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偶像劇的男主角或女主角是歌手的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mit》

亞倫超可愛的、推薦哦

《愛就宅一起》

挺好看的、大東超帥的

《籃球火》昰前幾個月的..

還不錯吧、主要昰帥啊、

蠻搞笑的

《放羊的星星》蠻老了、

但昰昰一部看好會讓人出不出來,感覺還在劇情的電視劇集

很好看 、推薦你去看看哦

《終極一班》《終極一家》

最近又看了一遍 、還是那麼好看

《黑糖群俠傳》

黑澀會和棒棒堂演的

也是蠻搞笑的

恩、、就這樣

打的很累啊..

ps:好看不好看每個人的眼光都是不同的

還是都試試比較好

這是別人的總結:

【一】台灣偶像劇:(推薦標準:劇情好看、比較經典)

1.《海豚灣戀人》:少女歌手的奮鬥之路,很好看的偶像劇。(張韶涵、許紹洋)

2.《薔薇之戀》:根據日本漫畫改編,媒評《薔薇》是《流星花園》之後台灣偶像劇的又一佳作。兄妹+bl禁斷之戀?話題性十足。(ella、黃志瑋、鄭元暢、陸明君)推薦!

3.《王子變青蛙》:大飯店總經理失憶變「茼蒿」,恢復記憶卻又忘記了身為「茼蒿」時的愛人……劇情跌宕起伏,從此掀開了三立偶像劇重新整理台偶收視率記錄的篇章(明道、陳喬恩、王紹偉)

4.《愛情魔髮師》:美髮店行業背景的三立偶像劇,可以看看。(明道、曾之喬、王紹偉)

5.《我的****》:一共有兩部,第一部的結尾有悲劇意味,所以請兩部連在一起看。

第一部以大學為背景,第二部裡主角們剛畢業進入社會。此劇尤其推薦給正在上大學或者對大學生活充滿好奇的中學生mm們**。(林依晨、張天霖、楊謹華等)

6.《戰神》:《流星花園》導演蔡岳勳的又一水準之作,日本漫畫改編,以問題賽車手與陰鬱少女的愛情為主線,此劇是公認的臺偶中的佳作。(大s、周渝民)推薦!

7.《惡魔在身邊》(賀軍翔、楊丞琳)

8.《天國的嫁衣》:灰姑娘題材(王心凌、立威廉、明道)

9.《放羊的星星》:推薦!(林志穎、劉荷娜)

10.《惡作劇之吻》(林依晨、鄭元暢)

11.《終極一班》

最新的台灣偶像劇《痞子英雄》和《敗犬女王》也很好看,推薦!

【二】南韓偶像劇推薦:

1.《浪漫滿屋》:大熱韓劇,根據南韓漫畫《full house》改編,輕鬆喜劇路線,大明星與小作家的同居戀愛物語。(rain+宋慧喬)

2.《豪傑春香》:熱門韓劇,輕鬆喜劇路線,李夢龍+成春香的絕妙搭配。(韓彩英、在熙)

3.《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熱門韓劇,喜劇路線,尤其推薦20-35歲之間的女性**,有女性勵志成分。(金善雅、玄彬)

4.《咖啡王子1號店》:熱門韓劇,引用一段對該劇的描述「草綠色的青春、飄香的咖啡、一段朝氣蓬勃的愛與夢的故事……」(尹恩惠、孔侑)

5.《餅乾老師星星糖》:比較別緻的韓劇,師生戀題材,每集都蘊含一定的哲理性,有一定深度,演員演繹出色,個人很喜歡這部劇集(孔孝真、孔侑)

6.《屋塔房小貓》:與「full house」設定相似,男女主角同樣是因為某些原因被迫居於同一屋簷下,男主角開始都是另有所愛,最後迷途知返……當然,屋塔房小貓出現得更早一些。

(鄭多彬、金來沅)

7.《明朗少女成功記》:灰姑娘+落難王子的設定,輕鬆路線而又勵志。(張娜拉、張赫)

8.《幻想情侶》:劇情非常好看的喜劇。

9.《宮》

10.《my girl/我的女孩》:非常好看輕喜劇。

10.最新韓劇《燦爛的遺產》:別緻的劇情,很好看。

【三】日本偶像劇推薦:

(1)《花君(偷偷愛著你)》(2007,堀北真希,小栗旬,生田斗真)

大熱漫改,輕鬆搞笑的校園劇,講述女生蘆屋瑞稀為了幫助曾救過自己從而受傷退出賽場的跳高選手佐野泉重返田徑場、從美國返回日本並女扮**進入男校的有趣故事。每集都有脫線的劇情讓人開心不已,這部劇會讓你度過乙個元氣滿滿的夏天。

