網路暴力,這些影響不是普通人能隨隨便便忍耐的了的。他們更多的,是直接跟**互懟互撕!

第三個區別,有毅力。明星需要的毅力要遠比普通人要多。舉個例子,不是所有的明星都可以輕輕鬆鬆躺著掙大錢的。有些明星即便是有名氣,但是就沒有導演找他拍戲,不一樣無法賺到錢嗎?

故此,這就是明星跟普通人的第三個區別了。

4樓:吉

明星是明星,普通人是普通人,二者雖然都是人,雖然在人格上,法律上是平等的,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是不一樣的。 首先:社會、人們給予明星的太多。

普通人是掙工資 的,出一份力,拿一份錢,沒人多給你。都是辛苦錢,不會多於你的汗水的。但是成名的人就不一樣了,人家唱首歌就可能是幾萬,十幾萬的進帳。

普通人唱,別人不從你要錢就不錯了。講一堂課也可能是幾萬進帳,而普通人講課呢,就是工資而已。人家去**都是前呼後擁的,各方面都給人特殊待遇,而普通人呢,什麼都得按部就班。

等等很多地方都比普通人強。 其次:社會、人們對名人的要求也太高。

因為他是名人,他的影響力要比常人大很多。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說,他的行為已經不是他的個人行為,有很多時候,他們的行為是做給別人看的,很累的。普通人,隨便乾點什麼都沒什麼大事,只要不違法就行。

你把日本軍旗掛在家裡也沒人管,你和誰談戀愛也沒沒人管,你喝酒撒酒瘋也沒人深究,你胡謅吹牛談論時事發表什麼言論也沒人管你,而名人就不行了,他們要在框子裡行動,才被接受,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綜合起來,打個比方,名人是動物園中一的珍禽異獸,吃好的,住好的,什麼都有人伺候,可是他是在籠子裡,或者大點,在園子裡。而普通人是野外的動物,為了自己 的所需,得付出勞動的,但是有自由。

所以有些名人嚮往成為普通人,而有些普通人則嚮往當明星。求採納

5樓:刀希烏修竹

明星出處被人注意,普通人很平凡,但明星沒有祕密,而普通人有自己的隱私

6樓:沈貴元

明星有名,普通人默默無聞,但也不表示明星就比常人好。我以前在網上看到一個聊天:一個人主張不追星,另一個人就說他:

她是明星,你是凡人。她能歌善舞,你不一定。這也太貶低別人了吧!

明星的生活和普通人有什麼不同?

7樓:嚇一屁股蹲兒

每個職位都有不容易的地方,表面看著光鮮亮麗,但是背後的付出肯定是有很多的。他們既然享受著所有人的目光,所以勢必會失去一些東西,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因為很可能會被有心之人拿去利用。正常人的吃喝拉撒睡,在他們那裡許多都被影響到。

比如吃飯,他們可能會吃很多種類的東西,但是因為工作,因為人多,因為應酬,或者因為要拍一部電視劇強制**,不能隨心所欲想吃什麼吃什麼,也可能會有各種腸道疾。睡覺就更不用說了,很多都是日夜顛倒的,比如為了拍戲,可能連著幾天都是凌晨三四點的戲,那就不能正常在晚上睡覺,如果白天還有其他工作,那更加沒有休息時間,只能用碎片化時間,稍微休息會兒。如果是一個很火的明星,那就更要馬不停蹄的跑各種活動,為了節約時間,吃泡麵等素食沒有營養的產品都是很平常的事情。

而且作為公眾人物,就要正確引導大眾,所以很多普通人的壞習慣,他們都不能有,哪怕有也不能表現出來。但是我們可以想想,作為正常人,誰沒有缺點壞習慣,所以他們真的犧牲很多東西。其實每個工作都不容易的!

8樓:董茜沈**

明星其實也很不容易的,表面上受大家喜歡,高高在上,其實他們的生活很沒意思的,到處都要提心吊膽,怕這怕那,明星也不好當

9樓:

我覺得許多還是有不同的,因為明星很多的生活都會被但他或者是記者去報道就會很麻煩。而且如果明星做錯了一件事的話,就會被無限的放大。

10樓:爾駿騰琴心

出鏡率比較高,粉絲比較多,還有他們會通過電視臺帶給大眾快樂,

11樓:牢美姬德義

最主要的就是明星有錢,有人緣,有名氣,即使是富翁他有再多的錢,那也都是浮雲,更別提普通人了

12樓:真正的施瓦辛格

當明星一樣非常的辛苦,明星也有他們的苦處,比如說不能按時吃飯睡覺,作為公眾人物,言行舉止都比一般人備受關注。

13樓:鳳鳴人文大觀

演員的生活與普通人有多大不同?賈靜雯說出答案,看完不敢相信!

明星個普通人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普通人,當他們站在舞臺上時,彷彿有光環籠罩。走下舞臺,他們一樣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疲憊。如果硬要說有什麼區別的話,那就是他們一直生活在顯微鏡下,一舉一動都受到別人的關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人啊!就是因為出現在了那麼一個框框裡,就感覺特別遙不可及,那個框框真的很奇妙!當明星們從那個框框裡走出來時他們依然和我們一樣的在生活著!

16樓:麻煩啊事實上

沒區別,明星是靠賣藝吃飯,普通人靠打工吃飯,同樣都是為了賺錢吃飯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迴頭率高

普通人沒人注意

明星也是普通人嗎,明星個普通人有什麼區別

要知道明星和一般人不一樣,明星和我們根本不是乙個世界的。還有,明星即使有qq號,也不會上線的,他們有多忙我們根本無法想象。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明星,每天早上很早起來工作,一天都沒有停下來的時間,晚上很遲收工,要是上一下網的話,還有很多粉絲找你說話,問這問那,太多人了,你給他回覆,沒時間給另乙個人...

有哪些女明星嫁給了普通人,嫁給了普通人的女明星有哪些?

稻子 這個問題問得好,女明星們為了找一張長期的奢華飯票擠破了頭要往豪門裡面擠,是應該專注一下那些嫁給普通人的女明星了,我猜他們現在過得一定很幸福?郝蕾 鄧超前女友,李光潔前妻,2013年郝蕾與圈外人老公劉燁在北京舉辦婚禮兼一對雙胞胎兒子百日宴,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孩子老公都有了。據悉,劉燁只是一名普通...

普通人怎麼當上明星的

成為演員的方法很多,如果說哪條最適合普通人成為明星,那麼靠自己的超高顏值以及出色的演技被電影學院錄取。這是最靠譜的。中國內地的很多明星 歌手 都是科班出身的,並且取得不菲的成就。如果說年紀已經不小了,沒有希望考取演藝學校,那麼可以成為 實力派 參加一些草根的選秀節目,在短時間內被大眾所熟悉,進而有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