(2)日版《花樣男子》(2005&2007第二部,井上真央、松本潤、小栗旬)

國民情節的日版流星花園,細節精緻,更貼近漫畫原著。

(3)《家有六子/我家的男子)》:堀北真希主演,漫畫題材的輕喜劇,少女負債一億被迫嫁給某社長,乙個月後社長離世,少女迫於合同需要與該社長的六個帥哥養子同住乙個屋簷下……看你喜不喜歡這種風格了,輕鬆搞笑。

(4)《我的帥管家》:大熱少女漫畫改編,講述貴族女子學院大小姐和她們的帥管家愛之間的故事。少女向的偶像劇。(水島巨集、榮倉奈奈、佐藤健)

(5)《交響情人夢》(2006)

以古典**為背景的青春勵志劇,漫畫改編,人物形象鮮明,本劇深受好評。

(6)《正義的夥伴》 (2008,志田未來、山田優、向井理、本鄉奏多)

高中生妹妹與有著惡魔性格的姐姐演繹的輕鬆、意外包圍著幸福感的家庭輕喜劇。

(7)《野豬大改造》(2005,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堀北真希)

這是一部讓人感觸很深的一部校園劇,青春校園、勵志劇、頌揚友情,強烈推薦!

(8)《求婚大作戰》(2007,山下智久、長澤雅美)

回到過去追回女友的故事。

2樓:轉身不離開

台灣 海豚灣戀人

愛就宅一起

星光下的童話

微笑pasta

泡沫之夏

南韓 浪漫滿屋

oh my laby

原來是美男啊(強烈推薦!!!)

瑪麗外宿中

3樓:悲燈爾雅

有啊~《紫玫瑰》裡面的女主角是歌手

《我是傳說》女主角是樂隊的主唱

《翻滾吧蛋炒飯》男主角是過氣的明星,應該也算是歌手吧《****》男二號是韓流明星

《蜜蜂與四葉草》男主角是組樂隊的(聽說的,我沒看過)《瑪麗外宿中》男主角是歌手

《是美男啊》男主女主一起是樂隊的

《交響情人夢》男主角會樂器

《海豚灣戀人》女主角是歌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 惡作劇之吻 中男一號的扮演者 金賢重是一名歌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之夏,一起來看流星雨

6樓:匿名使用者

tvb的東方之珠,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也算吧

介紹幾部偶像劇 男主角是明星的

7樓:小可兜兜

1.櫻野3加1--明道,陳喬恩,黃志瑋,許孟哲2.美味的童話---周渝民,侯佩岑.

3.又見一簾幽夢---保劍峰,秦嵐.

4.戀愛兵法---徐若瑄,陳紫函,吳孟達.

5.公主小妹---吳尊,張韶涵.

6.《白袍之戀》--- 郭品超,安以軒,張勛傑,賴雅研7.《微笑pasta》--- 張棟樑 王心凌 趙虹喬8.《黑糖瑪奇朵》《求婚大作戰》《終極一家》《我的女孩》

新劇:命中註定我愛你---陳喬恩,阮經天.(還在拍)敲敲愛上你---明道,李小璐,郭品超.(還在拍)夢幻天堂---明道,李曼.(5月上映)

(*^__^*) ^_^ o(∩_∩)o

希望你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小妹,鬥牛要不要,惡作劇之吻2,你自己去找找看皇甫雄--顧寶明飾演

南風瑾--吳尊飾演

南風彩--辰亦儒飾演

南風璘--胡宇崴飾演

鬥牛要不要

沈若赫(賀軍翔)

金子聰(李威)

惡作劇之吻

江直樹---鄭元暢飾

金元豐---汪東城飾

裴子瑜---許瑋甯飾

王皓謙---jason飾

江欲樹---蛋蛋飾(之後可能會換人,不過我不曉得誰演)江利---張永正飾

袁才---唐從聖飾

留農---劉容嘉飾

阿步---炎亞倫飾

阿傑---張杰飾(我也不確定他會不會出演)

9樓:夢鈴聲

惡魔在身邊--

賀軍翔、王傳一

惡作劇之吻--??不好意思忘了叫什麼名字

終極一班--飛輪海

終極一家--飛輪海

終極一街--飛輪海(還沒出)

加油蛋抄飯--飛輪海、唐禹哲(還沒出)

熱情仲夏--??不好意思,這個男主角就是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青蘋果樂園--明道

櫻野三加一--明道

黑糖瑪奇朵--棒棒糖男孩

天使情人---明道

萊卡青蛙王子--加油好男兒的幾位。都是大帥哥哦公主小妹--飛輪海

天外飛仙--吳歌 女主角是林依晨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響情人夢

惡作劇之吻

11樓:藝術家的風範

《公主小妹》《轉角遇到愛》《惡作劇之吻》《惡魔在身邊》《放養的星星》《櫻野3加1>> 《鬥牛要不要 >>《美味的童話》《愛情魔髮師》

《王子變青蛙》

《又見一簾幽夢》

12樓:江江

原來我不帥 林俊傑

我叫金三順

黃真伊9854

2 19歲的純情 7569

3 大長今 6920

4 朱蒙 5107

5 偉大的遺產 4008

6 與百萬富翁結婚 3968

7 女主播的故事 3001

8 不良主婦日記 2758

9 天國的階梯 2312

10 巴黎戀人

我的女孩 313

3 人魚小姐 179

4 對不起,我愛你 167

5 浪漫滿屋 151

6 深情密碼 103

7 藍色生死戀 75

8 豪傑春香 65

9 我叫金三順 51

10 冬季戀歌

快樂的單身男女 9489

3 無敵降落傘要員 8697

4 特色男人特色女人 7585

5 搞怪高校生 6469

6 我的黑幫女友 5077

7 澡堂老闆家男人們 4576

8 薯童謠 3097

9 九尾狐外傳 2256

10 空戰情緣

1 明朗少女成功記

9633

2 愛情誰也擋不住 8465

3 嫂子19歲 7005

4 餅乾老師星星糖 6559

5 流氓醫生 5745

6 露露公主 4526

7 深情密碼 3669

8 美好的一天 2558

9 玻璃鞋 1025

10 看了又看

1 豪傑春香

6592

2 宮 6078

3 我的女孩 5331

4 我叫金三順 4571

5 春天華爾茲 4002

6 再微笑一次 3621

7 浪漫滿屋 2569

8 天國的階梯 1520

9 巴厘島的故事 1002

10 偉大的遺產 569

1.櫻野3加1--明道,陳喬恩,黃志瑋,許孟哲2.美味的童話---周渝民,侯佩岑.

3.又見一簾幽夢---保劍峰,秦嵐.

4.戀愛兵法---徐若瑄,陳紫函,吳孟達.

5.公主小妹---吳尊,張韶涵.

6.《白袍之戀》--- 郭品超,安以軒,張勛傑,賴雅研7.《微笑pasta》--- 張棟樑 王心凌 趙虹喬8.《黑糖瑪奇朵》《求婚大作戰》《終極一家》《我的女孩》

新劇:命中註定我愛你---陳喬恩,阮經天.(還在拍)敲敲愛上你---明道,李小璐,郭品超.(還在拍)夢幻天堂---明道,李曼.(5月上映)

(*^__^*) ^_^ o(∩_∩)o

希望你滿意!

13樓:panda許

《公主小妹》《轉角遇到愛》《惡作劇之吻》《惡魔在身邊》《放養的星星》

找偶像劇或漫畫 男主角被女主拋棄以後就變得很冷的

提拉 公尺 愛似百匯 炎亞輪好帥 下一站幸福 幸福最晴天 33故事館 醉後決定愛上你 我和我的兄弟恩 陽光天使 星碎一整夜 放羊的星星,下一站幸福 我的女孩 夏家三千金裡的嚴格也算吧 漫畫的話不知道 水果籃子 算不算,不過很好看泰劇挺多的基本上都是因為被前女友拋棄了才變冷的 美的招人煩 下一站幸福 ...

有電視劇男主角叫后羿女主角是很漂亮的鳥

life古天樂 電視劇 精衛填海 是由樑國冠 羽笛導演,舒暢 李解 顏丹晨 武洪武 張天舒 王九勝等主演的古裝神話劇 1 該劇以精衛 后羿拯救炎帝 幫助人類 化解災難 消滅邪魔 拯救人間的故事情節為主題,講述了人間真情和天界正義 人神友情和人神魔三界愛情的悲壯故事。有一個關於后羿的電視劇裡面有幾個王...

男主角姓裴女主角叫小公尺的電視劇集

甜蜜再戀 也就是惡作劇2吻,是個偶像劇甜蜜再戀演員 鄭元暢 飾 江直樹 林依晨 飾 袁湘琴 汪東城 飾 阿 金 炎亞綸 飾 阿 布 棒棒堂王子 邱勝翊 飾 長大後並成為大明星的 阿諾nobu 唐禹哲 飾 歐陽幹 曾少宗 飾 楊啟太 五 熊 飾 羅智儀 甜蜜再戀全集劇情介紹 湘琴是乙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